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偷吃》上    《偷吃》下

 

「哦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的老天。」

金碩珍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副地獄般的場景,餐桌上滿滿的食物亂糟糟的,角落遍佈空著的酒瓶,空氣中充斥著濃濃的酒味。

「啊!這群傢伙怎麼能瞞著我們偷偷喝酒呢。」

在後頭的金南俊勾著他碩珍哥的肩膀忿忿不平。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才會喝成這樣啊你們?」

撇除掉剛回家的南碩,和光是聞到酒就會醉的鄭號錫以外的團員都到齊了,連泰亨也在?今天吹的是什麼風?

「是玧其哥啦!因為他偷吃了我高級的羊肉串,所以我叫哥請我們這些受害者好料的。」

「啊啊,都快被這幾個弟弟吃垮了。」

閔玧其無奈的撐著臉頰,看著他用金錢換來的食物跟酒迅速進了忙內的胃袋。

「我的泰泰只能喝汽水哦。」

「嗯!那我喝你手上那杯雪碧。」

柾國會叫金泰亨泰泰?忙內醉了吧?

還有田柾國你還真把你手上喝到一半的燒酒給了金泰亨,你的泰泰最好只能喝汽水啦!雖然顏色很像但那不是汽水啊!柾國絕對已經醉了。金碩珍在心裡開始爆風吐槽。

「果果你的臉好紅好可愛哦,好想親一口嘿嘿。」

看吧,那個金泰亨果然才幾口就醉了。

「好呀泰泰要親幾口都沒問題。」

無視開始BOBO的兩隻忙內,金碩珍望向悠閒喝著酒的閔玧其。

「閔玧其你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阻止對吧?」

「為什麼要阻止?」閔玧其笑的燦爛無比。

金碩珍知道閔玧其雖然現在不停的在喝酒,但距離醉還差得遠,一旁的朴智旻也還很正常的邊笑邊拍弟弟發酒瘋的影片。

真是一群瘋子,最近一堆行程讓他累得要死,金碩珍才不想陪弟弟們喝酒。

「碩珍哥~來陪我們喝酒嘛~」

不不不,金泰亨你撒嬌再可愛都沒用。

「哥我想一起喝,留下來陪我嘛。」

已經坐下來的金南俊朝戀人招招手,整桌弟弟都滿心期待的看著他。嘛,這樣怎麼拒絕得了呢。


「碩珍哥⋯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你⋯看你醉成這樣。」

你才醉了好嗎?我金碩珍連醉的一半都還沒喝到呢。

「你啊,就是太開心一下子喝太急才會醉。」

金碩珍放下酒杯,看金南俊一個人在那邊看著他呵呵笑,瘋言瘋語的,平常隊長那副可靠的模樣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玧其啊,我帶南俊回他房間了,你們也不要喝太久知道嗎。」

「知道了。」

簡直是怪物,閔玧其和朴智旻是唯二兩個從頭到尾在場都還沒醉的兩個人,金碩珍可不想陪他們拼酒,還是趁機溜走比較實在。

哥哥們走了,田柾國他們也早就回房間去了。這裡只剩下他和閔玧其,朴智旻偷偷看了一眼在一旁的哥。

雖然解開偷吃的誤會是很好沒有錯,但朴智旻總覺得他哥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一種第六感。

「變態,幹嘛盯著我看。」

閔玧其放下酒杯,慵懶的用手撐著頭凝視著某個偷看自己的雞,那酒嗓喝了酒之後更加的沈醉香甜。

「什麼啊,我才沒有一直看你呢。」

閔玧其從來沒說一直這個詞呢,這雞是不打自招嗎?朴智旻慌張的拿起酒杯開始猛灌,閔玧其不知不覺靠到旁邊,抓住朴智旻的肩膀往他懷裡拽,然後在戀人毛茸茸的頭髮上印下一吻。

「哥幹嘛?」

「親你啊,要不然我們智旻會以為我不愛他要劈腿去了。」

說完閔玧其又親了他的眼角、臉頰到脖子,大手不安份的在他身子上游移,朴智旻感覺到不太對勁。

「哥,你是不是摸的太過分了一點。」

「我醉了聽不見。」

「騙子哪有人說自己醉的!」

「我是在奉獻我的愛啊朴雞米尼,哥怕你又多想了。」

唔,這個哥竟然捉住自己在意的點肆意的吃豆腐。

在朴智旻還在不甘心的時候閔玧其的手早就悄悄的滑進衣服裏頭,撫摸著他的腰部曲線。

「大家都醉了,在這裡做一次不會怎麼樣的。」

「嗯⋯不行啦哥。」

「偶爾玩刺激一點也不錯啊。」

閔玧其的唇幾乎是貼著朴智旻的耳朵輕聲呢喃,他知道朴智旻最受不了這樣子的挑逗。

意亂情迷,就在朴智旻差點要點頭答應時,塑膠拖鞋拍在地板上啪啪的聲音瞬間把他拉回現實。

鄭號錫瞇著幾乎沒睜開只有一條線的眼睛,手上拿著剛倒好的水,茫然的看著擦槍走火的兩個人。

「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鄭號錫瀟灑的伴著拖鞋啪啪聲離去,順勢帶走了兩人的興致。

「智旻啊,如果不行的話就陪我收拾這些東西吧。」

「⋯⋯以後再也不跟你們喝酒了。」

 

 

隔天一早,神清氣爽的鄭號錫在保母車上堅持要坐副駕駛座,理由是不想和不知為何瘋狂瞪著自己的玧其哥跟另外五個頭痛得要死的酒鬼坐在一起。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