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的SUGA被爆熱戀!」

    閔玧其啜了一口咖啡,翻著報紙。哎呀這年頭的明星只不過是跟其他異性有一點接觸就會被湊成一對,真是可怕。

    等等⋯這報上的名字好像有點熟悉⋯呃!?主角不就是自己嗎!?他什麼時候跟別的女人談戀愛了?

    立馬把報紙扔到一邊,閔玧其悄悄的觀察在房間裏的朴智旻,他真正的戀人。

    朴智旻很專注的讀著他的書,小腿在桌子底下晃呀晃。很正常的日常景象。

    閔玧其納悶,這小孩看到那報導怎麼可能毫無反應,閔玧其都已經做好哄人的準備了。

「智旻,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想跟哥說。」

    哦?趴雞米終於願意坦白,承認他看到報紙很不開心或吃醋了嗎!?老實說,閔玧其有點期待朴智旻看到那則緋聞的反應。

「玧其哥,你的頭髮從早上到現在都一直翹一根,我看一整天了超想把它梳直!!」

    ⋯好樣的結果朴智旻看的竟然是我的頭毛。閔玧其被乖乖的按在椅子上讓朴智旻如願整理頭上亂翹的毛。

    不要說嫉妒了,對付完那根不乖的頭髮朴智旻還開心的勒!說很有成就感。閔玧其根本不在乎他的頭髮亂翹還是頭髮亂捲,重點是朴智旻根本沒有反應啊!

    不行,得想想其他招式。此刻閔大爺沒有發現他的目的已經完全歪掉了。

「朴智旻,我這麼帥的一個男人你都沒有想過有可能會被橫刀奪愛嗎?」

「⋯⋯哥你生病哦?奇怪沒發燒啊。」

    朴智旻擔心的摸摸自己的額頭,對比著他的體溫。閔玧其還不死心,繼續開口。

「你看報紙了沒?」

「⋯沒有。」

「今天的報紙說⋯」

「哥你就這麼想跟我分手嗎!?」

    被朴智旻突然的大吼嚇了一跳,閔玧其瞪大眼睛看著眼前垂著頭、肩膀有點顫抖的人。

「不用哥提醒⋯我自己會走的。」

「等等等等等等。」

    閔玧其趕緊抓住調頭就走的人,抓著他轉向正面,啊啊那雙眼都有點泛淚光了,閔玧其微微嘆了口氣,怪自己貪玩。

「我沒有外遇啊?」

「那為什麼哥一直讓我意識到那個緋聞?我一開始不覺得是真的,但是你的舉止讓我信以為真。我還以為⋯你真的跟那個女人在一起了。」

    朴智旻邊講在眼眶打轉的眼淚就邊滑落,弄得閔玧其措手不及,擦掉眼淚的手指比不上流下來的速度,朴智旻的小臉被他擦得亂七八糟。

    不過,原來朴智旻比想像的更在乎他。閔玧其想了一下忍不住露出笑容。

「智旻真的很喜歡我哪。」

「廢話,要不然眼淚是流假的嗎。」

「嫉妒嗎?」

「⋯才沒嫉妒。」

    回應的雖然是平語但閔玧其不在意,他還是一樣壞心眼,滿意的看到對方吃醋,於是就遲遲不肯說出真相,只為了多看幾眼朴智旻嫉妒的模樣。

「我跟她只是朋友啦,新聞炒作有多誇張你又不是不知道。」

    朴智旻聽到事實卻沒有因此開心起來,不過傷心的表情已經變成生氣的樣子。閔玧其倒還是笑的很開心。

「⋯⋯就知道哥只是想看我吃醋。」悶悶的聲音。

「很可愛啊。」

閔玧其依舊不怕死的傻笑著,朴智旻不發威當他病貓!?

「好啊!我明天就去跟我之前的緋聞對象約會!」

    什麼!?朴智旻溜走的速度太快閔玧其根本來不及捉住這敏捷的小雞。

「喂朴智旻!你敢偷吃試試看!」

「玧其哥吃醋的樣子一定也會很可愛勒。」

    閔玧其在後頭猛的追著朴智旻,媽的這年輕人怎麼這樣欺負老人家。閔玧其抓到朴智旻之後覺得他十年的壽命都被他跑步消耗光了。

總而言之,今天閔玧其學到了不要為了看戀人嫉妒而亂講話這門課。


紀念第一篇糖雞文的概念XDDD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