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只是在我生命中出現一剎的人。

    我卻覺得,那一剎那就是我的永恆。

 

    閔玧其一見到朴智旻,就知道他會為這個人神魂顛倒,就像白雲依賴藍天,草兒依傍大樹,隨著日子一年一年,他越發越離不開朴智旻。

    眼神告訴他,朴智旻也跟他擁有一樣的思念。閔玧其願意等,等到他願意坦白他的所有感情。

    那人卻沒有這麼做,他告訴閔玧其,這份感情只是短暫的錯覺。他們不應該相愛。

    什麼不應該呢。朴智旻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沈默。

    他愛上了誰?還是說他已經不再對自己感到眷戀了?不,這都不是答案。

    朴智旻最藏不住心事,閔玧其看得出來,他是在害怕,害怕不被世人接受。

    兩顆相愛的心臟,不該被外表或任何的一切阻擋,但朴智旻還是恐懼,恐懼那一雙雙陌生的眼睛跟嘴巴,割開他的身心,謾罵他的血肉。

    閔玧其在終點笑著向他招手,朴智旻想往他奔去,想緊緊抱住那個人。

    但他一邁開腳步,就有人責備、對他評頭論足。

    這條路好遙遠好遙遠,會不會這是條錯誤的路,會不會有人應該比我更先到達玧其哥那裡?

    遲疑,閔玧其以後的人生還很長,會遇到的人還有好多,還有好多條路會通向閔玧其。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渺小花火,閃耀不了多久。

「胡說八道。」

    閔玧其才不管別人的眼光看法,那些東西傷害不到他。你害怕前進的話,那就由我去尋找你吧。

    閔玧其往朴智旻的方向大步向前,儘管一路上全身傷痕累累,但在能得到朴智旻的面前全都沒什麼。

    親吻那驚訝的臉龐,閔玧其笑得開懷。

 

    如果說你是只會在我生命中出現一剎那的花火。

    那麼我願意用一生換你在我生命中閃爍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