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4480771.jpg

祝最可愛的天使,朴智旻生日快樂!

怎麼感覺才剛過完玧其的生日而已就又換旻旻了ಠ_ಠ


 

「啊~快到十月了呢。」

仗著還沒到閔玧其睡覺的時間就硬是擠在同一張床的朴智旻對著空氣感嘆⋯才怪,他當然是說給他玧其哥聽的,可惜他哥專心的滑著手機根本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玧其哥。」

閔玧其依舊沒上線。

「哥!」

「怎麼了。」

撒著嬌又帶點脾氣的甜甜奶音總算換來閔玧其的一個回應,他不耐煩的抿著嘴。

「就是⋯下個月是我的生日⋯我想要哥幫我做一件事。」

雖然被強制中斷看到一半的手機讓閔玧其有點不開心,但看到朴智旻小心翼翼祈求的樣子就又軟下了心。

「說來聽聽,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事情哥都為你做。」

他有時候會受不了這樣縱容朴智旻的自己,嘛誰叫他的情人太過可愛了。

附在耳邊的細語讓閔玧其驚訝的張大雙眼,他轉過頭盯著莫名緊張的朴智旻。

「就這樣?這是什麼奇怪的要求?」

「拜託啦哥,可以嘛?」

「可以,真不知道你這小子到底想幹什麼。」

「真的嗎!?那我們說好囉!不能忘記喔。」

閔玧其一答應朴智旻的臉就像雨過天晴一樣明亮起來,興奮的拉著他哥的手,眼睛裡全是期待的光芒。

一點小事就可以讓他開心成這樣子,也太容易滿足了。閔玧其看到朴智旻像個孩子一樣禁不住笑意,並在心中提醒自己絕不能忘記這次的承諾。

日子過得很快,朴智旻的生日就在明天了,閔玧其向公司借了朴智旻要求的”道具”。

按照他的要求,閔玧其坐在朴智旻柔軟的床鋪上,鄭號錫也不在,應該說整個宿舍都沒有人在,怪安靜的。

總算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是明天的壽星。

「哇,哥沒忘記約定。」

「當然不會忘記了。」

「指定服裝也好好的穿在身上呢。」

所謂的道具就是他指定的服裝,閔玧其在個人歌曲Seesaw穿的舞台服裝。說真的,他蠻不習慣在宿舍裡穿的這麼閃亮亮。

膝蓋抵在床上,朴智旻雙手環繞著閔玧其低頭與他的額頭短暫相碰,閔玧其則是閉上眼睛享受著戀人溫柔的撫摸。

朴智旻的手指先是摸過那柔軟的髮絲,有點下垂的眼角,最後停在那微微翹起的嘴唇。

因為動作停下而睜開眼睛的閔玧其,正抬頭看著他,朴智旻很少這樣子從上而下看著他玧其哥,但他不討厭被他這樣盯著。

「很久沒有這樣跟你獨處了,真好。」

在沒有人的空間裡,閔玧其低沈的嗓音顯得更加清晰,再加上那個愛憐的口吻,使得朴智旻更加沉醉。

「嗯,因為是我把大家支開的呀。」

朴智旻很自然的坐在閔玧其的腿上,真的,好久沒有離這個男人這麼近了。

「一下下就好,不用再顧慮其他人,這一刻就是只屬於我們倆的。」

「這就是你要的禮物?」

「雖然提早了一天啦不過⋯嗯,這樣就好。」

他們的每一天都太過於忙碌,被行程壓縮過後的時間拿來睡都不夠了,怎麼有時間卿卿我我。

「然後哥這身衣服是我的私心。」

朴智旻自顧自的開口,一邊玩弄閔玧其腰上綁著的帶子。

「因為玧其哥SOLO的舞台實在太帥了,今天想獨佔起來。」

什麼啊,他都沒計較朴智旻在那邊露腹肌送福利了,自己才一次出頭就勾起這小孩的佔有慾啦?

嗯,非常好。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誰准你跳舞跳那麼撩的。」

「哪有。」

看著戀人嘟起的小嘴,閔玧其情不自禁親了上去。習慣被挑逗的舌頭很自然的跟他的交纏,閔玧其對於讓朴智旻的吻技進步感到自豪。

「唔⋯哥,你知道我支開大家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嗎?」

就在閔玧其急著攬住朴智旻腰肢,雙方的慾望開始交疊的時候,朴智旻硬是停下來問這個問題。

「嗯?」

天啊,閔玧其此時這種飽含情慾折磨又急著發洩,從而變得急躁的聲線總是能將他的慾望更升上一層樓。好吧,這或許是他故意停下的原因之一。

「為了讓我今晚可以好好的享用你。」

抽掉他腰間的帶子,閔玧其向上挑眉看著難得主動的戀人。

「全任你處置。」


加碼:

「呀朴智旻那傢伙呢?」

10月13當天,說好要一起買蛋糕幫壽星慶生的,卻遲遲沒有看到人影,金碩珍四處張望尋找著弟弟的身影。

「號錫哥,昨晚智旻尼有回去睡嗎?昨天下午他叫我跟柾國去外面玩到晚上才回家呢。」

「嘎?昨天我也被他要求不要在家欸,而且晚上我也沒看見他回來睡啊。」

金泰亨跟鄭號錫互相凝視了幾秒鐘,叫他們出去現在又搞失蹤?總覺得怪怪的,朴智旻到底在搞些什麼?

「啊玧其哥!你知道朴智旻去哪了嗎?」

金南俊看見姍姍來遲的閔玧其,趕緊攔住人逼問。

「⋯⋯⋯啊啊,說好要一起幫他慶生的。」

看閔玧其一副將這件事忘得精光的模樣,身為唯一有膽量教訓他的金碩珍忍不住開口。

「喂玧其啊,就算你再怎麼健忘也不能忘記智旻的生日吧?更何況他還是你的戀人。」

閔玧其本來無辜的眼神像是突然了解什麼了一樣的變為有些得意。

「碩珍哥,你搞錯了。」

「什麼搞錯!?不就是忘記人家的生日了嗎?」

「我忘記的是叫朴智旻起床,昨天他在我房裡拆禮物拆得太累了。」

 

 

「我要走了,好好的一個心情都被這兩個給弄糟了。」

「慶生什麼的,下班再做也是可以的啦。」

「走人走人。」

面對陷入沈默接著瞬間散會的成員,閔玧其一個人待在原地思考,嗯好像不小心搞砸了趴雞米的慶生派對⋯⋯哎呀反正他有收到自己的禮物就好。


 


沒有肉喲撒浪嘿❤️以玧其的任性做結尾

S__104480770.jpg

 

1995年誕生的一個小天使,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的,完美的你值得擁有全世界的愛。

看著你的笑容就可以趕走一切煩惱,謝謝你的存在,讓每一天都可以更開心更有意義。

朴智旻,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