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生日快樂!

 

今天沒有工作安排,鄭號錫本來打算幸福的睡到自然醒,然而天才剛亮沒多久他就被被窩裏的動靜弄醒。

嚇死厚比了竟然是一顆腦袋窩在他的懷中。

「嘻嘻號錫哥早安~」

「智旻!?你你你怎麼跑到我床上了?」

朴智旻朝上對鄭號錫使出天使糯米糰笑容,害得鄭號錫心臟揪緊,這弟弟可愛得有點過分。

「我就想跟哥黏在一起,不行嗎?」朴智旻將身體整個貼近,現在鄭號錫鼻腔裡都是屬於朴智旻淡淡的香味。

「智旻不要鬧了⋯被你玧其哥發現我不被斬頭才有鬼。」將理性拉回來,鄭號錫很努力的抗拒這顆糰子。

「會被玧其哥斬頭的是我才對吧,幸好我是哥的室友才可以這樣偷吃步呀嘿嘿。」

鄭號錫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朴智旻不是跟他玧其哥在交往嗎?到底是怎麼了?鄭號錫決定要到外面瞧瞧情況。

「智旻你先起來,我去喝個水。」

「咦不要啦,留下來陪我不好嗎?」

朴智旻精緻的臉龐越靠越近,兩人的距離只剩下沒幾公分,讓鄭號錫的警鈴大響。

「等等⋯」

「啊,就知道智旻哥又偷跑了。」

田柾國在關鍵時刻打開房門,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看在平日那麼疼你的份上,就讓哥一次嘛。」雖然這麼說,朴智旻還是乖乖的從鄭號錫身上爬起,看來不論如何朴智旻都是個弟控。

「不行,唯獨號錫哥不行。」

田柾國一把把鄭號錫從床上拉起,有力的手臂看似隨意的放在肩上實際上卻緊緊把人扣住。

「號錫哥今天一整天都要跟果果在一起唷。」

啊啊啊啊釜山男子漢田柾國撒嬌啦啦!這是幾率多小才會發生的事情啊,弟弟真是可愛極了!鄭號錫的心中激動得要死。

「柾國⋯」黑著臉的金泰亨突然出現在面前,眼睛直直的看著兩人。

哎呀果然只是朴智旻睡昏頭,通常一隻柾國就會附贈一隻泰亨,這次也不例外,看人家泰亨不是很正常的在吃醋嘛。

「長幼有序,要論號錫哥的一天當然是我先。」

金泰亨邊豎起食指像是在宣布聖旨一樣的說明。這幾個是在昨天我不在的時候同時分手了是不是,還有我的一天什麼時候變物品了?鄭號錫心想。

「金泰亨,我年紀還比你們都大勒!」被遺忘的朴智旻忿忿不平。

「走吧~號錫哥。」

「泰亨哥不知道先搶先贏這句話嗎?」

金泰亨挽著鄭號錫空著的另一手,兩隻忙內就這樣一個挽著一個勾著鄭號錫。⋯幸福是幸福,但有變成褓母的錯覺是怎麼一回事⋯?

「好啦,沒看到號錫很困擾嗎?放開他吧。」

金南俊雙手抱胸靠在門邊,看樣子隊長的威嚴還是在的,儘管十分不樂意,弟弟掛在身上的手還是慢慢收回去了。

「謝啦南俊,他們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黏⋯著我⋯。」

鄭號錫像以往一樣手搭在金南俊肩上,當講到一半視線移到對方臉上才發現不對勁。金南俊的眼神瘋狂飄移,然後臉紅得像番茄一樣。

「號錫⋯嗯咳你這樣貼得太近了。」

哇靠!我鄭號錫是變成少女遊戲裡的女主角了是不是?太神奇太爽啦!單身狗終於扳回一城了!

恩還剩下哪些男子還沒攻略呢?不得不說鄭號錫的適應力超好。以防萬一還是確認一下好了。

「南俊你家珍哥呢?」

「什麼時候碩珍哥變成我家的了⋯你不要講這種恐怖的話。」

嘩是真的!現充真的爆炸了!

「拜託,要也是當號錫家的。」金碩珍從後面環抱住正在興頭上滿腦子只想測試(攻略)的鄭號錫。

「碩珍哥。」鄭號錫無比認真的看著金碩珍,然後迅速在他臉頰上輕輕吻了一口,金碩珍幸福到瞬間當機。

「啊啊啊啊!過分我也要!!」

「不公平!號錫哥我也要BOBO!」

「我要KISS!有舌頭的KISS!」記憶力一級棒的朴智旻語出驚人。

哼哼哼哼這是個眾防彈拱厚比的世界。這樣就對了,平常在那邊恩恩愛愛的下場就是這樣!嚐到厲害了吧,平常被虐慣的鄭號錫開心得不得了。

話說,剩下一位男子還沒出現。平時最難攻略、朴智旻不知道怎麼攻略下來的那位哥哥。

「我去叫玧其哥起床。」鄭號錫悄悄的溜走,留下客廳吵成一團。

門嘎咋的打開,床上的人正睡得香甜,鄭號錫蹲在床邊直盯規律呼吸著的閔玧其,他實在無法想像平常只對朴智旻展露,那溫柔的那面轉移至他身上。鄭號錫嘗試叫醒他。

「哥!玧其哥起床啦。」

不耐煩睜開的瞳孔原本露出的冰冷看到鄭號錫時變成溫柔的視線,閔玧其慵懶的繼續窩在被窩裏。

「不可以再睡一下嗎?」低沈的嗓音在撒嬌。

「不行。」有特權就是要濫用,鄭號錫不怕死的持續挖閔玧其起床。

「那號錫你過來一下。」閔玧其朝他招招手,要他靠近一點。

什麼什麼怎麼了?鄭號錫很聽話的向閔玧其靠近。

閔玧其猛的一拉把人拉到被窩,用暖暖的棉被包裹住,上面有太陽和專屬於閔玧其的味道。

「不要去外面,免得那些傢伙對你亂來。」鄭號錫被按在胸前以致於看不到閔玧其的表情,該不會跟他一樣滿臉通紅吧?

 

「SUGA哥⋯你快點放開我⋯再這樣下去我會⋯」

「哥醒醒!!你到底在做什麼夢呀!」

鄭號錫差點沒被朴智旻驚天動地的聲音嚇死,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就看到他滿臉通紅的瞪著自己。

「蛤⋯智旻你不是在客廳⋯啊SUGA哥⋯」

「你在夢裡跟玧其哥做什麼啊!哥剛剛的夢話我簡直不敢聽!」

哎呀原來一切都是做夢,難怪了⋯等等我剛剛說了啥來著。

「虧我幫哥買了那麼棒的禮物嗚嗚。」

「什麼禮物?」

「?哥睡到今天是你自己的生日都忘啦。」

朴智旻拉著鄭號錫到外面,大家都各拿著一個一個的禮物,中間擺著個大蛋糕,上面寫著祝J-hope生日快樂。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做的唷!號錫哥生日快樂。」

鄭號錫眼中倒影著黑暗中生日蠟燭的花火,像點點繁星一般閃亮。雖然平常都被這些傢伙閃瞎眼睛,有時候還在深夜被吵得睡不著覺,但他們一直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為彼此著想、擔心。

雖然夢裡的情節很美好,但果然要像現在這樣才對,畢竟他是大家的希望,不能特定屬於某一個人嘛。鄭號錫記住此刻圍繞在周圍的每張笑臉,在心底許了個願,然後深深吸一口氣,呼的一聲吹熄了蠟燭的火。

「希望防彈,大黑的大家和阿米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感覺天使厚比就是會許這種願望啊ಥ_ಥ

厚比的生日禮物就是後宮 雖然是假的XDDD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