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包著蜜糖的毒藥、是一場心力的拉鋸戰、是比較誰沈重的翹翹板遊戲。


閔玧其喜歡朴智旻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所以當他的心上人跑來跟他告白時,閔玧其開心得心跳快要崩潰了。

那一天朴智旻告白的臉有多麼紅,他現在還記得。


對於閔玧其這個人而言,朴智旻是個過於體貼熱情的情人,他想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那個男人。他的生活、他的關心、他全部的愛。

這種單方面犧牲奉獻的愛,已經默默變成兩個人相處的習慣,朴智旻從來沒喊過苦。

閔玧其坐在翹翹板上,不知不覺,朴智旻放在另一頭的愛已經超越過他。

甜言蜜語、笨拙的擁抱、不著痕跡的關心,閔玧其嘗試讓那不平衡的翹翹板漸漸回復水平,然後往他那個方向傾斜。

「啊啊,玧其哥真的很不會這種事呢。」

「笑什麼,小聲點現在正在錄節目。」

朴智旻拼命忍住笑,無視攝影機跟一旁怒瞪著他的哥哥。原因是閔玧其打算在攝影機拍不到的死角偷牽他的手,可是那遲緩又猶豫的大手始終握不到自己故意晃來晃去的小手。

看平常那個呼風喚雨的玧其哥為了牽到他的手而害羞又苦惱的模樣,朴智旻忍不住偷笑了出來。

前面的成員開心的錄製著節目,朴智旻悄悄的將手滑進閔玧其空著的掌心,感受到那熟悉的溫度,接著與那骨感的手指交握。


一開始,一點小事就能平衡,舉箸我們的翹翹板就這樣時上時下,比較著我們誰付出的比較多。

慢慢的,堆疊在那脆弱的翹翹板上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想追上那不斷付出的你,閔玧其看著他們之間的翹翹板偏重於他,卻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好像失去了什麼純粹的東西。

感情是需要這樣比較的嗎?總在追求那根本不可能存在的水平線。

「玧其哥,你有關心過這段感情嗎?」

朴智旻彎下腰收拾著因為爭執而摔破的玻璃杯,他的手指被碎片刮傷而滲出血水,臉上全是狼狽的眼淚。

安慰道歉的話語哽在喉嚨,說不出口。

閔玧其厭倦著這般反覆折磨的遊戲,卻又害怕離開。不要離開吧,我們就這樣一直折磨著彼此。

「對不起。」

「我愛你。」

「哥什麼都願意做,只要能讓你開心。」

拖著疲倦的身軀,被名為愛的詞彙綁著,做出自己不期望的行為。

朴智旻,從什麼時候起,我們都變成了這麼愚蠢的傀儡,被愛這個字戲弄著。

我們的翹翹板還在上上下下,現在已經不奢望平衡了。

「不要再追究了吧,這不是哥也不是我的錯。」

握緊的手沒有了以往的溫度,閔玧其卻不想放開那雙想抽離的手,他感覺得到朴智旻的煩悶、厭惡、跟他一樣的疲倦。

直到被旁人問起,閔玧其才赫然發現他已經不清楚朴智旻的近況了。

虛情假意的來電、惺惺作態的對話,有意義嗎?沒了愛的翹翹木板太危險,註定會崩塌。

在這場漫長的遊戲中,閔玧其凝視著對面的朴智旻。

不要這樣,我們不要這樣用眼神給對方施壓。為什麼已經到了最後一刻,還不願意離開。


你啊,不要再為我著想了。


如同朽木一般脆弱,屬於我們的翹翹板已經不能再像以往那樣上下擺動,更不可能擁有可笑的水平線。


你離開後,我獨自走在這翹翹板上。

就像還沒遇見你的那時候。

你離開後,我獨自走在這翹翹板上。

你離開後,我從這翹翹板上下來。

 


 


如果把Seesaw揪心又虐死人的歌詞套到糖雞身上( ´▽` )

 

閔玧其想用這首Seesaw殺死我,演唱會上還表演了舞蹈啊啊啊啊!有夠帥帥翻了我的老天爺啊啊啊啊(喪失語言能力

一個rapper又唱歌又跳舞,這男人根本要我的命(扶心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