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隨心所欲的ABO世界觀


朴智旻正小心的躲在金泰亨身後以免被某個人逮到。

「金泰亨,讓開。」

「玧其哥,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絕對不會把智旻尼交給你的!」

這句話就像是電影裡的英雄,夠酷吧?

金泰亨只不過是起床梳洗之後打算去冰箱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就被半路衝出來的親辜給攔截,只說了一句救命就死命的抓住他,隨後就到的閔玧其沈著的命令他交出身後的人。

「絕對是嗎?」

閔玧其點開手機裡某個相簿⋯鄭號錫生日用相簿。裡面全是鄭號錫私下的照片,有出去玩時拍的,也有剛拍攝完專輯的花絮照。

「你讓開我就把這些全部傳給你。」

金泰亨吞了口口水。

「你還可以刪掉,我沒有備份。」

「成交。」

金泰亨接過閔玧其的手機,怡然自得的開始傳送他號錫哥的珍貴照片。

「金泰亨!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不管朴智旻的哀嚎,閔玧其搭上他的肩膀,表情很是難過。

「智旻啊,你這樣忽然跑走,我很傷心你知道嗎?」

「⋯因為哥那時候的表情很恐怖嘛,感覺會做出很嚇人的事情。」

「就跟你說那只是我昨晚沒睡好臉色很難看而已,還有我怎麼捨得對你做什麼事呢?寶貝你都來不及了。」

「真的?哥沒有生我的氣嗎?」

「當然沒有。」

閔玧其緊緊握著朴智旻的手,撫摸著他手指間因為練習而長出的繭,朴智旻向上偷看了一眼,閔玧其努力的擺出溫和的表情。

早上一遇到有著黑眼圈的閔玧其的時候真的要嚇壞他了,還以為玧其哥要發怒了,誰叫他昨天拋下哥哥自己先回房間睡死了呢。

「早上嚇到你了,對不起是哥的不對。」

「不,是我不該誤會哥的。」

朴智旻前陣子哭哭啼啼說為了閔玧其而感到痛苦的樣子金泰亨還清楚記著,現在竟然就在他面前恩愛起來了,真是受不了!

金泰亨他記得玧其哥對自己做的錯事總是裝傻,死都不承認有做過,怎麼現在面對朴智旻就把所有的錯都往身上攬了,看看那哥對著朴智旻傻呼呼的模樣,還真的夠了。

照片100%傳送完成,金泰亨已經不想在這裡被粉紅色空氣侵蝕靈魂,他把閔玧其的手機放在桌上便拿著戰利品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與閔玧其公開戀愛之後,朴智旻從好欺負的團欺正式晉升為人人都怕的團霸。

從工作人員那裡拿到的甜甜圈,打開裡面的數量有八個,八減七剩下多出來的那一個成為鄭號錫和弟弟賴爭執的導火線。

「哥你們都吃太多了,就讓給還在發育期的我吧。」

「泰亨啊,你會為了我退出的吧?」

「不行,號錫哥你上次承諾給我的獎勵現在都還沒兌現呢。」

朴智旻眼巴巴的看著那個灑滿糖粉的甜甜圈,真的好想吃啊,但是退讓已經成為他的習慣,這次也打算如此,他原本打算默默的離開。一隻手卻搭上他的肩膀,跟隨大夥們的視線朴智旻也揚起頭看著那個人。

「多一個是吧。」

結果朴智旻那天吃了總共三個甜甜圈,一個是他自己的,一個是玧其哥的,最後則是多出來的那個,旻旻開心,閔實權真不是叫假的。

 

 

朴智旻懷疑他們的宿舍鬧鬼了,最近他不過是碎碎念幾下他想要的東西過沒多久就會出現在他周圍。

 

像那一天他打算拿零食飲料配電影度過悠閒的下午,正當他埋頭在冰箱裡尋找目標物的時候遇到了也來覓食的閔玧其。

 

「哦玧其哥!⋯唉唷怎麼都找不到那個汽水⋯記得明明放在這裡的啊?」

雖然朴智旻自認他的記憶力不差,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他只好失落的拿著孤單的薯片打開電視⋯!?尋尋覓覓的汽水竟然好端端的出現在桌上,難不成他的記憶力真的退化了?

「玧其哥,這罐汽水從一開始就在這裡了嗎?」

朴智旻出聲詢問又再次出現的閔玧其,不知道為什麼這哥滿頭大汗的像剛跑完步一樣。

「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

「是喔⋯。」

儘管感覺哪裡不對,但那天的電影多虧有飲料解渴才不致於過於乾燥。

「這件事只是諸多案件的其中一件而已!怎麼樣很可怕對吧?!」

朴智旻坐在閔玧其工作室一旁的小椅子上面,那個哥正專注的盯著電腦,不過朴智旻知道他的話有被聽進去,因為從一開始電腦裡的譜面從來沒有動過,還想裝傻?他耐心的等待閔玧其的回應。

「天啊,好恐怖哦。」

「齁哥你一定不相信我的話。」

「我相信啊,如果你很怕的話,哥去幫你打倒那個鬼。」

「最好啦,玧其哥整天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睡覺。」

「⋯⋯。」

相處久了連diss的功力也日漸增強了是不是?他難得的情話就這樣被朴智旻硬生生的退回,唔嗯沒關係因為是旻旻他可以忍。

是說原來朴智旻到今天都還不知道那些事都是他為了他偷偷做的,還想嚇唬當事人?嗯哼閔玧其決定要繼續當他口中的鬼,直到他跟他求救為止。

 

 

朴智旻脖子上的傷口快好了。

「旻旻啊,過來我幫你換藥。」

 

閔玧其拍拍自己的大腿,暗示對方坐下,朴智旻蹦蹦跳的一屁股坐在那雙腿上,他偏小的體型窩在那兒剛剛好。

他脖子上的傷口已經好很多了,幸好有即時的妥善醫療照顧取代用化妝品掩蓋,幾乎不會留下疤痕。

天啊如果他的智旻為此留下疤痕他絕對會心疼死,閔玧其謹慎的把新的貼布貼上。

「謝謝玧其哥。」

「恩。」

閔玧其冷靜的應答下藏著一顆沒辦法冷靜的心,乖巧依偎在他身上的戀人實在是太可愛了,圈著的手臂忍不住收緊了些。

「碩珍哥,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你哥我只聞到一股戀愛的臭酸味。」

鏡頭拉遠,原來這裡是練舞室,金南俊跟金碩珍為了加強新舞步特地拜託朴智旻陪他們留下來加強特訓,誰叫他們是完美主義者呢,會留到這麼晚絕對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舞蹈細胞。

想當然朴智旻的夫君也一定會跟上來的,以前作風那麼無法無天的閔玧其在朴智旻的馴化下徹底變成了一條乖巧的狗,朴智旻說這就信這,走到哪跟到哪。

連在休息時間也要抱一下,看看金南俊那個傢伙只會在一旁喘的要命,他真討厭死熱戀期的情侶了,金碩珍面無表情的擦著臉上的汗。

「呼⋯碩珍哥我真的有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該不會是智旻你吧?」

「我還是覺得是臭酸味。」

金南俊指向一臉懵懂的朴智旻,閔玧其認真的聞了聞戀人的味道,恩的確比前幾天還要更甜膩一些。等一下下,他的旻旻這麼好聞的味道被金南俊給聞到了??

「金南俊,從現在起不准給我呼吸。」

「玧其哥!你不要強人所難!」

在原團霸充滿壓迫的眼神下,金南俊跟金碩珍只好自己說要提早結束。


 


就是各種糖雞曬恩愛(攤手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