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靴子的腳沈重地踏上公司的階梯,朴智旻現在的心情就像是要上戰場去打仗一樣。他現在,此刻,要去跟閔玧其攤牌,問清楚所謂劈腿這件事。

腳步聲在樓梯間迴響,不久後閔玧其所在的工作室已經近在眼前。

唉,這樓梯能不能設計得長一點?讓他那麼快走到幹嘛呀。

深吸一口氣,朴智旻鼓起勇氣敲了敲門,卻沒有那熟悉的聲音呼喚他進去。

「哥?」

該不會一打開門就是在偷情的畫面吧!?

朴智旻擅自小心翼翼的推開門扉,沒有那所謂的第三者,只有累壞了的閔玧其趴在桌上打盹。

幸好之前有幫這哥準備毛毯放在公司,要不然冷氣開著睡著不感冒才有鬼。

輕柔的替閔玧其蓋上毛毯,朴智旻看見平穩呼吸著的戀人不禁嘴角自動上揚。這哥的黑眼圈比整晚沒睡的金泰亨還要嚴重呢,到底工作到多晚,多久沒睡了。

朴智旻蹲在一旁觀察著陷入昏迷的閔玧其,這樣子的工作狂好男人怎麼可能會劈腿?

「不過就算哥你要跟我分手,我也會含淚祝福的吧。」

「你說什麼!?」

本來閉著的眼睛突然張開,閔玧其從椅子上站起怒瞪著蹲在地上被嚇壞的朴智旻。

「哎唷⋯哥你不要突然這樣醒來,真是嚇得我都要減壽了。」

「我才會被你嚇到減壽。」

一般來說閔玧其打盹當然是會睡到地球毀滅都不會醒來,不過這是已經被預設的鬧鐘吵起來過後的回籠覺而已,很淺眠。

聽到有人敲門的時候他果斷選擇裝死,閔玧其就這樣維持清醒的狀態讓朴智旻幫他蓋上毯子,讓朴智旻盯著他睡覺。

怕他著涼又怕他被吵醒,他的朴雞米尼真的是個貼心的戀人哪,閔玧其在心中暗自竊喜。

最近都在忙著工作,他們好久沒有好好獨處過了,閔玧其正想著待會要帶戀人去吃一頓好吃的。

但剛剛朴智旻口中說的分手是怎麼一回事?

「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分手了?」

「那個⋯我⋯這個。」

先是自言自語被聽到,現在又要被迫立馬攤牌,突如其來的一切讓朴智旻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發生了什麼跟哥說,好嗎?」

閔玧其讓他們一同坐在旁邊的沙發上,大手好好的包住朴智旻的小手,嘗試讓他冷靜下來。

「我從一個秘密管道得知⋯玧其哥你愛上其他人了。」

越說朴智旻的頭就越低,他不敢看戀人的表情,他怕這段期間閔玧其的溫柔都是假的,是為了彌補愧疚而產生的溫柔。

現在他自己說出口了,會不會讓玧其哥順勢承認然後真的離開他⋯想到這裡朴智旻就沒有了抬頭的勇氣。

「朴智旻,看著我。」

「⋯不要。」顫抖的聲線。

「你看著我!」

閔玧其用力捧起那不再軟嫩的臉頰強迫他直視自己,看到小孩的眼中滿是焦慮錯愕。

「我對天發誓,我閔玧其一直以來就只有朴智旻這個戀人。」

「真的⋯?」

「當然是真的,傻瓜。」

被他莫名其妙的話給逗樂,閔玧其笑著捏了捏朴智旻的臉頰,欣賞他傻掉的模樣,引起更深的笑意。

「需要證明給你看嗎?」

閔玧其解開手機的密碼鎖,大方的遞給朴智旻看。

「喏,隨便你檢查。」

閔玧其的手機桌面還是一如往常簡單乾淨,朴智旻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頭的背景桌布是他倆的合照,還是剛出道的稚嫩模樣,當時可能還交往不到一年吧?

「哥你⋯這個照片⋯」

「我不常將愛表現出來也不代表我會去劈腿啊,被智旻尼這樣懷疑我好傷心。」

「不是啦!我超級相信玧其哥的!只是確認一下嘛。」

這位哥哥真的可以去角逐奧斯卡金像獎了,看他失落的樣子好像真的很難過,害得朴智旻措手不及,怎麼變成是他在欺負人了?

「哥的愛都給你了,怎麼輪得到別人?」

收起演技的閔玧其摸了摸朴智旻的頭,那雙生著氣又羞澀的雙眼向上望著,閔玧其看就知道,戀人心中懸著的大石已經放下了。

「我倒是很好奇那個消息來源是誰,得好好消滅這種不好的源頭才行。」

「不行!那是秘密管道!」

「是金泰亨吧?」

「⋯」

閔玧其太厲害,朴智旻全招了。

「那個小子在想什麼?我跟柾國同時外遇也太誇張。」

「可是泰亨根本沒必要這樣騙我啊。」

「跟我回去問本人就知道。」

 

牽著朴智旻,閔玧其打開大門就看見著急的金泰亨在門前打轉,看到自己就像隻被嚇壞了的小動物一樣動彈不得。

「喲,金泰亨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劈腿?」

「玧其哥,不要對V哥這麼兇。」

田柾國跑到前面護住害怕的戀人,那氣勢就像兩頭公獅在對峙。

「柾國啊,我都不知道我們喜歡上了同一個人呢,嗯?」

「哥你不要那麼生氣,追根究底這根本就是你的錯。」

閔玧其睜圓了眼睛,看著田柾國一臉認真的表情不禁笑了出來,無奈的食指指向自己。

「我?」

「誰叫玧其哥你要偷吃⋯⋯偷吃我的高級羊肉串。」

⋯⋯噢!原來所謂偷吃是真的偷吃食物而不是劈腿呀,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呢!

朴智旻微笑看向掛著尷尬笑臉的金泰亨。

「金泰亨!所以我們的情敵是羊肉串!?把我昨天的眼淚還給我!」

「齁我知道錯了,要怪就去怪我豐富到不行的想像力嘛。」

95就在客廳展開你追我跑的戲碼。另一頭,田柾國搭上了閔玧其的肩膀。

「玧其哥下次還敢偷吃嗎?」

「就知道你們這些臭小孩就只會搞一堆事,害我工作還沒做完就連忙跑回來了。」

「別說了,哥先還我羊肉串再說。」

唉,先是被冠上劈腿罪名,然後還得付錢。閔玧其暗自拿出皮夾。

早知道就不要偷吃了。

 

 


之後會有這篇的番外放在大亂鬥那兒唷( ´▽` )ノ❤️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