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無味的愛情》番外篇❤️

警告:Alpha金泰亨 X Beta鄭號錫

 

鄭號錫從來沒想過他的人生會過得這麼曲折離奇,雖然身為巨星卻無法否認他是個普通Beta的事實,先不說隊裡唯二的Omega一個已經有伴一個則是很明顯的在暗戀某人,剩下的四個還全是Alpha!?扣掉一個是其中一個Omega的伴侶,三個Alpha其中一個還是強勢Alpha⋯⋯他根本贏不了這天生的優勢啊!鄭號錫真的覺得自己得單身一輩子了。

可能找一個同樣是Beta的外人結成伴侶吧?但這也算是奢侈的一件事,因為他的身旁總是黏著一個人氣最旺的Alpha弟弟,金泰亨。

「厚比哥?你怎麼垂頭喪氣的啊?」

金泰亨滿嘴漢堡一臉疑惑的看著鄭號錫。

「唉,你不要管我。」

世界是很殘酷的,這麼一個魅力值點最滿的男人總賴在他身側,哪裡還會有人選擇他啊,鄭號錫沮喪的啜著眼前的可樂。

其他隊員不是自信瀟灑要不然就是像智旻那樣性感可愛,隊內唯一一個尷尬的Beta身分總是讓鄭號錫感到自卑。

倒是面前這個邀他一起吃晚餐的金泰亨,鄭號錫從沒看過他追求過任何人,對從小一起長大的朴智旻也沒什麼感覺,總是在他周圍轉來轉去,像個孩子一樣。

「泰亨啊你聽好,以後可別帶心儀對象來這種速食店吃飯,會被甩的。」

「真的嗎?!號錫哥你不喜歡啊?」

「廢話,這麼孩子氣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

得趕快讓金泰亨脫單他才有機會尋找真愛,少一個情敵是一個。

「那我下次帶你去全首爾最高級的五星級餐廳吃飯。」

金泰亨的嘴角還沾著一點漢堡的麵包渣,他認真的看向鄭號錫,那高挺的鼻樑不用上妝就有明顯的陰影,被那深邃的眼睛盯著竟然讓鄭號錫有一點點不自在。

「我請哥。」

弟弟笑得燦爛,又變回了鄭號錫熟悉的那個金泰亨,剛剛那像男人一般的表情讓他心跳瞬間漏了一拍,是錯覺吧?泰亨怎麼可能會對他有什麼感情。

他可是個平凡不過的Beta啊,金泰亨是他的情敵,情敵。

 

「唉~~~~~。」

「智旻啊,你到底怎麼了?」

鄭號錫聽見他的室友成天在唉聲嘆氣,他懷疑他嘆得這麼大聲是故意的,為了讓他主動詢問原因。

「就是⋯我喜歡的人總是對我很冷淡⋯。」

朴智旻的聲音很小聲,幾乎快消失在埋著臉的枕頭裡,鄭號錫卻聽得很清楚。

「你說玧其哥哦?」

「才、才沒有呢!號錫哥你聽誰說的!」

「唉不用瞞了,你那麼明顯。」

智旻你知道你說話前後矛盾嗎?鄭號錫看那變的更紅的臉就知道這個弟弟百分之百喜歡閔玧其,他揮了揮手打算叫朴智旻放棄辯解,趕快說他的煩惱。

「玧其哥每次面對我的時候信息素都很可怕,冰冷冷的沒有溫度。」

「?那如果Alpha喜歡一個人會是怎樣的感覺?」

Beta對於信息素的感知比其他性別還要弱,鄭號錫不怎麼明白朴智旻口中的煩惱。

「會很安心,感覺被保護著吧?」

腦中忽然浮現金泰亨的臉,跟金泰亨在一起時他總是感到很安心很自在,他就算常常跟自己撒嬌但又會適時的展現出可靠的一面。

他不知道,他是對愛情過度絕望以至於對弟弟動歪腦筋了嗎?況且Alpha天生就是會本能的追求Omega,Beta就像跟他們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一樣,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嗎?生來就特別優秀的性別會追求美麗、能夠生兒育女的性別。

他們的世界,不是自己能參透的。

 

「泰亨啊,要穿的正式一點才會找得到對象你知道嗎?」

「真的嗎?號錫哥你這麼覺得?」

之後的好幾天金泰亨都穿著西裝,惹來鄭號錫誇張的大笑,他被金泰亨一本正經的模樣逗笑了。

「白癡。」

「什麼啊!我是照哥說的做的!」

「啊啊,很帥很帥。」

「喜歡就好。」

金泰亨為了找對象特地穿西裝,這是好事,為什麼自己開心不起來呢?金泰亨整理著自己的領帶,像個要上台領獎而雀躍不已的孩子一樣。

泰亨啊,快點找到你的命運之人,好讓我不要再煩悶,不要再滿腦子都是你,好不好?


鄭號錫為自己泡了杯苦苦的美式咖啡,忽略了冰箱內的可樂,那會讓他想起金泰亨,他暫時不願意再想起他。

鄭號錫不喜歡弟弟總是掛在嘴邊的喜歡,那會讓他不小心當真,什麼時候開始,對金泰亨那麼無法自拔了?

大概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吧,他想。鄭號錫已經太習慣那個弟弟在他身邊。

 

鄭號錫拒絕不了金泰亨苦苦哀求的邀約,他說要帶他去之前說好的五星級餐廳。

桌上擺的越豐盛鄭號錫的心就越碎,他不想體會當金泰亨戀人的感覺,因為他永遠不可能是,他不需要這種虛幻的錯覺。

但是他不忍心展現給開心的弟弟看,難得他說要請客。這個位置看得到窗外的景色,將整個首爾的夜空收盡眼底,一覽無遺,建築裡的燈光像聖誕樹的燈飾一般,被妝點在各個冰冷的高樓上。

這個靠窗位置一定不便宜吧?鄭號錫吞嚥著入口即化的牛排,眼前的男人穿著黑色的西裝,好看的手拿著刀叉,優雅的咀嚼著食物,彷彿一個家教良好的皇室王子。

「哎唷泰亨啊,這樣一定沒有人會拒絕你的追求的。」

鄭號錫努力像平常一樣笑著,他的演技很好,擺出欣慰的模樣,感嘆著之前那個單純的弟弟終於長大了,諸如此類的話。

「真的嗎?」

金泰亨的反應不如鄭號錫預期的那樣,緩緩放下餐具,他的臉沒有一絲玩笑的成份,他認真的看向微笑的鄭號錫,像是那天,他說著要帶他來這裡吃飯的表情,那個讓鄭號錫心跳加快的表情。

「那哥你願意接受我的告白嗎?」

金泰亨認真的假面被顫抖的雙手出賣,他搖晃地拿出之前不知道藏在哪裡的玫瑰花,那朵花就這樣笨拙的停在空中。

鄭號錫的笑容僵在臉上,金泰亨剛剛說什麼了?為什麼他朝自己伸出了一朵玫瑰?

鄭號錫的腦袋還無法運轉過來,當然沒辦法做出反應甚至接下那朵開始變得尷尬的玫瑰。

「⋯⋯號錫哥是騙子。」

金泰亨捏緊那朵鮮紅的玫瑰,早上他還特地跟花店老闆說他今晚要告白所以一定最大朵的紅玫瑰,代表他有多愛號錫哥。

他全照著鄭號錫說的話做了,他不穿那些鬆垮垮、舒適的衣服,他不狼吞虎嚥吃到嘴邊都是食物,他不再帶喜歡的人到孩子氣的速食店吃飯。

不是這樣,號錫哥就會喜歡上自己嗎?

「哥不是說⋯不會有人拒絕我嗎?號錫哥你⋯說話不算話。」

金泰亨難過到皺在一起的臉喚回鄭號錫走神的心智,聽見弟弟顫抖的聲線說著愛,他全身的細胞彷彿都要炸裂一般喜悅,不敢置信,金泰亨喜歡的人就是自己。

「哥沒有騙你。」

鄭號錫從金泰亨手上拿過了那朵盛開的紅玫瑰,他真傻,原來金泰亨喜歡的人一直都是自己。

「我也喜歡你。」

鄭號錫第一次因為金泰亨像個孩子一樣破涕為笑而心動,他用手帕不斷擦拭金泰亨那因為眼淚而變得亂七八糟的臉龐。

「哥,謝謝你⋯我真的⋯是太喜歡你了所以才哭的。」

「知道啦,我也最喜歡泰亨了。」

天知道這句話又讓金泰亨爆哭了多久,在高級餐廳裡哭成這樣,鄭號錫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那麼,這應該就是他們倆,勉強算是浪漫的愛情故事了吧?

 

雖然鄭號錫本人不太相信他一個Beta有多大的魅力,竟然也能讓Alpha喜歡上,但不久後隊裡的另外一個男人會讓他更加確信這個事實的,不過那是好一陣子之後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霜花在無色無味的愛情裡隱藏的小故事啦~

號錫我也能優雅的吃飯,能不能答應我的告白( ´▽` )(你夠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