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悠閒的午後,金泰亨像一陣炫風一樣的衝進客廳,伴隨著歇斯底里的叫聲。

「智旻智旻智旻智旻智旻智旻智旻!!」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看同年親辜要把門撞壞的氣勢,朴智旻難得跟著金泰亨鬼吼鬼叫。

「你看~~~」

朴智旻連忙看了金泰亨手上拿著的照片,擔心的臉瞬間垮了下來,他不屑的瞥了金泰亨一眼。

「前幾天我跟果果去遊樂園玩的照片唷~我們很可愛對吧~」

「還以為是什麼事勒!原來只是要向我曬恩愛!」

不想理這個金四次元了,朴智旻窩回沙發繼續滑他的手機。金泰亨見朴智旻沒有太大的反應有點不是滋味,他在努力思考有什麼話可以激起朴智旻的反應。

啊,有了。

「能去外面走走真好,不像某對情侶整天窩在宿舍。」

朴智旻的眼睛緩緩的從手機螢幕移到笑得得意的金泰亨臉上,這個傢伙剛剛說了啥?

「泰泰我覺得你話中有話。」朴智旻瞇著眼盯著金泰亨。

「沒什麼喇,只是玧其哥真的都不帶智旻尼去玩的欸。」金泰亨持續擺出欠揍的表情,然後滿意的看朴智旻爆炸。

「什麼話呀!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好唄,而且我跟玧其哥的感情才不會輸你們。」

「好啦好啦,很寂寞的話跟泰泰說,我會挪出時間陪你的。」金泰亨很明顯無視人家。

剛從音符地獄回到人間的閔玧其本來想抓朴智旻當午睡的抱枕,卻聽到那遠處傳來一陣吵雜,直覺告訴他不要接近。不過想睡覺的慾望勝過了第六感,他神色自若的晃進漩渦中心。

「朴智旻你跟我⋯」

「玧其哥!你來的正是時候啊啊啊。」

朴小雞用飛快的速度抱住自己的腰,小臉滿是委屈。而金泰亨在遠方拿著那張柾泰放閃照逐漸逼近。這是在演哪齣?閔SUGA的頭有點疼。

「哥!泰泰一直在曬恩愛給我看啦!他還說哥你不愛我了。」

金泰亨想也沒想到閔實權會突然降臨,被緊急告狀害得他支支吾吾想替自己辯解也沒有辦法。

「痾⋯哥你誤會了⋯我⋯」

不理會結巴的金泰亨,閔玧其一手抓過那張照片,金泰亨跟田柾國兩人戴著主題樂園的髮飾,兩顆腦袋靠在一起笑得甜蜜蜜。

「這有什麼好羨慕的。」

閔玧其抓住還沒回過神來的某隻雞,然後拿出手機,擺出官方用白砂糖笑容,按下快門。

「喏?」

接過手機,朴智旻癟嘴看著那張熱呼呼剛出爐的照片,一看就知道那是閔玧其的標準笑臉,而且照片裏的他還一臉呆滯,這根本稱不上什麼甜蜜嘛!朴雞米不開心。

「哥⋯這跟泰泰他們根本沒得比嘛⋯」

「要不然要怎麼樣,你說說看啊。」閔天才提出疑問。

「就是更那個⋯唉要怎麼說⋯!?」

說時遲那時快,金泰亨差點被眼前的景象嚇傻,因為閔玧其抓著朴智旻的後腦勺直接親了上去。嘴忽然被堵住,朴智旻先是愣了一下才掙扎,不過閔玧其可沒有那麼簡單放人走。

好不容易閔玧其願意離開戀人的唇,他滿意的看著臉紅紅的朴智旻。

「這樣還敢說我不夠愛你嗎?」

「⋯⋯流氓!」

朴智旻你就不要再裝了,看你害羞得高興得像什麼一樣,金泰亨眼神死,薑還是老的辣,不對SUGA哥還沒三開頭還很年輕。

「從剛才開始你們就在吵什麼啊,話說連玧其也在裡面真夠稀奇。」

金碩珍從廚房出現,Eat Jin做了一盤拔絲地瓜解餓。

「碩珍哥!智旻尼跟玧其哥亂曬恩愛!」

「呀金泰亨你不要惡人先告狀。」

「嘖嘖等你們年紀大點就知道,每天曬恩愛沒有用,細水長流的愛才叫愛!」

「哥你是不是跟南俊哥吵架啦?」

「⋯嗚嗚別說了,我昨天沒洗澡躺他床他就生氣了呀。」

看旻旻多厲害,都知道爸爸媽媽吵架了,阿不是爸爸媽媽是我們隊長跟大哥。

「所以說我打算做這盤拔絲地瓜跟他一起吃⋯金泰亨你這小子不要給我偷吃!」

金泰亨捏了幾塊地瓜塞進嘴裡之後就趕緊開溜,與其在這裡被閃還不如直接去找果果比較實在。

正要轉身的金泰亨撞上一道高大的牆壁,喔不那只是身高一百八的金南俊。

「泰亨你是塞什麼在嘴裡了,餓成這樣。」

腮幫子塞滿地瓜的金泰亨想到萬一被金南俊發現他吃了他老婆為他做的甜點⋯我的天哪後果不堪設想。正當他想著要怎麼脫身的時候,他的救星出現在金南俊身後。

「噢!果果尼來的正似時候!」

嗯這句話怎麼似曾相似,朴智旻歪頭。

「呵,泰亨哥的臉頰這樣看好像松鼠好可愛啊。」

嗚嗚還是果果最疼我,任弟弟捧著臉頰,金泰亨露出幸福的笑容。

「南俊哪,昨天睡你的床真的很抱歉,這是賠罪禮。」金碩珍乖巧的雙手奉上點心

「啊~我沒有生氣啦。」

「反正之後我們也會弄髒的不是嗎?」金南俊投出一顆威力強大的炸彈。

「果果他們是要在床上吃地瓜是不是?」純潔的泰泰真心不懂。

「泰亨哥乖,跟我一起回房間打電動。」田柾國拎著什麼都沒意識到的金泰亨回房間,忙內們緊急下線。

「智旻走,陪哥睡覺去。」閔玧其也趁著這個時機抓他家抱枕回房間了。

「金南俊!現在天還亮著說什麼呢!」

「反正我房間現在沒人,走吧碩珍哥我們來做一些把床弄髒的事。」

「喂喂喂,我只同意蓋棉被吃地瓜哦!」金南俊懶的吐槽他家老婆。


「我的天啊⋯終於結束了。」

鄭號錫在房間裡聽外面那群人嘰嘰喳喳,白眼不知道翻了幾次,有戀人就很幸福了曬什麼恩愛啊!不知道單身最好嗎!看看鄭希望一匹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人管得著!⋯到底為什麼他們防彈是單數啊,鄭號錫欲哭無淚。

 

 

 

 

 

厚比哥您放心,等您生日會有一篇給您當大爺的XDDD

Ps.虐文寫到後面就要寫點這種的盒盒盒,糖雞被我虐的需要多一點糖XD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