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6785180.jpg

玧其生日快樂❤️

 

再過幾天就是戀人的生日了,朴智旻已經規劃了好幾個幫哥哥慶生的方案,說是慶生其實就只是藉機跟閔玧其膩在一塊而已,總之他非常期待與玧其哥渡過一天。

「抱歉,我最近太累了。」

閔玧其連同電腦椅一起轉向興奮的朴智旻,閔玧其說他需要休息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又要有演唱會的行程了,得要養足體力才行,朴智旻才剛說他的各種計畫就被潑了冷水。

「你生日那天哥一定空出時間,我的生日就算了吧。」

看著明顯變沮喪的戀人,閔玧其也有點捨不得,不過他的身體已經承受太多操勞,逼不得已只好利用朴智旻的體貼。

「哥每次都這樣不在乎自己。」

那是他自己的生日啊,怎麼那麼不在乎呢?

閔玧其沒有回話,只是揉揉朴智旻的小手,希望他能諒解。朴智旻是能體諒,他不責怪閔玧其,但還是止不住的沮喪,這種滿腔的熱情被禮貌退回的感覺。


朴智旻與好友相約在烤肉店聚餐,他們聊著彼此最近的生活,演藝圈珍貴的情誼很難得,唯有這個時候才可以大吐平常無法宣洩的苦水,他沒有拒絕朋友幫他點的燒酒,那灼熱的液體好像有點溫暖了他失望的心。

餐廳裡掛著的月曆寫著三月八號,再幾個小時就是九號了。

玧其哥這個笨蛋,工作狂,那麼喜歡工作就跟工作交往就好了。

「智旻哪!那麼久沒見我們拍個合照吧?」

感情很好的某個前輩搭上他的肩,拿著手機拍下了照片。朴智旻的心中出現了壞念頭。

「哥,把那張合照也發給我吧?」

螢幕上的是跟閔玧其的聊天視窗,名字欄是他很久沒改的愛稱,最喜歡的玧其。

什麼嘛,他要改成最討厭的閔玧其。

他低頭盯著那個陌生的文字,一氣之下改掉的名字,沒有任何意義,不過是在遷怒而已⋯朴智旻默默的改回了原本的。

閔玧其只是熱愛音樂而已,只是想要做到最好而已,而且也不是自己的生日,玧其哥有資格決定他的生日,自己憑什麼這樣發脾氣。

朴智旻自覺幸好沒有一時衝動做出傻事,他原本打算傳跟前輩的合照讓閔玧其生氣的,這種幼稚的行為,還好沒有傳出去。

「哥,我想你了,快點回家吧。」

還是老樣子,傳出的訊息沒有立刻已讀,朴智旻上傳了一支早就錄好的生日影片到推特,配上叫他早點看訊息的文字。閔玧其對他說過不要太明目張膽,在生日這天偷偷明顯一點,他的調皮頂多就是這樣了吧。

朴智旻盤坐在閔玧其的床上,思考現在有什麼東西可以讓閔玧其驚喜的,雖然很難以啟齒不過禮物只能是他自己了吧!因為剛剛只想著要賭氣根本沒時間去買什麼禮物呀!

想起去年被成員們被迫穿羞恥衣服的事情,朴智旻不禁冒了一身冷汗,他翻著衣櫃,尋找有什麼可以用的衣服。

「哦天啊⋯。」

他在閔玧其的衣櫃裡發現了一堆不得了的東西,一個不起眼的紙箱裡裝著滿滿的黑色薄紗上衣跟貼身皮褲。

難不成玧其哥有那種興趣⋯朴智旻忽然有點害怕他的戀人,直到看見紙箱上頭一張紙條上有熟悉的字跡,是號錫哥寫的。

「玧其哥,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拿去給智旻穿吧kkkkk。」

一陣惡寒,這兩個人到底都在偷偷串通什麼恐怖的計畫?!而且這件衣服的布料也太少了吧?根本像沒穿一樣啊!

朴智旻拿著那些衣服在身上比劃。

「不是啊,這件的尺寸真的穿得下嗎?嗯⋯這個環要怎麼扣啊?」

反正玧其哥一定不會那麼快看訊息,不會那麼快回來的⋯⋯他就穿一下下也沒什麼損失,對凡事都要抱有好奇的精神對吧?

 


 

閔玧其今天比平時提早了很多時間下班,還為了朴智旻買了一個蛋糕,他一定不會對甜食說不的,他提著精緻的蛋糕,偷偷的笑了,明明是自己的生日卻弄得好像是智旻的生日一樣,那個小孩一向都比自己更愛這種節慶。

手機因為通知而震動,是朴智旻發的推特,粉紅色的生日帽、粉紅色的蛋糕,影片裡的男孩用唇語說著愛,小小的手指不斷的比著愛心。

糟了,得快點回家去才行。

閔玧其看完影片後聽話的去看了朴智旻傳給他的訊息,內容跟他現在心裡想的一模一樣,嗯,智旻哪,哥也想你了。

用最快的速度趕回家,閔玧其卻沒有如期聽見前來迎接他的聲音。

「智旻?」

怎麼覺得跟去年的生日有點相似?閔玧其邊四處張望邊打開自己房間的門。

「玧玧玧玧玧其哥!?」

閔玧其下意識的握緊手上的蛋糕,要不然差點因為眼前震驚的景象而掉下去。

朴智旻穿著之前鄭號錫送他的情趣衣服,好身材在極薄的紗下根本遮不住,像是沒穿一樣,皮帶束著已經夠細的腰,閔玧其好像懂了若隱若現比全裸還誘人的這個道理,至於朴智旻的下身則是穿著緊身的皮褲,大腿和小腿也被交叉的皮帶綁著。

「你可真壞心,我不是說過我很累了嗎?」

閔玧其壞笑,他單手拉開胸口的領帶,邊解開襯衫的扣子邊走向這個誘人的妖精。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覺得哥不會這麼早回來偷穿一下而已!」

「噓。」

閔玧其的扣子解到胸口,他把戀人困在衣櫃跟他的手臂間,盡情的欣賞對方害羞的表情跟那副誘人的身體。

「這份禮物我接受了。」


朴智旻在半夜因為腰痛而醒來,他的臉頰靠在閔玧其溫暖的胸膛上,看這個男人睡得那麼沉的模樣,真的是需要休息啊。輕柔的移開閔玧其放在自己身上的手,朴智旻悄悄的翻身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他看著跟那個前輩的合照,正在猶豫要不要刪除以免玧其哥想太多。

「那是誰?」

後頭傳來低沈的嗓音讓朴智旻瞬間毛都豎了起來,他小心翼翼的轉頭。

「啊⋯哥,那個前輩你也認識不是嗎?是我的親辜啊?」

「為什麼你們靠得這麼近?」

「啊⋯嗯⋯那是因為⋯。」

「看來必須得要第二份禮物了。」

「別啊!哥!」

結果隔天朴智旻的腰像是斷了一樣的在閔玧其的床上完全下不了床。

不是說很累嗎?玧其哥這個大騙子TT

聽說生日當天閔玧其開了慶生直播,朴智旻超級想去湊一腳然後趁機騷擾閔玧其讓他慌張的,結果因為這該死的腰痛而成功告吹。

「什麼嘛,為什麼明明可以去現場,我卻要在哥的床上看直播啊⋯。」

朴智旻不滿的趴在床上看閔玧其跟觀眾聊天,看到一半就看到金泰亨闖進直播裡,真好啊,那個臭小子。

「哥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啊—我愛你。」

這是怎麼一回事?朴智旻的怒火幾乎快把閔玧其的床給炸了,這個男人怎麼可以先弄痛他的腰之後再去跟其他人恩恩愛愛!太過分了!不管是閔玧其還是金泰亨都太過分了!

朴智旻已經傳了深情的告白訊息給號錫哥來對付金泰亨了,至於閔玧其⋯嗯十天之內不准碰他。

正在直播的閔玧其瞬間一股惡寒。


 

 

 



閔玧其生日快樂!!明明是本命的生日卻這麼晚發實在很抱歉,誰叫他們冷不防的丟糖到我臉上,害我捨棄打到一半的原賀文,緊急生出了這篇應景(妄想)一下。

旻旻的那個影片實在是太可愛了,太讓人無法抵抗了,閔玧其好幸福,我也好想看智旻穿情趣衣加皮褲(住手

然後不要臉的我還偷偷幫去年的玧其賀文宣傳盒盒。

 

之後的好幾個三月九號,都要這樣看你健健康康的。

S__116785179.jpg

然後這張是我今晚的主菜,每個成員生日都要意淫,好喜歡黑髮其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