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之間的愛是虛假的,只是為了利益跟其他膚淺的東西在一起罷了。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心裡早已沒有自己的影子。

 

「啊啊,他們是不是又誤會我們還在交往?」

 

朴智旻放任自己攤在沙發上,他眼皮上的色彩妖嬈大膽,胸前的布料遮不住顯眼的身材。

 

「雖然很麻煩,但是跟他們說實話更麻煩。」

 

閔玧其站在一旁,雙手毫不在乎的插在口袋,快下山的夕陽餘暉灑在他的捲髮上,眼神沒有一刻為了如此誘人的朴智旻停留。

 

「如果我們分手的話,粉絲跟片商報酬就會流失了吧?」

 

「繼續假裝對我們而言沒有害處。」

 

兩人達成共識,表面上還在交往實際上卻都有了戀人。曾經同居過的家也已經淪為帶戀人回來過夜的場所。

 

「智旻哥你不是還在跟玧其哥交往嗎?」

 

「早就分開了。」

 

朴智旻放肆的在曾經跟閔玧其躺過的床上翻騰,身上的男人在那身子上不斷印上自己的印記,滿是愛意。

 

 

「玧其你跟智旻分手了沒。」

 

「螢幕前是很恩愛啊,現實都不知道多久沒見到他了。」

 

閔玧其煩躁的堵住一直詢問的雙唇,脫下彼此礙事的衣物,那個人的身上有著朴智旻以往最愛用的沐浴乳的餘香。

 

 

雙眼直視著不斷閃爍的鎂光燈,即使如此也無法削弱那雙銳利的眼神。

 

閔玧其親暱的攬住朴智旻的腰間,臉上滿是疼愛。依偎在男人懷中,朴智旻笑得羞澀。

 

完美又可笑的演出,只是瞳孔深處無法欺騙的空洞。演戲很累啊,不過如果是為了虛假的金錢名譽,犧牲一下自己的愛又如何?

 

 

 

 

 

 

 

 

 

之後還會有50%0%FAKE LOVE

這篇是100%FAKE 無糖(沒有任何一點愛)無糖半糖全糖的概念XDDD

 

連深愛虐文的我也覺得無糖太虐,雙方都不愛的虐太揪心,所以這篇篇幅超短ಥ_ಥ

Ps.文中雞米是跟果兒在一起,糖糖是跟號錫,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呢。

 

 

 

 

 

讓我抱怨一下MV⋯

FAKE LOVE 裡怎麼可以沒有糖雞!(哭

都沒有像上次DNA一樣牽牽小手嗚嗚嗚

隨便一個互動或同框都好啊

不過開頭的柾泰非常好(´▽`)

還有旻旻的挑染跟整體造型也太誘,我整個不行惹。糖糖的捲髮也非常特別XD

 

我要糖雞發的大顆糖喇喇(翻滾

我要赤裸裸的牽手抱抱眼神話語交流!!

 

話說回來這次回歸曲風感覺沒那麼明亮了,甚至有點負面⋯⋯不過我就愛這種的XDDD可以產出更多虐文(欸

 

防彈為了粉絲燃燒犧牲自己,也不確定這所謂的愛是不是真實的愛,這是我看歌詞得出的大概感覺,心疼咱們胖彈_ 

不過我對糖雞的愛是真真實實的唷(⁎⁍̴̛ᴗ⁍̴̛⁎)(沒人問你

 

最後專輯小卡拜託讓我抽到我家糖或他家老婆(?)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