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最近有個很嚴重的苦惱,就是不管怎麼表白他的戀人哥哥總是不明白他的心意。

 

「哥,我愛你。」

「唉——知道了。」

「號錫哥,我真的很愛你。」

「好好好,我們泰亨最貼心了。」

敷衍,金泰亨不開心的噘嘴,雖然說能讓鄭號錫成為他的人就該謝天謝地了,但是他似乎對自己充滿愛意的表白不怎麼認真看待。

因為自己是弟弟嗎?金泰亨看向走在他前方的鄭號錫,英俊的側顏滲了點孤寂,號錫哥每次總是能對玧其哥敞開心胸聊心事,在他面前則是什麼都不多提。

年齡的差距,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彌補嗎? 如果就這麼放棄,他可就不叫金泰亨了,他在心裡默默發誓,一定要讓號錫哥知道他滿腔的愛!


今天是號錫哥的生日,金泰亨透過通知得知他開了直播,他站在房門口靜靜的等待著在那扇門後面的鄭號錫前來為他開門。

「V!?這麼早就過來了?」

就算卸去了舞台上的妝容,鄭號錫還是那麼好看,那麼讓他無法自拔,只要是為了鄭號錫眼裡的光彩,晚點休息又算什麼。

桌上擺著紅酒跟酒杯,這個不會喝酒的哥喝酒了?他不喜歡鄭號錫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喝酒,金泰亨接過他剛喝過的酒杯,輕啜了幾口那鮮紅的液體,不適應酒精的身體在反抗,怎麼,才一點大腦就有麻痺的感覺。

鄭號錫專注看著留言的側面,過大的衣服讓他有了比平常更嬌小的錯覺,好可愛。

金泰亨自然的往鄭號錫身後一拍,他猛然忘記這時候在直播,有好幾萬人在看著,心中的話不受控制的奪口而出。

「我最近一直在對號錫哥說⋯」

「恩?」

「我真的太愛哥了。」

「唉你別那樣。」

金泰亨這傢伙是瘋了嗎!?在直播的時候說著什麼話?確實他這陣子一直對他瘋狂示愛,不過他從沒當一回事,只當作是弟弟在日常發作而已。

「最近是不是每天都有聽到?」

金泰亨的頭髮在光下亂糟糟的,衣服也穿的很隨性,但是為什麼心臟跳得那麼快呢,他的眼神帶了點委屈、質問跟霸道,鄭號錫下意識的迴避掉那率直的眼睛。

「對。」

有點無法繼續細聽金泰亨說了什麼,鄭號錫只想趕快轉移這個話題。

「你嚐嚐這個。」

「這是什麼?」

「蛋糕。」

看我用食物堵住你的嘴,鄭號錫成功的轉移了弟弟的注意力,也成功的沒讓他多說些不能說的話,但那句話一直在他的腦中盤旋。

 

關掉直播,鄭號錫一個人靠在椅子上沈思金泰亨的話,一直都以為他在胡鬧的自己是否太無情了,能每天聽到戀人的愛語是多幸福的事啊,想想看智旻每次都跟他抱怨玧其哥的事⋯⋯恩自己有點太奢侈了。

點開跟金泰亨的聊天視窗,話題還停留在他給的生日祝福跟照片,跟網路上的不一樣,這份祝福是以戀人的身份發的。

鄭號錫努力的思考要怎麼做才能讓金泰亨明白自己也同樣的愛他。

「哎唷,嚇我一跳。」

視窗突然跳出了一則訊息,金泰亨發了一句:「鄭號哥幫我開個門~」還附了個裝可愛的貼圖。

「怎麼了?東西忘記拿了嗎?」

金泰亨愣愣的站在門口,沒有回應他的問題。

「直播關了對吧?」

「是沒錯⋯。」

鄭號錫的話還沒說完,就看見金泰亨放大的臉,屬於他的味道撲鼻而來,一個柔軟的東西輕輕印在他的唇瓣上,還帶著剛剛蛋糕的奶油甜味。

「剛剛來的時候忘記給的生日禮物。」

笑得像個孩子一樣,金泰亨露出燦笑的臉上浮現不太明顯的紅暈。緊咬著唇,鄭號錫像是下定決心一般的看著眼前的大男孩。

「泰亨啊,那個,我,我⋯⋯⋯哥也愛你。」

「什麼?」

雖然鼓起了勇氣,但到了最關鍵的那三個字的時候鄭號錫還是退縮了,最後的那個音量很明顯的降低,哎唷!不行不行,一定要讓泰亨知道他的心意才行!

「我說!哥也愛你!」

「蛤??我沒聽清楚再說一遍?」

「你明明就有聽到!還在那邊裝!」

就算引來戀人的一陣暴打金泰亨還是笑得很開心,其實鄭號錫的第一句愛你他聽得一清二楚,多虧他的好演技才能再聽到一次。哎唷~臉紅透的號錫哥小小聲的告白,真後悔沒有偷偷用手機錄起來回放個一百萬次。

生日快樂,最親愛的號錫哥。

 

加碼:

「哎唷~碩珍哥你最近怎麼都沒有說愛我?」

「哎南俊哪,要說情話我們兩個自己在房間裡講就好啦,我才不要像某個人在飯店走廊那邊大喊著哥也愛你勒。」

然後鄭號錫就以可以撥打家暴專線的程度對金泰亨動用了私刑。

 


剛剛才發現來不及寫進去的泰亨愛的貼文啊啊啊啊,太可愛了我的霜花心臟在暴風哭泣இдஇ 

 

  


阿米們的希望,祝我們的號錫生日快樂。:.゚ヽ(*´∀`)ノ゚.:。

號錫最近在本人心中的地位瘋狂攀升,我已完全愛上這個男人,太可怕了!

希望你的每個願望都能實現,身體一直都很健康❤

  

⬆️這張是我今晚的配菜(欸

太慾了我的老天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