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撥弄有些過長的髮,幾乎快遮住那雙美麗的眼睛,金泰亨替戀人撩起一縷髮絲,當瞧見那純粹的眼波時,也蕩漾出跟他一樣的笑。

 

其實金泰亨的性格跟他很不一樣,一個比較內斂總喜歡待在家裡,打一整天的電動也沒問題,一個則是喜歡往外頭跑,永遠都有聚不完的會。

「泰亨哥,你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吧?」

難得休息,成員們基本上都選擇待在家裡睡覺充電。除了金泰亨,明明是戀人關係,田柾國上一次看到他的小男友卻是公演的時候,心中不免有些不是滋味。

他不是那種會刻意提起紀念日或是節日之類的人,但這次是例外,金泰亨像隻終於自由的鳥兒,再不拉回來怕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沒有吧?柾國你的生日不是九月⋯⋯天啊!這不就是幾個小時後嗎!?」

金泰亨慌張的聲音從話筒裡傳來,田柾國的臉上映著電腦的白光,在黑暗中特別刺眼。

「柾國啊⋯哥不是忘記了,你別誤會啊。」

「算了,我不介意的,別太晚回來了。」

俐落的切斷了電話,田柾國不想聽太多的藉口,也不想讓自己的無理取鬧被戀人發現。

他不是不知道金泰亨最近在外頭幹嘛,都上傳跟演員哥哥們出去玩的照片了,能不知道嗎?

他是很嫉妒沒錯,田柾國嫉妒得恨不得把那則貼文刪了,但是不行。

田柾國不想讓自己孩子氣的那一面被金泰亨看到,畢竟限制戀人的交友什麼的,也太遜了吧。

啊⋯好想把那個人抱在懷中,想聽他用他那低沉的聲音撒嬌,在他的眉角印下淡淡的親吻。

每次越想隱瞞自己不成熟的一面越會露出馬腳,金泰亨總有辦法打亂他的心,讓他沒辦法保持以往沈著的自己。

想見你。

不想讓你跟任何人見面,想讓你只注視我一人,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距離他的生日已經剩沒多久,估計金泰亨是趕不回來了吧,眼看推特上開始躁動的貼文。田柾國在黑暗的房裡,像個還相信上帝的孩子一樣,閉上眼睛雙手交握。

田柾國明白,許願沒有意義,吹熄奶油蛋糕上的蠟燭是沒有辦法實現任何願望的,但他還是幼稚的祈禱著,希望那個哥哥能回來見他。

「柾國啊!」

光隨著門的形狀印在田柾國的背上,站在門口的人影也同樣烙在上頭,似乎不懂為何房間的主人都不開燈。

「泰亨哥⋯?」

「生日快樂!為了買到這個蛋糕我跑了好多地方,終於讓我買到了!」

金泰亨捧著一個超巨大的草莓蛋糕,上頭插滿浮誇的蠟燭,但那些都不足以讓田柾國驚訝,他驚訝的是金泰亨竟然真的出現,實現他那微小的願望了。

「怎麼了?雖然之前吃過蛋糕了,但在你生日這天哥還是想再慶祝一次,柾國你⋯不喜歡嗎?」

「不是⋯哥不是說忘記了嗎。」

儘管很想吐槽那個蛋糕,但還是解決心中的疑問比較要緊。

「哈!你被我騙了,我是故意裝作忘記想嚇唬你的,看來哥的演技好得不得了呢。」

某隻因為計畫成功而得意洋洋的小老虎滿腦子只想開始吃掉那可口的蛋糕,反正蛋糕這麼大一個,柾國兒一定吃不完的,藉口幫他慶生,自己也可以吃上幾塊,金泰亨對自己的聰穎腦袋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行,這是我的生日蛋糕,不給哥吃。」

田柾國一手把草莓蛋糕拿走,他剛才還有點沮喪的臉龐已經沒有一絲陰霾,在得知自己竟然被這個小調皮鬼玩弄在手掌心之後,田柾國開始在心中盤算要怎麼復仇。

「除非泰亨哥給我實質的禮物,否則不給吃。」

「啊⋯那個禮物還沒有準備好。」

「哦是嗎,那就沒有蛋糕了。」

「柾國兒啊,那個那麼大,你吃不完的,還是我幫你⋯」

「不然這樣吧。」

田柾國拉過戀人,讓他坐在自己結實的腿上,田柾國挖起一些鮮奶油,抹在金泰亨微張的嘴上,對於急速縮短的距離,金泰亨似乎有些沒能反應過來。

「哥你接下來的休息日,都只見我一個人吧?把你關在我的房間裡,不讓你見任何人,這樣的話就給哥吃蛋糕。」

大拇指曖昧的摩挲著那沾滿奶油而有些色情的唇,田柾國的眸子裏有什麼感情濃得化不開,像黏稠的黑色顏料,看不到底部。

「柾⋯」

「唉!開玩笑的!我是開玩笑的!怎麼可能真的那樣做啊?看哥你嚇成什麼樣子了。」

面對笑個不停的弟弟,金泰亨可笑不出來,他知道他剛剛的表情多認真嗎?完全不像開玩笑啊!?

金泰亨乖巧地接過夢寐以求的蛋糕,卻沒想像中好吃,因為他專心在思考他的小男友是恐怖情人的可能性。

「泰亨哥送什麼都好,謝謝哥回來陪我。」

田柾國切著粉色的蛋糕,已經長得很長的瀏海從耳後散落下來,遮住了因往下的視線而顯得纖長如蝶翼的睫毛,

「柾國啊,生日快樂。」

交換了燦笑,在彼此的陪伴下,儘管沒有過多的祝福或橋段,一個甜甜的草莓蛋糕,也可以很幸福。

 


 

加碼:關於泰泰送的的禮物。


「柾國啊!送來了!你的生日禮物送來了。」

金泰亨抱著包裹,興奮的撞進大門,但是那個包裹的尺寸讓田柾國有點不安,不是說金泰亨的眼光不好,只是對於他獨到的品味讓田柾國都會不自覺的害怕。

拆開牛皮紙袋的包裝,是一個閃著光芒的飾品,等等,說飾品好像太攏統了。

「很讚吧?!有沒有很實用,是GUCCI的髮夾哦!」

如果說有什麼比那天金泰亨端來的草莓蛋糕還要浮誇,那應該就是這個髮夾了,上面的鑽石像不用錢的一樣鑲好鑲滿,他順的長髮就這樣被亂糟糟的夾在頭上。是說為什麼是髮夾?還是女用的?田柾國滿臉的無奈。

真是服了他泰亨哥了。

「哥,要不要來我的房間玩個三天三夜啊嗯?」

「呃⋯不用了謝謝,我怕我無法活著出去。」

金泰亨緩緩的縮回雙手,小心翼翼的遠離那個笑得燦爛的男人。

據其他成員所說,金泰亨那陣子都不敢靠近田柾國的房間。

 

忘記發了阿阿阿!!!時間已經過了QQ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