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哥去哪啦?都這麼晚了。」

朴智旻看著時針移向十點,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閔玧其的影子,他不禁問了在工作室作曲的金南俊。

「不知道吶,那哥最近都跑不見人影。」

「唉!SUGA哥不會是交女朋友了吧!」在一旁幫忙填詞的鄭號錫突然大叫一聲,用神秘兮兮的神情看著朴智旻。

「你知道的應該比我們多吧?你每次都跟玧其哥黏在一起的。」

「智旻你不是最喜歡玧其哥了嗎。」

是啊,朴智旻天底下最喜歡的就是閔玧其了,但成員們不知道的是,朴智旻對閔玧其的感情不只是哥哥弟弟的感情,而是愛情。

從出道默默無聞到現在大紅大紫,朴智旻對閔玧其的感情一直都沒變,看著哥哥的作詞作曲跟饒舌越來越厲害,朴智旻對他的感情就越無法克制。

累積了好幾年的感情就像洶湧浪潮一樣,在心中快要憋不住,他想要閔玧其只為他作曲、只為他溫柔、只為他露出微笑。在夢中他們有好幾次相擁入睡,但當清晨醒來時,一切的美好都只能留在虛無的夢境裡。

「⋯我去客廳等等看好了。」

關上門,朴智旻蜷曲在空無一人的沙發上,滑著手機看著乏味的新聞,疲倦的雙眼快要撐不下去。此時已經快要十二點,大門終於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朴智旻趕緊拿出他最後一絲精神到門口迎接。

「智旻⋯?你一直在等我?」

閔玧其臉上寫滿驚訝,朴智旻用力的點了點頭,眼睛被他的笑容擠成一條線。

「哥去哪了,忙到這麼晚?」

朴智旻好奇的問,閔玧其沒有回答只是拍拍朴智旻蓬鬆的頭髮。

「之後就知道了,謝謝你等我回來啊。」

朴智旻忍住內心的雀躍跟澎湃,像弟弟一樣的和閔玧其互動。朴智旻有自信能不被哥哥發現,畢竟他都演那麼多年了。

過了幾個月,閔玧其送了一首歌給一個女藝人,歌詞寫的全是男子對心儀女子的愛慕之情。媒體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全部都在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

不會的吧?玧其哥?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女人,雖然她還沒答覆我。」

「我跟她已經出去過幾次了,就是你等我回來那次。」

閔玧其像初戀的少年那樣羞澀,朴智旻有好多次渴望閔玧其可以對他露出這樣的笑容。

「這只跟智旻你講哦,因為你是我最寵的弟弟啊。」

再怎麼努力,最多也只能是弟弟而已。不可能像女人一樣擁有柔軟的體態、長長的頭髮。他不是早該知道的嗎,那為什麼心還是那麼痛呢?

閔玧其毫不掩飾對那女人的愛慕,在頒獎典禮上炙熱的眼神從沒離開過那女人,朴智旻也是,那女人塗著粉紅色唇蜜的唇怎麼就這麼刺眼,甜美的笑容怎麼就那麼耀眼啊。

「哥,去吧。」

朴智旻用力推了閔玧其一把,他踉蹌的往那女人身上倒去,尷尬的抬頭看了那女人一眼,對方本來驚訝的眼神隨即充滿愛戀,兩人相視而笑。

幾天之後,兩人開始交往的報導佔滿整個八卦版面,上面貼著的是兩人十指緊握在外約會的照片,朴智旻記得那身衣服是他在客廳等閔玧其回家的那天身上穿的。

「智旻哪,謝謝你,沒有你我一定做不到。」

「沒什麼,這是弟弟應該做的嘛。」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夠了,只要能在他心中佔著弟弟這個地位就可以了。看著幸福洋溢的哥哥,朴智旻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陰錯陽差看到糖糖跟其他女藝人配在一起的影片,於是就來虐一下自己順便虐虐雞米(欸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