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朴智旻睜開疲憊的雙眼試圖保持清醒。

他努力直起身子走向浴室,剛才過度的運動讓身體有點負荷不了,直到熱水打在身上才感到痠痛有一絲紓解。

朴智旻連續按了好幾下的沐浴乳,他對那過量的份量已經習慣,香過頭的味道鼻子好像也痲痹了。

必須,把玧其哥的味道洗掉才行。

凌亂的房間說明前幾個小時的床事有多麽激烈,洗完澡的朴智旻一個人坐在床邊,回想著閔玧其臨走前的叮嚀。

「一如往常,記得不要留下任何痕跡。」

嗯一如往常的程序,地點在飯店,時間在朴智旻發情期前後的危險期,閔玧其沖了澡後換了一套全新的衣服便匆匆離去,再輪到留下來的朴智旻洗澡加退房。

明明已經那麼多次了,還再三的提醒,意味著閔玧其很在乎這件事有沒有藏得好好的吧?

他會拼死保密的,這個只屬於他倆的秘密。

只屬於他倆這個名詞聽起來多麼浪漫呀,朴智旻臥倒在柔軟的床鋪上,閔玧其剛才赤裸的身體在腦袋中不斷重複出現,臉上忍不住出現傻呼呼的笑容。

 

隔天,朴智旻是最晚到公司的,謊稱發情期快到了,沒有被大夥責罵。

「智旻哥你要注意身體啊,不要像上次一樣昏倒了。」

田柾國扔了條毛巾給剛練完舞氣喘吁吁的朴智旻。不是說發情期快到了,還這麼耗體力的練舞,田柾國有點擔心這個哥哥。

「那次是意外啦,現在我都有在注意的。」

「話說回來,為何我至今從沒看過哥發情的樣子,就連味道也異常的很淡。」

「唉!小孩子不用知道那麼多,我自然有我的方法。」

什麼小孩,他明明一成年就被判定為是Alpha了,卻一直被朴智旻當作孩子,就連關心也被默默的拒之門外。

好幾次都想說出口,他也是個Alpha,也有可以保護朴智旻的能力,可ㄧ面對什麼都不願透露的哥哥,就又沒有了說出口的勇氣。

 


經過昨晚閔玧其幫他壓下那漸漸躁動起來的慾望,身子總算沒像前幾天那麼不舒服,他也真幸運了,發情期幾乎從沒有亂掉過,就是這樣閔玧其才能幫他解決。

今天練習的進度也完成得差不多了,在回去的路上幫玧其哥買杯咖啡提神吧?這個時間點他一定在工作室裡頭的。

拿著咖啡,朴智旻在作曲室房間外隱約聽到裡面的聲音,沒有想太多的他只是駐足了幾秒便開了門進去。

「SUGA哥,我幫你買了咖啡⋯噢號錫哥。」

「喲智旻!」

跟閔玧其在一起的是鄭號錫,方才還在想這哥跑哪去了呢,原來是跟玧其哥在一起。

「那個啊,咖啡號錫已經幫我買了,那杯你就留著自己喝吧。」

「啊⋯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朴智旻看向桌上還沒喝完的咖啡,不禁露出些許尷尬的笑容,通常他一定要再待一會才肯離開的,但總感覺這個房間的氣氛不太對勁,玧其哥有點不太對勁。

「智旻你回去路上小心啊,要在床上等我哦。」

「聽到啦,號錫哥真是的。」

多虧了鄭號錫的玩笑話才沒感到那麼違和的空氣,一路上朴智旻都在思考原因,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似乎是忘記了咖啡因這個東西,不小心整罐咖啡喝完的朴智旻正面臨著深夜睡不著覺的問題,關掉滑到沒得滑的手機,他只能聽著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

「喔呀朴智旻你真的在等我啊?」

不知道聽了多久,轉開鑰匙的聲響才劃破這個寂靜,朴智旻連忙坐起迎接鄭號錫,啊啊沒有人陪他對抗失眠真的太痛苦了。

「哥怎麼那麼晚回來?」

「都是玧其哥啊,一直要我看他新譜的曲,之前看那麼多次都不夠的。」

「號錫哥很常跟玧其哥一起作曲嗎?」

「嗯,很常啊。偶爾還會聊一些心事,就只有在私下才會那麼多話,那個哥也真是的。」

不對,跟閔玧其私下見那麼多次面的他,也從來沒遇過閔玧其跟他談心,不要說談天或溫存了,一直都是完事後就離開。

望著鄭號錫理所當然的說著他所不知道的閔玧其,朴智旻原本存在的幸福感逐漸消失,然後開始覺得因為擁有共同秘密而暗自竊喜的自己像個傻瓜。

 

認真去留意才發現,閔玧其跟鄭號錫在一起的時間比原本想像的還要多,有什麼事他都會第一個去找鄭號錫。

鄭號錫是個Beta,感覺不到閔玧其那過於侵略性的信息素,而閔玧其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壓迫到他。

可能都身為rapper也是原因之一吧,那兩個人周圍的氣氛總是不一樣,彷彿是他們的世界,旁人插不進去的。

鄭號錫總是可以恰巧拿捏分寸,讓不喜歡被人打擾的閔玧其也能笑得開懷。

 


鄭號錫說他今天有個飯局,可能會晚點回來,然而朴智旻才剛洗完澡就遇見揹著鄭號錫進房間的閔玧其。

「玧其哥?號錫哥不是說今天去吃飯會晚點回來?」

「號錫這傢伙,竟然連吃紅酒料理也會醉,在餐廳那像個瘋子一樣吵吵鬧鬧,實在受不了就帶他回來了。」

抵在閔玧其肩頭的臉紅勳勳的,加上那迷茫的眼神,果真是醉了,朴智旻趕緊幫忙讓鄭號錫躺在床上。

「玧其哥!不要阻止我,我怎麼可能酒量差到那種地步呢。」

「呀,你這個醉鬼就不要講話了,趕快睡吧。」

忙著幫鄭號錫拉上被子的閔玧其沒有注意到朴智旻偷偷凝視著他的眼睛。

朴智旻看見他眼中不小心溢出來的溫柔跟憐愛,他的手指像是在觸碰珍貴寶物一樣的輕柔,只是看著他睡著的臉,閔玧其也會微笑。

那天不對勁的氣氛原來是這麼一回事,跟心上人獨處一室,閔玧其的味道自然會比平常強烈,身為Beta的鄭號錫當然不會察覺有什麼異樣。

但朴智旻知道差別,跟他平常熟悉的,為了發洩慾望所流露出來的信息素不一樣,那是想要佔有並且保護號錫哥的信息素。

難怪他從沒聞過,難怪他Omega的氣味總是無法發揮作用。更可悲的是他喜歡的閔玧其就在他眼前,寵溺的看著睡著的別人,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他不知道像冰一樣冷淡的閔玧其也可以那麼溫柔。

承認吧,跟閔玧其真的就只是肉體關係而已,他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他,因為就連自己在一旁難過得快掉下眼淚,那個男人也沒有察覺。

一再保證會照顧好鄭號錫才讓閔玧其離開,朴智旻趴在床邊聽著鄭號錫平穩的呼吸聲。

「號錫哥?」

沒有回應,看來他真的睡得很沉。

「好羨慕號錫哥你啊,玧其哥從來⋯從來沒有那個樣子看過我呢。」

剛才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朴智旻把頭埋在棉被裡,讓淚水浸濕床單的布料,讓那細碎的啜泣聲悄悄的消失在黑色的夜裡。

 

閔玧其不曾展現過對他的柔情,因為那份溫柔早已給了別人。

 

 


狗血預備(「・ω・)「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