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明白,他是藝人,不能夠正大光明談戀愛,更何況是跟隊內的成員。

朴智旻想一步一步的朝那讓他朝思暮想的人靠去,比起公司,那人卻反而主動拉開了距離。

「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他們要這麼疏遠,看弟弟們都每天黏在一起,毫不掩飾好感情。朴智旻沮喪地低下了頭,好想跟玧其哥在鏡頭前親暱,一次也好。


那人看似隨性的躺在沙發隨機的角落,卻不偏不倚的躺在了自己的大腿上,朴智旻暗自竊喜地盯著那個頭髮特別亂的戀人,替他整理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

「智旻啊。」

閔玧其像隻貓,滿身的倔強在主人細心的撫摸下全都融化得無影無蹤,他向上望著笑的溫暖的朴智旻,略帶抱歉的眼神。

「你明白我不願像弟弟們那樣,是有苦衷的吧。」

閔玧其抓住朴智旻懸在空中的手,長著繭的手掌牢牢地包裹住那隻不知所措的小手。

「⋯嗯,我是明白。」

閔玧其的性子,朴智旻不是不清楚,就算明白,但還是會羨慕,會有所渴望。

「你知道你哥的演技很差的吧。」

閔玧其坐起身子,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頭髮又立刻亂成一團,就算朴智旻感到有些失落,但看到閔玧其一本正經卻頂著一頭亂髮的模樣,仍然不禁笑了出來。

「知道啊,玧其哥你的演技爛到不行。」

只要想起閔玧其演完一齣破綻百出的戲之後還得意洋洋的樣子,朴智旻就可以笑個不停。

喜歡你帥氣的樣子、搞笑的樣子,不管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所以啊,我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在鏡頭前露出馬腳⋯像這樣。」

閔玧其向前傾身,讓他的唇貼在朴智旻的上面,兩人的雙唇只是輕輕的碰在一塊,不到一秒閔玧其便從朴智旻身邊抽開了身。

朴智旻的表情沒有什麼變化,閔玧其從他的眼睛裡看見一樣平靜的自己,像是一個沈默且熟稔的默契,他們不約而同地向彼此靠近,延續上一個過於短暫的吻。

閔玧其的氣息灑在鼻尖,朴智旻可以聽見他有些加快的心跳,在耳邊響起,與自己的一樣。

不管接過多少次吻,還是永遠無法習慣。


「誰叫我的意志力太薄弱了。」

「⋯怎麼覺得哥在找藉口搪塞。」

朴智旻不甘心的噘起嘴。

「啊?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這哥根本超常騙他的好嗎!?首先,說好要幫他寫的歌哪去了?都幾年了?不是很厲害的閔PD嗎?再來,就是很常拿他被騙的反應當作樂子,這哥根本壞透了還說沒騙過他。

「哥再不主動一點,小心我劈腿給你看。」

危險的情愫在朴智旻眼中流動,閔玧其認得出來,那是他在舞台上才會啟動的模式,天曉得他用這個該死的眼神勾引了多少人。

「對不起啊,我真做不到像泰亨他們那樣,至於劈腿嗎⋯想外遇的話就去吧。」

閔玧其從沙發站起,高聳的背影讓坐著的朴智旻看不到他的表情。


「如果智旻你想讓我心碎到崩潰的話。」


⋯什麼嘛,想也知道這是氣話而已,幹嘛那麼認真,為什麼每次只要閔玧其說幾句話,就足以讓自己為他死心塌地。


怎麼可能外遇啊,能夠這樣不斷動搖我心情的人,就只有你了。


想與你站在一塊,你摟著我的腰,我輕靠在你的肩,佯裝不知道鏡頭的存在。

但倘若這些不是閔玧其希望發生的事情,那麼朴智旻也不會強求,他決定默認戀人那樣若無其事的相處模式。


只要攝影機上的紅光在閃爍,朴智旻就會故意克制對閔玧其的感情。

 

玩遊戲時跟別人抱在一起,只為了那無謂的分數,總是慵懶不想動的閔玧其,為了某人奮力玩那幾個無聊的小遊戲。

刻意眼神不交流、刻意不多提閔玧其的名字、刻意不與他有接觸。

朴智旻好像有點懂閔玧其的心情了,如果是現在,就算正在被鏡頭捕捉,他也沒有自信能拿捏好感情的分寸。

 

「智旻尼,來這邊。」

沒多久就是公司成立的十五週年了,不管是前輩還是後輩都穿上了正式的服裝,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公司決定拍下家族照當作紀念。

閔玧其坐在潔白的台階上,見朴智旻打理好西裝後便招手叫他過來。

「坐我後面吧。」

咦,真的可以嗎?平常就算了,在這麼正式、獨一無二的場合,能不掩飾嗎?

「沒關係的。」

似乎是察覺到了朴智旻的不安,閔玧其用溫柔的眼神引導他過來,那特別放輕了的語調,是只有在家裡才聽得見的溫柔呼喚。

能夠這樣近距離的在一起拍照已經是奢望,朴智旻努力不往下看那熟悉的後腦勺、那讓人安心的肩膀,只是悄悄地將空著的左手放在閔玧其被擋住的左肩。

「很好喔!下一張放鬆、開心一點。」

攝影師讓他們做個迅速的歇息,兩旁的後輩們簡單地整理著頭髮與表情,朴智旻則已經掛上職業笑容,標準又一如往常的淺笑。

「唉。」

閔玧其突如其來的轉過頭,這樣的距離比想像中的還要近,朴智旻驚訝的看著近在咫尺、戀人好看的臉龐。

「就說我的意志力比你還弱吧。」

閔玧其抓起朴智旻沒有施力的雙臂,接著放在他的雙肩,閔玧其稍微向後靠的身軀很靠近很靠近,只要再用力一些些,就能將這個人抱在懷裡。

唔⋯太狡猾了。

朴智旻抓緊自己圈住閔玧其的手,不敢笑得太開懷,他的動作很僵硬,因為怕會不小心露出馬腳。

 

照片拍的很好看,大夥們全圍在一起搶著看照相的成果。

「啊—智旻尼的臉幹嘛那麼僵⋯真是的。」

閔玧其不開心的盯著成品,滿嘴的嘟囔。朴智旻的嘴角在偷偷地取笑這樣可愛的哥哥,原來這哥只要一打開封印就會不經意地對他撒嬌嗎。

看著螢幕裡甜笑著的閔玧其,朴智旻已經完全不打算忍住湧上的笑意。

他不想給出會讓閔玧其開心的答覆,現在這個在不經意撒嬌的哥之前還說不想在外面恩愛呢!朴智旻才不會讓閔玧其得逞。

「哼,因為我討厭玧其哥。」

不需要羨慕別人的相處模式,不需要無時無刻表達他們對彼此的喜愛,只要像這樣,偶爾拍幾張合照,偶爾讓閔玧其不自覺地對他撒撒嬌,就已經很足夠了。

「啊!?我不許你那樣說!給我收回去!」

閔玧其睜大眼睛,憤怒的指尖指著那個笑瞇瞇的戀人,恕不知這樣的威脅對朴智旻完全起不了作用,反而讓他笑得更開了。

「最討厭玧其哥了!」


才怪,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