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沉著一張臉冷漠的看著眼前兩個弟弟身體間沒有任何一絲空隙,這兩個人之間是黏了強力膠是不是?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喂,泰泰。」

「呀~~果果你的身上好香喔。」

金泰亨像隻大型犬瘋狂鑽進田柾國的懷裡還順便蹭蹭肩窩,田柾國無奈的摸摸他的頭,儘管這個姿勢不太舒服,但他也沒有要趕人走的意思。

媽媽啊,真是閃死人了。想找親故玩玩不成朴智旻默默的走回客廳。原本閔玧其不理他就已經讓他很沮喪了,剛剛被閃光彈擊中讓他更喪氣。

好寂寞啊,有男朋友卻不能甜蜜蜜。

「好寂寞啊,有老婆卻不能甜蜜蜜。」

朴智旻立刻朝聲音來源轉頭,是誰?是哪個可憐蟲也在跟他一樣感嘆人生?

原來是我們的隊長,金南俊先生。

「南俊哥!我也好寂寞啊!」

「哦哦智旻!你也被你玧其哥拋棄了嗎?」

「是啊,玧其哥不理我,泰亨跟柾國又忙著恩愛沒時間陪我玩嗚嗚⋯。」

「我也是!我本來想跟碩珍哥一起打電腦,他卻說我會把他高級的鍵盤用壞所以把我趕出來⋯我怎麼可能用壞鍵盤嘛。」

痾,其實蠻有可能的,朴智旻心想。

無論如何,他們現在是被拋棄聯盟的共同夥伴了,從此刻起他們必須相依為命。

「啊,不如我教哥你玩遊戲好了?這樣下次還可以邀碩珍哥一起玩呢。」

「哦?這點子不錯呢。」

於是被拋棄聯盟的兩位成員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打起了掌上型遊戲機,找到事做就漸漸忘記了被拋棄的痛。

金碩珍玩完電腦,肩頸痠痛得不得了,正想要叫金南俊幫他按摩一下才回想起來,人已經被他趕出去了。

南俊也只是想參與遊戲而已,剛才那樣好像對他太兇了,金碩珍捂著愧疚的心臟,決定起身去找他道歉。

「不對啦哥,你要按這個鈕才是防禦啊。」

「哦!難怪我一直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南俊哥你也太搞笑了。」

金南俊跟朴智旻兩顆頭正窩在一台掌上遊戲機前面,金南俊笨拙的亂按各種按鈕,一旁的朴智旻正邊大笑邊教他怎麼玩。

那四隻手二十根手指就這樣疊在那個遊戲機上面。

金碩珍知道只是弟弟們在玩耍,但他自己拒絕的金南俊跑去跟其他人玩遊戲⋯哎唷怎麼心裡悶悶的。

「啊碩珍哥!」

發現站在門邊的金碩珍,金南俊開心的向他揮揮手。

只是一個笑容,就足以讓金碩珍心頭的烏雲全部散去。

必須,要好好道歉才行。

「南俊啊對不起,剛才我不應該這樣把你趕出去的。」

「⋯沒關係的啦哥,這種小事我一點都不介意。」

最好啦,剛剛是誰在那邊唉聲嘆氣說寂寞的要死掉了,朴智旻再次斜眼看著第二對在他眼前放閃的情侶。

人生啊,就連被拋棄聯盟的夥伴都拋棄他了,這是什麼樣的寂寞人生啊!?

但是朴智旻寂寞的心才寂寞了十分鐘,因為他在演藝圈認識的同年親故打電話來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好呀當然好!朴智旻的身體再不動都要發霉了。

好久不見的幾個朋友一見面就是好幾個小時。當朴智旻回到宿舍發現閔玧其一臉嚴肅的等著他回來時,才意識到現在的時間已經太晚。

晚到連那個閔玧其都不開心了。

「去哪了?」

「啊⋯跟朋友吃飯不小心吃太開心了。」

「都不聯絡的,就喜歡讓我擔心嗎?」

「對不起玧其哥。」

朴智旻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著頭,閔玧其則是走到他面前,確認他身上沒有什麼複雜的味道才勉強放下心,因為他知道朴智旻不是會做傻事的人。

「下次要說一聲啊,快去洗澡睡覺。」

閔玧其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大半夜的撐著不睡等朴智旻回來真是累死他了。

「哥,當被冷落的那一方心情如何?」

像這樣等另一個人回來可都是他平常在做的事呢,今天終於輪到他享受有人等他回家的感受了,朴智旻有點開心跟得意。

「嗯,下次不會再這樣不理你了。」

閔玧其滿是睏意的臉揚起一抹淡淡的笑,朴智旻這傢伙怎麼有辦法能每天這樣等著他呢,自己真是被愛著的⋯。

到最後,愛睏的閔玧其昏昏沈沈的腦袋已經沒辦法再持續思考。

 

 

「啊!哥!你明明說不會再這樣不理我的!」

「啊啊不行啊,快到截止日曲子半首都做還沒做好,太忙了太忙了。」

朴智旻快氣死,昨天才說不會不理他,今天就照常被閔玧其冷落,更淒慘的是被拋棄聯盟的夥伴金南俊今天跟他碩珍哥打掌上遊戲打得可開心的。⋯⋯這個背叛者。

只能說,睡眠不足的閔玧其說話不可信。


今天開學好憂鬱阿QQ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