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朴智旻答應暫時照顧那隻貓開始的。

「Brandley怎麼那麼可愛啊~哎唷我的心臟~」

    朴智旻像以往一樣跟閔玧其待在工作室裡,不一樣的是朴智旻腳上多了一隻貓,和旁邊被無視的閔玧其。

    朴智旻在一旁歪膩的逗著貓咪玩,閔玧其完全無法專注在螢幕上,他怎麼有種被老婆正大光明戴綠帽的感覺。

「喂小子,不要讓動物進到我的工作室裡。」

「哦好。」

    朴智旻簡潔俐落的抱著Brandley離開房間,留下說不出話的閔玧其,等等不是應該把貓丟去外面陪你哥的嗎?老婆竟然跟貓一起走了!

    閔玧其又不想跟朴智旻說他在吃貓咪的醋,他又不是這麼小氣的男人,只不過選擇貓不選他讓閔玧其咽不下這口氣罷了。

    走到陽台轉換一下心情吧,閔玧其還沒接近就聽到有人發出跟他一樣的嘆息聲。

    原來是金南俊跟田柾國,可是怎麼看起來是忙內在安慰隊長,閔玧其一頭霧水。

「我真的不知道那兩隻飛鼠是有哪裡可愛⋯」

「南俊哥,那是蜜袋鼬。」

「我從沒看過那兩隻飛鼠餓過肚子!碩珍哥已經不愛我了嗚嗚嗚。」

「南俊你怎麼了?」

    閔玧其上去詢問,他好像找到被拋棄的同伴了。

「碩珍哥原本說要煮飯給南俊哥吃,但忙著顧他的寵物蜜袋鼬就忘記這回事了。」

    田柾國說明發生了什麼事,好弟弟是不會讓哥哥再講一次傷痛的。

「哼,我家那隻雞也差不多,竟敢在我旁邊跟那隻臭貓曬恩愛。」

    嗚哇,吃醋的玧其哥好可怕!看眼前兩個哥哥一個傷心一個爆氣,田柾國揚起一抹勝利的微笑。

「哥,你們都太遜了。」田柾國搖搖食指。

「V哥不是新養了一隻狗煤炭嘛,我可是有招式對付他的。」

    田柾國說完晃到客廳,剛好看到金泰亨懷裡窩著一坨黑黑的小狗,恩煤炭這名字取得真好。

    剛才被閔玧其趕出去的朴智旻剛好也在現場,Brandley正捲在他腿上睡覺。閔玧其努力隱忍著怒火,這隻可惡的貓,總有一天我會報仇的。

   田柾國咚的一聲坐到金泰亨前面,成功引起那人的注意。

「哥,果果和煤炭哪個比較可愛?」

「嗯⋯都一樣可愛!」

「騙人,那為什麼只抱煤炭不抱果果,哥不喜歡我了嗎?」

田兔子使出閃亮亮眼神攻勢。

「哪有的事!我最~喜歡果果了!」

      說完金泰亨就往田柾國懷裡撲,後者把人抱個滿懷,朝哥哥們露出得意的神情。

     所謂的招式原來是撒嬌嗎⋯不行啊!你是忙內有撒嬌的優勢啊!你叫我們這些哥哥怎麼做這種事。

     以上大概只是閔玧其的心聲。

     我的年紀比碩珍哥還要小,勉強算得上弟弟,說不定這招行得通?金南俊在心底盤算著要怎麼撒嬌,拜託我拉蒙最會撒嬌了,哼根本小菜一碟。

    金南俊話不多說立馬衝進金碩珍的房間,金碩珍正專心盯著他家魚餅跟魚糕呢,被這突然撞進來的人嚇了一跳。

「哥~俊尼餓了~想要哥餵餵~」

哈!看碩珍哥被我的撒嬌征服到完全呆滯了,金南俊得意的很。

「南俊!都是我的不對!都是我忘記煮飯天才就被餓成智障了。」

「什麼啦!那是我在撒嬌啦,撒嬌!」

「我立刻開火,求求你不要再做了。」

     碩珍哥真是的,害羞就說嘛,不過能達成目的蹭到飯就好了,金南俊心情特好的跟在金碩珍後頭。

    怎麼辦,只剩下自己孤軍奮戰。閔玧其絕對不要對朴智旻撒嬌,他會因為羞恥而死的。

「唔⋯玧其哥你怎麼了?眼睛痛?」

    閔玧其死命的盯著他家朴智旻,希望透過眼神讓他知道他在吃醋,不過很可惜的,朴智旻絲毫沒有察覺。

    接收到訊號的反而是朴智旻懷中的貓咪,Brandley緩緩的從朴智旻腳上爬起,慵懶的伸了個懶腰,然後走到閔玧其腳邊,蹭了蹭他的褲管。

    這是怎麼一回事!?閔玧其明明討厭死這隻貓了,可是仔細看其實還滿可愛的?

    閔玧其輕抱起沒有抵抗的貓咪,任由他聞著自己的嘴,癢癢的感覺逗得閔玧其不自覺呵呵笑。

    上一秒還在腿上的貓現在竟然在玧其哥的懷中,還跟他親親,然後為什麼玧其哥笑的那麼開心!朴智旻迅速的站起來。

「你⋯你不准給我親他!」

「嗯?你是在跟Brandley說還是跟我說?」

「⋯哥最壞心眼了。」

    只見朴智旻把貓放到地上,頭也不回的打算離開,閔玧其趕緊抓住正要走人的小雞,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的好。

「我們雞米願不願意賞臉陪你哥一起作曲啊?」

「不要讓貓咪進來我就去。」

「當然,那裡只會有我們兩個。」

一切的元凶Brandley置身事外的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在溫暖陽光下睡著了。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