晚上八點,忙內賴和金碩珍鄭號錫準時坐在位置上準備收看他們最近愛看的青春校園連續劇。

其實田柾國是被金泰亨跟朴智旻硬拉過來的,對連續劇完全沒興趣的他只好低頭玩手機遊戲。

四雙眼睛就這樣緊盯著電視螢幕,劇情貌似正演到最狗血的地方。

「你誤會了,我當時根本沒有跟他進展到接吻這步⋯我的初吻一直都是你的。」

男女主角終於解開誤會,心意相同。

「呼—拖了這麼久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朴智旻嘆了一口氣。在一旁的金碩珍心想:至少比你跟閔玧其快多了。

「青澀的學生時期啊,當時初吻超快就隨便送出去了根本沒這麼美好。」

鄭號錫自己揮了揮手,連續劇果不能當真。但這句話卻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哥!你的初吻學生時代就送出去囉!?」

朴智旻很驚訝,號錫哥看起來乖巧斯文的沒想到情史也不錯嘛。

「智旻尼的初吻一定是給玧其哥吧,高中他那副拙樣只有課本要跟他談戀愛。」

「喂!金泰亨!我是忙著用功才沒時間談情說愛。」呿他以為首席那麼好當哦!?哥只是怕麻煩不想交而已,他很自愛的。

「當時光是要跟我告白的人就多到要領號碼牌了。」

金泰亨得意洋洋的炫耀,他只想要氣死朴智旻,完全忘記田柾國在他背後,手機上的螢幕早就沒有遊戲畫面。

「我初吻的那個女孩特別可愛呢!她當時嬌羞的⋯」

「啊—真有趣啊,我也來分享我的初吻吧?」

金泰亨尋著聲音回過頭,只看到笑的燦爛的田柾國,挫賽他知道事情大條了。

「我的初吻是給泰亨哥你呢,雖然那不是你的第一次了。」

「金泰亨!你怎麼可以這麼花心!你看果果都快哭了!」

朴智旻連忙抱著田柾國,沒事哥哥的初吻也是留到很晚,沒什麼好難過的。

金碩珍很想說,那根本不是難過,是肌肉魔王的憤怒⋯啊啊還是不要插嘴好了,他繼續咀嚼桌上的零食。

田柾國窩在朴智旻的懷中,露出一隻眼睛看著金泰亨:

「是啊,還是智旻哥對我最好。」

喔喔喔喔弟控的心臟要融化啦!朴智旻的護弟心切,更加抱緊懷中的弟弟,不讓臉色難看的金泰亨靠近。

「果果!那時候根本還沒遇見你啊⋯啊不是,反正我現在喜歡你就好了嘛~」

金泰亨越說越糟,朴智旻越抱越緊。

「泰亨啊,你家柾國第一次談戀愛就這麼會,你確定你是他的第一個??」

鄭號錫說出炸彈發言,田柾國一臉驚恐的看著他。什麼啊!這哥在造謠什麼東東!?

「原來果果是情場高手。」

「等等!泰亨哥你真的是我第一唯一的戀人啦。」

金碩珍跟朴智旻面無表情的看著若無其事的鄭號錫。

「幹嘛!?他們這樣吵都吵不完,我不過是幫個忙罷了。」

不錯,以後弟弟吵架就交給他了。兩人在心底默默的做筆記。

「別說他們了,碩珍哥的初吻是怎麼樣子的?然後智旻剛才被泰亨這樣說沒什麼要狡辯的嗎?」

鄭號錫挑挑眉,看來他想知道剩下這兩人的初吻故事。

「初吻什麼的不重要,現在的Jin是屬於眾阿米的。」

金碩珍誇張的扭動身體,順便送上一記飛吻。鄭號錫趕緊躲過它的飛行軌跡。

鄭號錫無視。

「是南俊嗎?」

「你可以問問我這國際級的美貌呀。」

鄭號錫再次無視。

「那智旻呢?」

「高中的時候是有個女生一直想要我吻他,不過我對她沒感覺所以拒絕了。初吻的話⋯⋯應該還是給玧其哥⋯吧。」

瞧瞧這可愛的小傢伙,講個初吻就害羞成這樣,哎西這弟弟配玧其哥真是太浪費了,這話鄭號錫只敢在心裡偷偷想。

因為他們的夫君正好回到家,正好聽到了最關鍵的一切。

沒有什麼正好,鄭號錫早就看到閔玧其跟金南俊,他是故意問他們兩個的初吻事蹟的。

「碩珍哥,請你國際等級的美貌回答我,他主人的初吻屬不屬於我?」

「呃當然不囉,如果我三十歲才遇見你我要留個三十年哦!?」

⋯金南俊真的覺得他太寵他碩珍哥了。

「那我把遇見你之前的份全部補足給你,在我洗完澡之後,最好可以看見你在我床上⋯知道沒?」

金碩珍被突然黑化的戀人嚇壞了,連忙搗蒜似的點頭,金南俊回以一個笑容,從容的走進浴室。

唉只能說碩珍哥活該。

另一旁的朴智旻看到當事人出現更是難為情,看都不敢看向閔玧其。後者聽到戀人的初吻是獻給他之後便一直露出勝利笑容。

「幸好你一直以來都是我的。」

閔玧其彎下身子親吻戀人甜甜的唇。不論是初吻還是什麼,朴智旻的一切一切都只能屬於他。不只過去,未來也是如此。

電視裡的情節已經演到很後面,然而鄭號錫不想理會其他沒看到劇情的人,他發誓之後絕對不要跟他們講他們沒跟到的劇情。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