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토끼點名(⁎⁍̴̛ᴗ⁍̴̛⁎)

用糖糖騙人進來,廢話開始囉~(爆

1. 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一顆砂糖不夠甜。會取砂糖基本上是因為本命閔玧其綽號是糖糖,然後文青三八一下這名字就誕生了….

以上只佔大概四成,當初取這名字沒有多大的想法,算隨便取的吧(喂

 

2. 當寫手多久了?
真正有在持續寫的話大概是半年前吧。

 

3. 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懶得算XD

 

4. 一開始出於甚麼心態成為一個寫手?現在呢?
對糖雞的妄想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現在則是覺得遇到喜歡同一個CP或作品的小夥伴很棒。
但基本上還是發洩妄想的出口😂😂

 

5. 第一次嘗試創作是在甚麼時候?
國小到國中是畫漫畫。第一次完整的文章是高中時國文課上的鴻門宴,沒錯項羽攻劉邦XDDD相愛相殺萌到不行啊(喂

 

6. 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覺得歷史人物很萌,怎麼不早點寫這樣我就會愛上國文課了XDD

 

7. 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囉,被防彈西皮們綁死死的

 

8. 喜歡寫甚麼類型的CP
嘖當然是防彈BL文♪(´ε` )只要夠萌我都愛呀 像項羽跟劉邦我都萌的起來惹喔耶

 

9. 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寫過什麼嗎?
當然是糖雞喔呵呵,副柾泰南碩王道啊
不過也愛糖果果糖 95賴 飛咻 但國旻實在嗑不下去QQ 還有最近我愛上糖受救救我XD

 

寫的可多了看看版上都是我妄想的成品XDD

 

10. 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沒什麼特別的吧(´・ω・`)就是偶爾喜歡虐虐大家而已(欸

 

11. 最喜歡的作者是?
有肉就嗑(喂!
好啦其實沒有特愛的作者 很多我都很愛♪(´ε` )

 

12. 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別人的作品
噢當然(=´∀`)人(´∀`=)為了西皮們我翻遍整個癖客了~有好看的西皮文請推薦給我(⁎⁍̴̛ᴗ⁍̴̛⁎)

 

13. 嘗試過模仿別人的文風嗎?
肉文的部分有參考過 畢竟肉要好吃需要時間跟技巧啊唉唉

 

14. 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史上最慢(笑
腦洞很多但會糾結這樣描寫好不好,一堆文沒放上來Q

 

15. 創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
沒什麼喇 偶爾開虐直接BE而已(欸

 

16. 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去看照片或聽歌看有沒有救( ´▽` )但通常還是一樣腦袋乾扁(攤手

 

17. 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CP!我BG接受不能(骨灰級腐女一枚

 

18. 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有人喜歡自己作品的時候,能被認同真的很開心啊

 

19. 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更速太慢,還有都虎頭蛇尾的。
總之很多很多的 希望各位看倌見諒(跪

 

20. 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閔玧其X入了朴智旻⋯(你沒寫過這段

 

21. 寫過H嗎?
一半都沒放出來啊啊啊 太羞恥(結果很愛看別人寫
話說明明最愛糖雞卻沒寫過糖雞肉,離奇了(摸下巴

 

22. 坑品怎樣?
我沒辦法保證多好,畢竟我的速度⋯(掩面
不過!有放上來就一定會完結的

 

23. 有沒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持續創作的?
就寫手來說其實是有的,怕更新太慢。不過我只是純粹分享我的腦洞,腦洞催不得啊(藉口
一知道或許有人會喜歡我的文字,我就不會放棄的,是觀看數跟留言好友支持我持續創作的。

 

24. 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靈感、熱忱跟西皮發的糖XDDD

 

25. 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覺得沒什麼兩樣ಠ_ಠ只是變得會記錄妄想XD

 

26. 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以上兩種情況都非常常發生,像我糖雞ABO寫了兩長篇結果都被我刪掉了QQ

 

27. 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目前沒有,我胃口很大什麼都吃盒

 

28. 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速度啊ಥ_ಥ目前最希望改善的

 

29. 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吧
希望可以寫快一點,肉好吃一點,文字優美一點!還有不要吃文XDD

 

30. 標幾位好友繼續吧!
我⋯我沒朋友ಥ_ಥಥ_ಥಥ_ಥ
欠勾搭的我(´༎ຶД༎ຶ`)

 

分享一下我虎頭蛇尾的腦洞設定盒盒盒

果糖ABO
Alpha新進下屬田柾國XOmega上司閔玧其(下剋上


陽光男孩田果兒X憂鬱症地下樂團主唱閔糖
⬆️整個會被我虐爆的節奏

柾泰
大學生果果X脫衣舞男泰泰
⬆️您看看這是什麼啊XDD

糖雞ABO
花心浪子閔玧其X無家可歸朴智旻
⬆️這也是啥XDDD

以上,希望最後的設定有一天能重見天日(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手30題 寫手
    全站熱搜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