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殺手界的新手,技術算還可以卻還不夠稱之為頂尖,一直都在尋找夠大的委託讓他能夠聲名大噪,苦苦搜索,終於被他等到了一個報酬很豐厚卻沒有人敢接的案子。

“殺了一個曾經是警察署長的男人”

這有什麼難的?!委託人還特地附上了目標常光顧的酒吧,不過就一個退休的臭條子,為什麼沒人敢接呢。這個委託就像從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一樣,他毫不猶豫地接受了。

他怡然自得的將工具隱匿在他的身上,好在目標有空隙的時候一舉拿下,這是他的一貫作風,幾乎沒有失敗過,這次也會如此。

若不是出任務的關係,他很樂意在這間氣氛放鬆的酒吧好好喝一杯,不過很可惜,他今天是來殺人的。

「您好,一個人嗎?」

一開始聽到是前任警察時,他還以為是有一定年紀的老頭,看了照片才知道是個年輕男人,他更沒想到,他的目標竟然主動跟他搭話。

「是啊,我一個人。」

本人比照片還要好看,他的薄唇因為淺笑而揚起,細長的眼像極了一隻貓,身上還有淡淡的木質香味,讓人安心。

他承認,他不止心跳加快,還忘記了自己正在執行委託,忘了這個向他搭訕的男人,是他即將要殺死的人。

「啊,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閔玧其。」

他雖然是菜鳥殺手,但不致於到不會偽裝,能卸下目標的防備心當然是更好的,更何況還是一個這樣的美人。

跟目標不用聊太多,但他卻無法控制的想繼續跟閔玧其交談,他的嗜好、他的生活,在閔玧其那雙眼的勾引下,一不小心就全盤托了出。

「你說你在做危險的工作,是什麼工作啊?」

即將入口的威士忌酒杯被閔玧其輕放他的唇上,揚起的嘴角在昏暗燈光下卻特別顯眼,現在閔玧其的任何一點動作對他而言都是極大的誘惑。

「不行,你知道的話會有危險的。」

他改變心意了,他不殺閔玧其了,就這樣放棄這個委託吧,雖然是因為委託才認識到他的,但他想把握這個緣份,這份不明所以的悸動,他不想扼殺它。

「不說的話,那我就要走了。」

貓兒的去留取決於他易變的心情與尾巴,上一秒還如鬼魅笑著的閔玧其下一秒就起身要走人,害得男人慌張的拉住他即將抽離的衣袖。

像是在取笑失去冷靜的男人一樣,停下腳步的閔玧其不禁低頭竊笑,反過來握住他的手腕,沙啞的嗓音在爵士樂中飄散。

「跟我來。」

閔玧其拉著他撥開往樓上樓梯的簾子,腳下老舊的木製樓梯感覺隨時要崩毀,閔玧其卻沒有猶豫地往上前進。

酒吧的二樓原來藏了幾個房間,他倒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設計。

「到這總可以說了吧。」

閔玧其一屁股坐在面向門口的床邊,不知道是在引誘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的好奇心作祟。

「我,是職業殺手。」

男人站在門前,封死了唯一的出口,被困住的閔玧其卻渾然不知的坐在床上,男人沈重的腳步向他逼近,為的卻不是要拿下他的性命。

在那一瞬間,閔玧其的視線只剩下那張充滿情慾的臉,以及在男人背後吊在天花板上的吊燈。

即使被困在床鋪跟陌生男人之間、肩膀被狠狠的壓住,閔玧其仍然有餘力可以輕鬆的微笑。


「啊,智旻尼!」

伴隨著聲線上揚的驚呼,閔玧其往下看瞧的視線瞬間充滿喜悅,像個小孩看見糖一般忍不住的雀躍,男人聽見從後方傳來一個零度的聲音。


「真巧,那是我的老本行呢。」


「呀啊啊啊啊!」

快到讓人措手不及的疼痛與子彈,打在他跪在床上的小腿,男人因為灼熱的疼痛而大叫出聲,因痛而全身捲曲的他被上一秒還風情萬種的閔玧其毫不留情的推去一邊。

「智旻啊,你來的好晚,到底幹什麼去了。」

「我不過就是順路買了家裡缺的生活用品,就看到你被其他男人壓倒在床上,你要怎麼解釋?」

朴智旻惡狠狠地瞪著看起來有些委屈的閔玧其,那噘起來的小嘴能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如果你再慢一分鐘進來,看到的就會是我殺了他的畫面了。」

「不要說謊。」

「真的啦,我怎麼可能傻到分辨不出想暗殺我的人。」

望向在地上痛苦呻吟的人,閔玧其的嘴角充滿著不屑。不管是臉上的神情,還是手法都太生疏了,還會被他拙劣的搭訕之詞給誘惑,應該是個新人吧,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難怪敢接下暗殺他的任務。

但是現在可不是分析這男人是誰的時候,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先處理他面前這個臉色極度難看的戀人。

「朴⋯」

沒能出口的話被朴智旻用唇再次封回嘴裡,他的雙手沾著外頭入夜後的低溫,寒冷隨著捧著臉頰的動作而滲透進閔玧其暖和的身體裡。

一個反應不過來的吻,閔玧其在閉上眼睛前看到朴智旻因憤怒而糾在一起的眉頭,像是要把強烈的佔有慾發洩在這個吻上頭一樣,沒有一絲溫情,僅有著急想確認的猛烈。

閔玧其的雙臂爬上他的臂膀,接著伸進那頭黑髮,他一向不討厭戀人過多的佔有慾,相反地,他很喜歡。

「智旻啊,你要相信我啊。」

「⋯⋯」

一計不信任的眼刀拋向閔玧其,朴智旻用小型手槍指著在地上掙扎的人。

「你說你是殺手?」

終於有人要注意他了嗎?如果不是他的腿實在痛到無法集中注意力,不然他應該會因為被閔玧其欺騙而心碎。他努力抬頭看著一進來就朝他開槍的男人,那個長相⋯

「⋯⋯你,你是!」

曾經在地下掀起一陣旋風然後因落網而失去蹤影的傳奇殺手,他認得他,儘管從沒親眼看過,但所有的殺手都該知道這號人物,只不過他失去了以往顯眼到成為標誌的金髮。

「你是毒蛇⋯!」

「嗯,看來玧其沒有說謊。」

朴智旻斜眼看著在身後忿忿不平的閔玧其,表情明顯柔和了很多,但那抵在他太陽穴的槍管卻始終沒有移開。

「誠實值得稱讚,但,你竟敢動我的人,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殺了你。」

「智旻。」

眼看朴智旻就要面無表情的扣下板機,就在即將扣下的最後一秒,閔玧其中斷了他的動作。

「饒了他吧,敢接暗殺我的案子,證明他只是個新手啊。」

「⋯⋯」

「拜託你,他後來也沒了想殺我的念頭呀。」

朴智旻深深嘆了一口氣,終於放下了那把沈重的槍枝,儘管如此,他眼底的敵意還是非常強烈。

「以後不要再讓我看見你,包括出現在玧其面前。」

面對如此直接的威脅,男人只能一個勁的點頭。原來,閔玧其是當年那個謠言裡,毒蛇傳說中的愛人,那個讓毒蛇不顧性命保護的人。

難怪,沒有人要接這個委託,除非那個人想死在毒蛇手裡。

人已散去,那個男人孤伶伶的躺在地上,腳上的傷口做了簡單的緊急處理,已經不再那麼痛了,但是,閔玧其那抹邪魅的身影還卡在他的心裡,疼得要命。

他以後再也不當殺手了。

 


 

「我很意外你沒殺了那個男人。」

似乎對再度提起這件事感到不悅,朴智旻停下手邊的動作,拉開與躺在身下的閔玧其的距離。

「因為我知道玧其你心還是太軟。」

閔玧其笑了笑,側過頭好讓朴智旻把充滿他佔有慾的痕跡烙印在他雪白的鎖骨上。

「或許啊,我只是想再看一次毒蛇的英姿罷了。」

「少來,不准你再跟其他男人有接觸,連眼神都不行。」

「對不起嘛,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看來他的氣還沒消,閔玧其主動抬頭送上一吻,用著故意放軟的聲音哄著身上裸著上身的男人。

今晚,還有很多時間讓朴智旻完全佔有他。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