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出道了》

本為柾泰黨的本人我不知不覺被霜花給綁架了。(詳情請洽霜花《向號錫哥獻上愛吧》)

 

霜花出道了1.jpg

 

 

 

 

霜花出道了2.jpg

 

 

 

 

霜花出道了3.jpg

 

 

 

 

霜花出道了4.jpg

對不起,撇除掉最愛的糖雞,我真的覺得 果旻糖 也很讚。

啊國旻就算了,我比較愛3P(?)

 

《喝酒》

如果給CP們酒喝

喝酒1.jpg

霜花 : 醉到不行,酒量程度10%

「哀咕 哥這麼漂亮,能成為號錫哥戀人的人真幸福。」

「什麼話 ! 我們泰亨這麼帥,你的戀人才幸福呢!」

 

(你們羨慕的不就是自己嘛)

 

喝酒2.jpg

糖雞 : 把酒當水喝,酒量程度90%

哦哥,這個酒比我上次去酒吧喝的還好喝。」

「你這小子又瞞著我去喝酒了

「⋯。」

 

(清醒的質問中)

 

喝酒3.jpg

南碩 : 酒是毒藥 萬萬碰不得,酒量程度40%

「南俊啊,酒不是好東西我們就算了吧。」

「認同。

 

(拿霜花當警惕,很有自知之明)

 

喝酒4.jpg

忙內 : 馴服酒精中 前途不可限量,酒量程度??%

(喝光了南碩不敢喝的燒酒)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