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思念拼湊成一整片蔚藍來紀念那個有著苦澀微笑的人,縱使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他了,卻一點也不寂寞,因為只要一嚐那糖,就好像能回想起愛著那個男人的滋味。

由淺到深的顏色,跟那天見到的如出一徹。

「1013號,出來。」

他頭上顯眼的金已經隨著時間替換成低調的黑,臉龐的稚嫩也悄悄褪去,幾乎看不到以往的痕跡。

外頭的陽光刺著眼皮,應該說他從沒習慣過跟太陽直接接觸,是錯覺嗎,重獲自由後的空氣彷彿特別清新,夏天裡的烈陽逼出他的汗水。

好了,接下來該去哪找那個人。

一台時髦的老爺車停在他身側,裡頭的人為了抵擋毒辣的陽光特地戴上了墨鏡,記憶中的銀髮已經染成了跟他一樣的黑色,少了分氣勢。

「南俊哥,好久不見了。」

「先上車再打招呼吧,再不快點我就慘了。」

「怎麼了,那麼匆匆忙忙的。」

儘管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他姑且還是先上車了,看金南俊在駕駛座緊張兮兮的樣子,不禁激起朴智旻的好奇心。

「⋯那個,智旻啊,我相信你一直都是個大方的人,不會計較太多的對吧?」

「嗯?」

「總而言之,因為兩年前犯下的一些小失誤,我成了玧其哥的奴隸,詳情我就不多多了。」

「等等等,這才需要多說吧?!為什麼你要叫他玧其哥?!」

記憶中冷酷的南俊哥突然變成這個樣子,還叫別人哥?這是什麼世界?雖然兩年的時間沒有很短但也不致於讓一個人突變成這樣啊。

金南俊支支吾吾的解釋,兩年前閔玧其會下定決心逮捕朴智旻有一部分是多虧了他的推波助瀾和一點提示,於是金南俊替閔玧其造就了一個免費的奴隸。

「⋯原來就是你。」

「哎唷,我當時也以為你還沈溺在殺人的快感裡面嘛,不知道你是為了玧其哥才繼續做的。」

「說什麼呢,我最珍惜他了好不好。」

朴智旻透過車窗反射的倒影確認了一次自己已全黑的頭髮,順從的監獄生活確實挫了他的銳氣,也看開了很多事。

「是啊,我太小瞧你了。」

以前那個笑裡藏刀、總是隻身一人的金髮男人,如今也懂得怎麼愛人,找到了新的人生意義,而不是以人類的慾望為食而活。金南俊真心為他感到高興。

他們第一次與曾經度過灰暗歲月的夥伴敞開心胸聊天,彼此都已經找到了理由離開那個世界,不再那樣孤傲,那樣瘋癲。

「玧其哥他突然要加班所以才叫我來載你的,我們到的時候他應該差不多剛到家。」

「唉,那個工作狂,兩年了,他現在應該不只是局長了吧?」

「痾⋯。」

朴智旻不明白,為什麼一扯到閔玧其金南俊的臉色就變得那麼難看。一個警察能發生什麼事,更何況是個前途一片光明的警察。

「你自己問他比較快,至於接你回來的任務已經達成了,那我就先走啦,碩珍還等著我回家去呢。」

金南俊揮揮手表示不進門去打招呼了,他搖下車窗催促著朴智旻趕快進屋去。

朴智旻有點慶幸,慶幸這個家還是他記憶中的樣子,完全沒有變。兩年可以改變太多東西了,不管是人還是物,包括朴智旻自己。

忐忑隨著步伐遞增,過去在獄中的每一天朴智旻對閔玧其的思念從沒有少過,但他會同樣思念著自己嗎,畢竟他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冷冽與高雅,這麼久不見了,朴智旻擔心他們會無法適應彼此之間的變化。

「玧其啊⋯?」

奇怪,據南俊所說他不是該回家了嗎,怎麼一點人影跟聲音都沒有。

朴智旻想像過好幾次,出獄後終於能見到的閔玧其會是什麼模樣,大不了就是換了個髮型或是當了高層人士吧,他並不覺得那個人會有什麼變化。

他錯了,錯得離譜。

站在浴室前的人褪色的淺色髮因為水氣而乖巧的貼在額前,髮尾還滴落著水珠,在濕髮之間的,是雙由下而上的銳利目光。

他削瘦的上半身暴露在空氣中,那白得病態的肌膚跟過瘦的身材倒是跟兩年前沒什麼兩樣。

閔玧其除了下身圍了條浴巾以外其餘的什麼都沒穿,他可不記得他的戀人有這麼邪魅,朴智旻吞了口口水,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刺激真的好嗎。

「歡迎回來。」

時間似乎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比起朴智旻明顯變成熟的外貌,閔玧其的顏依舊,稚嫩得像個少年。

「虧我還以為能跟你一樣一頭黑髮呢。」

朴智旻自然無比的拿過毛巾擦拭那顆濕漉漉的頭,根根分明的白色髮絲在脫離水分的糾纏後變得柔和,沐浴乳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是閔玧其特有的味道。

「染這樣不好看嗎?」

清爽的氣味此刻卻猶如朦朧的薰香,閔玧其的雙手環上朴智旻的後頸,還濕著的身子浸濕了他的衣服,思念已久的面容跟嗓音近在咫尺,正對著自己低語。

「玧其怎麼樣都好看。」

以往游刃有餘的朴智旻被他一點點的主動弄得滿臉通紅,對現況很滿意的閔玧其漾起壞心的微笑,他細長的眼睛向上彎著。

朴智旻變得有些急促的鼻息灑在臉上,閔玧其不吝嗇將他們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一點,他收緊摟著朴智旻的雙手,用鼻尖磨蹭著那人的,像隻貓兒在撒嬌。

「智旻黑髮的樣子,我也很喜歡哦。」

「你⋯到底是去哪裡學這些東西的。」

幾年前的閔玧其絕對不可能這樣誘惑他。

朴智旻扶著戀人沒有一點贅肉的腰,滾燙的體溫掩飾不了被激起的情慾,隨著觸碰越多閔玧其的肌膚,聽見越多他甜美的聲音,腦內就像被打了麻藥一般,無法思考。

「吻我。」

該死的,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朴智旻隻手扣住閔玧其的下顎,如他所願的封住那不斷吐露出誘惑話語的唇,白皙修長的手指揪緊那黑色的髮,他們之間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縫隙,閔玧其的舌調皮的捲起他的,在無聲邀請他更加深入。

「停。」

朴智旻拉開那顆不安分的腦袋瓜。

「先吹頭髮才不會感冒。」

朴智旻好不容易撿回理智,多虧瞄到了閔玧其還濕著的頭髮,才沒一見到許久不見的戀人就失控。

被打斷了引誘的計畫,閔玧其看似有點惋惜,不過還是乖乖的答應了要求。

朴智旻讓他坐在自己腿中間,方便幫他吹頭髮。

「好不好看一回事,但染這個顏色不會被上司罵嗎?」

這個顏色讓朴智旻回想起自己那輕狂的金色,閔玧其的只比他的更白了些,然而警察這個正經的職位怎麼可以頂著這顆頭去執勤?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朴智旻還是私心喜歡戀人黑髮的模樣,乖巧又可愛。

「那個啊,我辭職了。」

「啊!?可是南俊哥說你剛剛在加班的。」

「⋯金南俊那個傢伙,就只會多嘴。」

閔玧其咋了一口舌,朴智旻不用看也知道,那好看的臉一定擺著不愉快的表情。

「智旻啊,兩年可以改變的事情有很多,不止你,也包括我。」

沒了吹風機的噪音後,閔玧其的聲音在空氣中變得更清楚,他起身披上暗紅色的浴袍,還沒打好結的衣領不吝嗇展現更多主人的性感。

「怎麼了,你到底想說什麼。」

閔玧其原本就沒什麼血色的嘴唇因為接吻而紅豔,剛吹完的還沒整理的白髮有些凌亂。

「我正做著你以前做過的事,當一名殺手。」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