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其實還蠻喜歡朴智旻當殺手的那副模樣,先不說他做的事情是犯罪,單看那冷至零下的面容,即使殺了人也不為所動的表情,一身貼身的黑衣。

閔玧其其實還蠻喜歡朴智旻冷酷無情的姿態,但不是現在。

「智旻啊,先冷靜下來聽我解釋。」

就算如今的朴智旻變得柔和,看似失去了以往的銳利,但只建立在他不想動真格的前提上。朴智旻此刻的眼神兇狠得都快要滴出血,不發一語的走近變得驚慌的那個人。

「解釋什麼?解釋為什麼你要重操我那惹你厭煩的舊業嗎?」

在溫柔之下藏著一把鋒利的刀,朴智旻一直都是個擁有嚴重溫差的男人,被睽違已久的殺氣包圍,閔玧其差點穩不住自己的陣腳。

「這是我跟警方的交易,為了換取我們的自由。」

閔玧其當然是發自內心的厭惡著某些以殺人為樂的殺人魔,他渴望成為一名捍衛社會公平的騎士,但這一切在他不小心喪失理智,殺了那個紈絝子弟之後就全都變了樣。

對於被列入通緝名單,閔玧其並不感到意外,在他主動辭去署長的職位後,某個政府高官氣急敗壞的要懸賞閔玧其的人頭,因為他寶貝的兒子被這個前署長給殺了。

在替他們付出那麼多之後,竟然可以因為一個對社會沒有貢獻的敗類而讓那些努力化為烏有,閔玧其早該看清這些人的嘴臉。

硬要說的話,其實是該感謝那些政府官員,畢竟他們縮短了朴智旻的刑期,實質上卻是因為他們還想要委託朴智旻殺人。

讓朴智旻再一次過著那種生活?沈淪在不見底的泥沼裡?閔玧其絕不允許。

反正手都弄髒了,為了智旻再弄的更髒一些也沒關係吧。

於是他漂了自己的黑髮,意同於褪去了自己在那之前的普通人身分,閔玧其屈服於曾經的長官之下,但這次不是長官與下屬,而是僱主與受僱者的關係了。

閔玧其答應不拿一分酬金,不限人數,期間為兩年,替上頭收拾掉任何想處理掉的人,只求能收回對他的通緝令,加上不再委託朴智旻為他們做事。

在這期間,閔玧其體會著朴智旻經歷過的一切。求饒與尖叫聲,人類溫熱的五臟六腑與鮮血,起初他完全無法適應這非人的一切,幸虧有金南俊幫他上路,才不致於太困難。

從顫抖的雙手到毫不遲疑的扣下板機,靠著天賦與才能,閔玧其也已經成為了金南俊認可的殺手。


「我很高興哦,能和智旻你身處於同個世界。」

朴智旻的壓迫感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心疼的望向笑得愜意的男人,從閔玧其的眼裡看得出來,他並沒有淪陷在殺人的泥濘裡,儘管外在變得不一樣了,他骨子裡終究還是以前那個自己深愛的警察。

閔玧其讓朴智旻的手覆在他的胸前,感受他的心臟跳動,感受他的體溫。比自己的性命還珍貴的閔玧其,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還好好的站在他面前。

「填滿我這兩年的空虛吧,用你的全身告訴我,你有多想念我。」


雙腿的糾纏在床單上留下皺摺,才剛繫上的浴袍腰帶立刻被卸下,暗紅色的絲綢落在純白的床上,只剩下衣袖還被那人穿著,露出白皙的肩頭。

朴智旻要抬起頭才有辦法吻到坐在他身上的人兒,閔玧其攀附在他身上,調皮的啃咬朴智旻的唇,繼續剛才被中斷的親吻。

不過是一個吻而已,卻足以讓人頭暈目眩,閔玧其的舌迫不及待的鑽進戀人的嘴,刺激全身上下的感官。

「嗚嗯⋯!」

朴智旻冰涼的手指從肩胛骨往下遊走,專注集中在嘴上的閔玧其被突然的快感嚇了一跳,那沒什麼肉的臀部因朴智旻的揉捏而變形。

「⋯啊⋯嗯。」

癱軟在朴智旻的肩上,閔玧其不知道他欲忍住淫叫的悶哼在戀人耳裡聽來更能煽動他的情慾。

如果閔玧其的目的是要讓朴智旻失去自制力,那麼他做得很成功。

某個炙熱的東西正在膨脹,抵在閔玧其的股間,第一次這樣直接感受到男人赤裸的慾望,打算明目張膽誘惑他的閔玧其也不自覺地紅透了臉。

不給他一點適應的時間,朴智旻舔拭著戀人主動湊近的耳畔,那聽得尤其清楚的水聲完全打亂了閔玧其的思緒,再也沒辦法故作輕鬆的誘惑這個男人。

「玧其。」

用不著更多的言語,光是朴智旻那包含情慾與思念的呢喃,就足以將閔玧其徹底擊潰,就連開口之際的吸氣也充斥著甜蜜。

被分散了注意力才沒能感覺到起初擴張的疼痛,朴智旻在體內的手指帶來的異物感變得痠麻,閔玧其開始不甘只感受男人的指節,扭動著腰暗示想要更多。

雖然覺得戀人沒什麼很大的變化,但這引誘的功力未免也進步太多了吧?之前那樣高傲的局長怎麼可能這麼坦率,照他的性子一定會逞強到最後的。

朴智旻輕柔的把人放到床上,那白色的髮如河流一樣散落,眼眶溢著因快感而湧出的淚水,微喘著氣的性感模樣,絕對不是之前的朴智旻想像得到的。

朴智旻對殺手待的世界了解到不能再了解了,那裡充斥骯髒的交易、毒品,還有各種關於性的誘惑。

而閔玧其是去哪學了這些伎倆?一想到身下的人從不知道什麼地方學來這些,朴智旻就無法保持沈著。

他在白皙的臉龐上落下輕柔如落雨的吻,閔玧其乖巧的閉上眼睛接受戀人給予的親吻,從眼皮到臉頰,最後是脖頸。

「啊!!」

還沈溺在溫柔的吻裡,閔玧其完全來不及反應過來,朴智旻突然像隻野獸咬住他的肩窩,還同時插入了閔玧其許久沒有被開發的後穴,剛才的手指根本無法跟戀人的性器比擬,閔玧其能清楚的感覺到朴智旻在自己體內的形狀,兇猛得彷彿快被刺穿。

「⋯!」

過於強烈的快感與疼痛一次全部湧上來,閔玧其不僅無法呼吸,連一個字也幾乎說不出來,自己像個被制伏的獵物,只能等著被獵食者吞噬。

才不過兩年就想要現學現賣誘惑這個老練的殺手先生,看來是閔玧其太天真了。

朴智旻得意的看著自己在閔玧其一片雪白的脖子上留下的血痕,緩緩滲出血的牙印,朴智旻那爆走的猜測及不安急著想要佔有愛人的心。

佈滿傷疤的身體暴露在空氣中,往昔暴戾的痕跡在如今已變得柔和的面容下顯得有些違和,朴智旻撩起額前烏黑的黑髮,藉由傾下身的力道一口氣將整根沒入。

從閔玧其的喉嚨裡傳出隱忍快感的嬌嗔。

閔玧其是綻放在河畔的白蓮,盛世的美顏在慾望的渲染下楚楚可憐。他是開在黃泉路上的彼岸花,嫵媚的眼尾急著追尋愛人的目光,纖細的腰肢不斷渴求男人的疼愛。

朴智旻毫不留情的扣緊閔玧其的細腰,將慾望全然發洩在他身上,閔玧其因為承受不了戀人每一次猛烈的撞擊而搖晃著。

「啊!再用力一點⋯嗚嗯,好厲害。」

每當朴智旻抽出時身體就會空虛的難受,再次整根插入,那被填滿的飽脹感一次一次的奪去閔玧其的羞恥心,讓他只能為了得到更多快感而放聲浪叫。

「到底⋯是去哪裡學來這些該死的技巧⋯。」

全心感受著身下被進入的快感的閔玧其根本聽不見朴智旻的自言自語,只是焦急地想要解放,修長的雙腿圈住朴智旻精壯的腰身,不讓正在侵犯自己的男人離開。

直到幾乎全身都是混濁的液體,直到累到抬不起一根手指,像野獸般瘋狂交合的他們才肯停下。

窗外的天色甚至不再昏暗,朴智旻讓已經渾身無力的戀人靠在自己的懷裡,替他蓋上不清爽的棉被。

「朴智旻,我已經知道你有多想我了,接下來幾天我絕對爬不下床。」

閔玧其都不曉得朴智旻的體力好成這樣,後來做到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不管怎麼央求他停下來都沒有用,閔玧其真覺得他的下半身快要沒有知覺了。嘛,誰叫是自己先誘惑他的呢。

「怎麼了,苦著一張臉。」

朴智旻好看的眼睛直直地落下,嘴角透露著他的不開心及鬱悶。

「跟我做的感覺不好嗎?」

「沒有這種事!甚至好得過頭了⋯。」

閔玧其從那個胸膛上爬起,捧著朴智旻比當年還多了些肉的雙頰,逼他看向自己,閔玧其大概猜得到他的愛人在煩惱什麼。

「智旻啊,什麼都沒有變哦?我還是一樣無藥可救的愛著你,而你也依然是那個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男人,我只不過是不再吝嗇於展現這一切罷了。」

在經歷了那麼多之後,閔玧其已經捨棄掉了毫無價值的自尊與崛強。倘若不是兩年,而是永遠見不到朴智旻的話,那該有多令人恐懼。

當年那個金髮的殺手奮不顧身也要保護他的姿態,這兩年來,閔玧其都無法忘卻,包括自己差點殺了他最愛的男人的這個事實。

「不要低估我了,為了你,我也什麼都能做的。」

能再擁有朴智旻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閔玧其毫不掩飾的將當時在獄中沒能說完的心意全盤托出。


「差點以為你去勾引其他男人了。」

朴智旻僵硬的臉終於舒緩了些,他還不習慣聽戀人如此直接的情話,就算嘴上說著玩笑,臉上浮現的紅暈還是騙不了人。

「!?我像那種人嗎,朴智旻?」

「畢竟你那麼可愛,我擔心其他人碰。」

就連情話也不服輸,真是受不了這個人。閔玧其拼命控制因為開心而微上揚的嘴角。

接受除了朴智旻以外的人?那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這兩年我都是一個人過的好嗎,什麼人都沒接觸,等你就夠累了還去勾引其他男人幹嘛。」

「嗯,我知道。」

「所以啊,我們一起離開那個不堪的地方吧?」

閔玧其撥開朴智旻在獄中過長來不及修剪的瀏海,在之下的是欲哭的雙眼,只有在這個人面前才能展現這份不能輕易示人的脆弱。

那嗓音說的是多麼動聽的話語。

不惜主動離開待的好好的人間,也要踏上這片不祥之地,只為了將他帶離那個腐壞的地獄,那個原以為得永遠沈淪在其中的殺人煉獄。

「謝謝你。」

剛露出曙光的晨陽映在他沒有遮掩的身上,映在他同樣溫柔的笑臉上。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