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配對:柾泰、果糖

同場加映:果珍( ´▽` )

田果兒生日快樂!


《如果忙內受傷了》

柾泰

田柾國倚靠在洗手台前面,一臉苦惱的看著鏡中的自己,成功引來金泰亨的注意。

「柾國啊,怎麼了嗎?」

「嘴唇流血了,不知道怎麼受傷的。」

金泰亨拿開弟弟按著傷口的手,仔細的檢查那微微滲血的刮傷,看來是需要塗些藥了,他拿了宿舍裡簡單的醫療箱,打算為田柾國抹藥。

「⋯我不要泰亨哥幫我擦藥。」

「柾國不可以任性,你要乖乖擦藥才會好啊!」

金泰亨很得意的擺出一副哥哥的樣子,柾國是怕疼吧?果然還是個孩子啊。

「我想泰亨哥親一下就會好了。」

修長的手指輕輕點了點自己的嘴唇,催促著金泰亨快點。想用這招躲過擦藥嗎,他才不會這麼容易妥協呢。

看田柾國持續嘟起他的嘴,蹙著的眉彷彿在催促他快一點。

哎哎!受不了受不了了,弟弟怎麼就可以這樣濫用可愛,真是不公平。

金泰亨把唇以不傷到傷口的程度輕柔的貼了上去。

「好一點了嗎?」

「嗯,好很多了。」

真是的,怎麼就只會這樣用小聰明到底是誰教他的。金泰亨邊思考邊走出房間。

田柾國伸長脖子看他哥離開後才緩緩的拿起藥自己擦。

他可是田柾國,怎麼可能怕這點小痛。不想讓金泰亨擦藥的原因是他每次給戀人上藥都很粗魯的弄疼他的傷口,但他又不想傷到哥哥的心。

不過,用點這種花招就可以讓金泰亨轉移注意力還賺到一個吻,他哥也真是可愛,田柾國忍不住邊擦藥邊笑了。

 

果糖

「玧其哥你上次用的痠痛貼布還有剩嗎?」

「怎麼,哪個男人可以把你的腰弄到受傷。」

「什麼啊哥,不是那種傷啦。」

田柾國舉起自己的手臂秀給閔玧其看,他又因為練身材練太勤導致肌肉痠了,這次是二頭肌。

「就叫你不要練那麼兇。」

閔玧其嘆了口氣,起身把他一旁專門拿來放貼布的盒子拿到手邊。

「原來平常玧其哥的腰都需要這麼多貼布。」

「你小子想受更嚴重的傷是吧?」

「對不起我錯了。」

閔玧其無視眼前笑得開心的人,專心撕開貼布的包裝,順著田柾國肌肉的線條貼上去。

閔玧其精緻的臉龐近在咫尺,專注凝視前方的眼睛,認真幫自己包紮的樣子讓田柾國看得入迷。

「哥,今晚到我房間把貼布全部用完好不好。」

「⋯好呀,我們走吧。」

抬起頭的閔玧其對他露出甜甜的砂糖笑容。

田柾國一愣,讓閔玧其拉著自己走出房間。這哥今天怎麼那麼爽快?難道是傲嬌中百分之一機率的嬌終於被觸發了嗎!?

「慢走不送。」

原來今天還是傲啊,田柾國站在關緊緊的門口前,思考要怎麼做才能讓哥哥再次開門。

果珍

「喲喲喲,年輕的小夥子果然是比不上我老練耐操的身體!」

「等一下⋯碩珍哥,我的腳有點痛。」

一如往常,當金碩珍在扮演偽忙內跟真忙內鬥嘴時,在身後追趕的田柾國突然哀號引起了大哥的關切,金碩珍立刻變回最大的哥哥前去關心。

「柾國你扭到腳啦?」

「是啊,醫生說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所以現在不太能跑只能走。」

「⋯⋯那你一定沒辦法再毆打你大哥了!哇哈哈柾國也有這一天啊!」

以為金碩珍會來關心安慰的他真的是大錯特錯,田柾國冷眼看著嘲笑自己的大哥,不,是團裡最幼稚的偽忙內。

 

《不小心被忙內迷住了》

柾泰

閒,實在太閒了!金泰亨正攤在沙發上感嘆著生活的枯燥,滑著他們最近回歸的表演影片,順便確認自己帥氣的舞姿。

下一個跳出來的影片是田柾國的粉絲飯拍,那是他Fake love 裡露腹肌的舞台。

不是金泰亨要炫耀,而是他的男人真的太帥了,田柾國在舞台上流汗的模樣,因認真跳舞而皺起的眉間,修長又結實的雙腿,更不用說那修身西裝下被掀起的腹肌。

好像不小心幻想的太過火了,金泰亨現在有點滅不了這自己點燃的熊熊火焰。

等了半天,終於等到自家男人回家,金泰亨沒有猶豫的抱上剛進門的田柾國,一臉想撒嬌。

「泰亨哥,要抱等一下再抱,先讓我去洗澡好嗎?剛健身回來滿身都是汗。」

「不用了,這樣才有你的味道。」

「⋯⋯⋯」

之後金泰亨解釋了好久才說服田柾國他沒有在看什麼奇怪的小黃書或擁有什麼變態的癖好。

 

果糖

 「玧其哥你還好嗎?」

田柾國擔憂的擰乾毛巾重新放回閔玧其的額前,他玧其哥已經發燒燒一天了卻絲毫沒有好轉的現象。

整個人因為病毒被迫躺在床上,閔玧其無奈的看著天花板,難得想起來動動身子卻剛好中了感冒,心酸啊心酸。

前額忽然被溫暖的手掌覆蓋,確認完溫度的田柾國乖巧的在一旁認真替他替換毛巾。

真好,現在這個昏沈沈的狀態光靠他一個人根本什麼事都做不了,幸虧有田柾國在身邊照料他身體才不至於那麼難受。

心裏忽然暖暖的。

「柾國啊,以後就嫁給我當我老婆吧。」

「哥,可是我在你上面⋯哎呀睡著了。」

田柾國撐著頭凝視著睡著的哥哥,因為發燒而漲紅的臉比平常那副高冷的樣子還要可愛,田柾國愛憐的手指撥弄閔玧其被汗浸溼的瀏海。

「嗯我就委屈當老婆好了,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果珍

碩珍哥現在很奇怪,非常奇怪。田柾國小心翼翼的試探低頭不語的金碩珍。

「碩珍⋯哥?」

「柾國,這是哥一輩子的請求!」

金碩珍突然抬頭握住田柾國僵硬的雙手,害他嚇得抖了一下。金碩珍的眼神滿滿的都是期盼,雖然平常都欺負這哥慣了,但撇開玩笑,哥哥遇上困難弟弟是一定會盡全力幫忙的。

「那裡,全部都搬到那裡謝謝你。」

房間裡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紙箱,不同於喘到不行的田柾國,金碩珍一臉愉悅的拆開各種箱子。

「哈⋯哥要我幫的忙就這個?!」

「嗯謝謝你辛苦了。」

田柾國抹掉脖子上的汗,這哥到底買了什麼東西會這麼多?他好奇的向前一看。

箱子裏全都是食物,每一個還塞得滿滿滿,田柾國壓下想從後面打下去的衝動。

「哇~我網購的進口零食終於送到了~」

「碩珍哥,雖然一箱不重但這麼多你剛剛不會幫忙一下啊?」

「這你就不知道了,剛才弟弟努力的樣子實在太有男子氣慨太帥了,我一個不小心就在旁邊看傻了,動都動不了呢,所以啊⋯。」

「夠了,哥你這個月要請我吃飯,不得有異議。」

據說那個月光是田柾國的飯錢金碩珍就花了上萬的資產。

 


 


結果搞笑比認真的篇數還多XDD 柾國我對不起你。

本來還想加個果錫,可是腦中一片空白,果然第一次嘗試最難。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