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兒!拜託答應幫我這個忙!」

「哎唷哥,這真的很讓我為難。」

朴智旻雙手合十的對著最小的弟弟低聲下氣,田柾國則是一臉的困擾,因為朴智旻拜託他在情人節前一天陪他出門去。

「玧其哥呢?」

「這就是重點,我叫你陪我就是為了跟蹤玧其哥。」

「啥!?」

有什麼辦法,誰叫最近閔玧其的行蹤實在太詭異了,很晚回家就算了,還不肯交待跟誰一起去了哪裡,問到最後還會閃避他的問題。

「是不是很像劈腿的徵兆!」

「會不會是哥你想太多了啊?情人節前一天⋯哥也知道泰亨哥的吃醋實力可不是蓋的。」

「不行不行,我現在只剩你了。」

金泰亨是吃醋大魔王這件事朴智旻也不是不知道,在那之前他也拜託過金南俊,但他說去年的情人節因為加班而沒有陪著金碩珍,今年想要好好補償,南俊哥以這個理由回絕,他怎麼敢再多要求。

可是他實在不敢一個人上戰場,他需要有人陪他一起壯膽才行啊啊啊。

「如果哥可以向泰亨哥證明我是清白的的話,也不是不能答應。」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你柾國!」


作戰日當天,朴智旻故意穿得一身黑漆漆的,加上口罩跟帽子。非常好,完美的跟蹤裝備。

「嗯看來玧其哥剛進去了一間女性飾品店。」

在裝潢全是粉色調的飾品店裡,閔玧其認真的看過一輪店內的銀飾,有珍珠啦、蝴蝶結啦、蕾絲邊啦⋯⋯怎麼想都不是要送給他的吧!?

「啊,玧其哥最後跟店員拿了一個袋子,看來是早就已經選好了。」

無力面對田柾國的各種實況轉播,朴智旻原本不想相信的,還以為劈腿什麼的只是他的幻想而已,然而為什麼事情的走向越來越糟糕了。

「智旻哥快點跟上!玧其哥要走了!」

田柾國這臭小子意外的蠻有幹勁的嘛,才第一站就讓朴智旻喪失了意志力跟好奇心,若不是田柾國硬拉著自己,他可以早就沮喪的回家去了吧⋯。

「哥!哥!你快看!玧其哥說不定真的劈腿了!」

總算被拖到一間看似高級餐廳的附近,朴智旻在田柾國的催促下認真的看著那兩個人影。

映入眼簾的是,對陌生人一向都很冷淡的閔玧其面帶笑容的幫一個女孩開門,那個笑是只有他才看過的,不同於商業笑容或是刻意的微笑,朴智旻十分清楚,那是閔玧其發自內心的笑容。

「⋯⋯夠了,謝謝你今天陪我這樣胡鬧,回家吧。」

朴智旻的聲線沒有一絲起伏,俐落不留戀的轉身離開那個地方。田柾國猶豫的看了遠方的閔玧其幾眼,嘆了一口氣便連忙跟上朴智旻的步伐。

明天就是情人節欸,這下可好了。

田柾國決定回家先抱一抱金泰亨,感謝他平常都主動分享一天的行蹤,要是他發現戀人另有新歡了,心一定會碎光的吧⋯可憐的智旻哥。

一路上試探也得不到什麼回應,田柾國開始越來越擔心這兩人的發展。

玧其哥!你不是個只會寵智旻哥的癡情傻瓜嗎?!去年還特地帶人出國去玩,怎麼才一年那個癡情的笨蛋就移情別戀了啊!

 

 

閔玧其一打開大門就看見朴智旻無表情的抱著胸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智旻哪,我回來了。」

「恩。」

「怎麼了?你的臉色怎麼那麼不好?」

閔玧其想上前確認朴智旻的狀況,卻被那人一巴掌揮開。

「玧其哥,告訴我你今天做什麼去了?」

「啊⋯那個啊,明天再跟你說。」

「哥你是打算在情人節當天分手嗎?」

「⋯什麼!!?我什麼時候要跟你分手了?」

閔玧其訝異的看著笑得難看的戀人,原本是打算裝不在乎,瀟灑的離開的,但朴智旻一看到慌張著急的閔玧其就撐不下去了,滿腹的委屈忍不住從嘴巴溜了出來。

「哥你今天不是跟一個女生去吃飯了嗎,還幫她買了飾品,而且笑得超級開心,像個色狼一樣⋯明明你說過只有我一個人的,玧其哥是大騙子啦嗚嗚。」

「沒有沒有沒有!你完全搞錯了!」

「什麼搞錯?就劈腿了還狡辯。」

⋯閔玧其有時候真的覺得朴智旻會這樣自己可能要付一半的責任,他嘆了口氣,默許了戀人對自己的行蹤瞭若指掌這件事。

「首先,那個飾品原本是明天準備要給你的。」

⋯朴智旻接過那個珠寶盒,盒子底部還寫著優美的書寫體:for jimin

「齁玧其哥你幹嘛特地去那種粉紅色的店買啦。」

朴智旻臉上的嫣紅說明著主人已經消去了怒氣。

「誰叫只剩那間分店有貨,看了一下那裡的現貨才發現都是給女孩子用的⋯你都不知道當下有多丟臉。」

噗,朴智旻知道。那嚴肅的認真表情還以為是在挑選商品,其實只是玧其哥太晚意識到自己身處在充滿粉紅泡泡的地方而佯裝害羞的反應罷了。

「至於那個女的,是我的老同學,為了報答她分享的飾品店情報才請她吃飯的。」

「那哥當時幹嘛笑得那麼開心。」

「還不是因為她一直說智旻好帥好可愛,真羨慕他的戀人之類的話⋯哼她都不知道他喜歡的偶像早就是我的人了。」

「所以哥根本沒有外遇囉?」

「外什麼遇?你啊,就是一定要讓我的情人節禮物沒有驚喜感是不是?」

這個朴智旻又想太多了,這次竟然還跟蹤他?真是的,看來之後的每一年情人節,都必須籌備更縝密的計劃,給他的愛人更多安全感才行。


後續:

閔玧其送他的飾品既不是手環也不是項鍊,很意外的,是一個徽章別針。

「既不容易被發現又能隨身帶著,不好嗎?」

閔先生這麼表示,恩樣式是蠻好看的啦,但朴智旻有個小小的疑問。

「恩⋯但是哥為什麼不送戒指呢?」

「因為哥送你的戒指,只能是婚戒。」


噁,一旁的金碩珍聽了不舒服,雞皮疙瘩起滿身子。行,都給你撩,在家裡你們可以盡情的撩沒關係,但是拜託在公司裡的公共場合說這些可不行啊!這些弟弟們啊唉呀呀。

 


超級壓線QQ

本來還想寫柾泰南碩的嘖嘖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