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隨心所欲的ABO價值觀

 

人是個貪婪的生物,只要嚐到一點甘甜的滋味就想要再得到更多,更多,直到得到全部為止。


朴智旻是個Omega,卻從來沒人見過他發情的樣子,成員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只認為是他的發情期非常固定或都有好好的服用抑制錠的緣故。

才不是這樣。

朴智旻痛苦的捲曲在床上,腦袋在燃燒著,理性彷彿快要被慾望給吞噬殆盡,連呼吸都很困難。

他聽見鑰匙轉動的聲音,進門的閔玧其隨便把背在身上的背包扔到地上,蹲在床邊撥弄那人的前髮。

「這次有點早啊,你的發情期。」

他任憑朴智旻攀進懷中,進而到沒有一絲縫隙,懷中的人像個嬰兒一樣吸吮著他的脖子,吐露的氣息都是滿滿的渴求。

「哥⋯玧其哥,快點。」

把已經癱軟的人壓在床上,閔玧其毫不客氣的扯開他的衣領,親吻那散發著迷人香氣的皮膚。

這樣放任朴智旻盡情予取予求,已經是閔玧其的日常。

 

不是朴智旻的發情期控制得很好,而是有閔玧其這個Alpha在幫他控制。

這種關係已經持續了一陣子,事情發生在朴智旻第一次發情的那天,難得他約了他喜歡的玧其哥出去吃飯,誰知道就這麼正好遇上發情期。

在公共場所發情絕對沒有好事,閔玧其在情急之下只好把人帶到最近的飯店,不讓他的味道曝露在空氣中。

「我去幫你買抑制錠。」

身為Alpha會本能性的無法抗拒Omega散發出來的信息素。

閔玧其不喜歡這種被強制勾起慾望的感覺,儘管頭腦在排斥,但是身體感覺再嗅到一點就會失去控制。

看著閔玧其想趕快逃離這個空間的舉動,朴智旻早就料到他會有這種反應了,在發情的Omega 面前還有哪個男人會說要去買抑制錠的。

因為閔玧其不喜歡他,就算信息素再怎麼誘人也一樣,這個男人就是這樣,寧願違抗本能也不願背叛自己的感覺。

但是朴智旻沒辦法像他那樣,這是個留下閔玧其的絕佳時機,他為了得到喜歡的人可以利用自己的一切。

「哥⋯幫我。」

一聲比平常軟糯的聲音傳進耳中,閔玧其被朴智旻壓在即將打開的門上,連吸進鼻腔中的空氣都充滿著朴智旻的味道,朴智旻被情慾渲染的臉像慢動作一樣的靠近。

彷彿被迫吸入甜美的毒氣,在朴智旻吻上他的唇的那一刻,閔玧其就已經沒有了理智。

他只隱約回想起朴智旻在他身下嬌喘,柔軟的身體在脆弱的床上承受著他粗暴的律動。

 

穿著昨天的衣服,閔玧其坐在床沿好跟朴智旻對視,朴智旻赤裸的上身裸露在空氣中,他不敢跟閔玧其嚴肅的眼睛對上,只是一個勁的撇開眼神。

「朴智旻,你⋯是不是喜歡我?」

就算沒有回應閔玧其也知道答案是什麼,他不是傻子,從昨晚那個眼神看得出來,朴智旻喜歡他。

朴智旻不回答他也不勉強,只是有些話他一定得說。

「醜話說在前,我極度厭惡那種被Omega挑起性慾的感覺,就像失去理智的野獸⋯曾經哥還以為你懂,還以為你跟他們不一樣。」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不要這樣做賤你的身體,好嗎?」

閔玧其伸手擦掉朴智旻臉上的淚水,說到一半眼淚就忍不住流了下來,朴智旻知道啊,他知道他這樣不對,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他愛眼前這個男人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加上第一次體驗到的發情期,完全讓他無法思考,腦中想的全是讓閔玧其用力抱緊他,侵犯他。

看著這樣的朴智旻,閔玧其心裡也不好受,終究是重要的弟弟,他也不想看他受到傷害,卻又無法給他想要的東西。

「玧其哥已經不會再碰我了對吧?」

「⋯⋯⋯嗯。」

漫長的沈默,閔玧其那一個沈重的應答。

到這種地步了,仍然得不到他。


從那之後,跟閔玧其私下的互動就急速減少,在他心裡自己已經被討厭了吧,朴智旻心想。

可以的,沒有人說Omega一定需要Alpha,靠著吃抑制錠他依舊可以活得好好的。

至於那碎掉的心,總有一天會復原的。

咬著牙撐過每一個發情期,起初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但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吃的劑量也越來越多。

朴智旻的體力越來越差,時常冒冷汗或嗜睡,面對成員的擔心他也回答不出的所以然。他不可能說得出口,身體會這個樣子是因為吃了太多的抑制錠。

在某一次的練習中,歌才放不到一半他就喘的厲害,頭也暈到不行,只感到眼前一黑便失去了意識。

 

再次醒來映入眼簾的是醫院潔白的天花板,還有在一旁準備替他換毛巾的閔玧其。

「朴智旻,你可終於醒了,你知道你做了什麼事嗎!?」

朴智旻茫然的望著閔玧其,他沒有因為他憤怒的樣子感到害怕,只是呆呆的看著他生氣的臉孔,還以為沒有機會這麼近看閔玧其的臉了。

「你吃這種東西吃多久了?」

攤在眼前的是朴智旻一直在服用的抑制劑。

「啊⋯對不起讓哥擔心了,我會這樣暈倒一定是忘記吃藥,我現在就⋯。」

「朴智旻你給我回答剛剛的問題,你他媽吃這個吃多久了?」

朴智旻不懂為什麼他要這麼生氣,他不是已經討厭他了嗎?

「不關你的事。」

「唷,現在還會耍性子了是嗎?」

他不想理會閔玧其,的確是耍性子吧,但是這陣子被他這樣冷漠對待,就自然的發起脾氣來了。

「為什麼不買更好一點的藥,你知道這個廉價的抑制錠副作用多麼恐怖嗎!?要不是我及早帶你來醫院不然再吃下去你總有一天真的會死掉!」

過於大聲的怒吼不禁引來隔壁病人的側目。

「其他抑制錠的味道,我聞了就想吐,只有這一個我吃得下去。」

虛弱的朴智旻此刻有種病態的美感,削瘦的臉頰說明著最近日子過得並不好,套著過大的病患服。看著這樣的他,閔玧其把到了嘴邊的責備又吞了回去。

「我啊,只能吃這個抑制錠,不管它的副作用有多強。」

明明還有解決發情的其他方法。

閔玧其的眼神這麼回應著,朴智旻似乎理解了他想表達的意思,隨後只是輕輕一笑。

「玧其哥,我也跟你一樣,討厭那不受控的發情期,更討厭因為發情就讓不喜歡的人碰我的身體。」

「哥如果懂的話,就不要再理我了。」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看你吃這種等於自殺的藥嗎?」

閔玧其揉爛那些抑制錠接著扔進垃圾桶裡,眼神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的堅定。

「我懂了,從今以後你的發情期,由我幫你解決。」

過了沒幾天,閔玧其帶著已經康復的朴智旻出院,沒讓其他成員知道他暈倒的原因,只說是操勞過度。

閔玧其說這是契約,他不願讓朴智旻這樣慢性自殺,也順便他解決發情期的問題,他做出承諾,身為Alpha會暫時保護他。

「這樣子好嗎?」朴智旻小心翼翼的詢問。

「我是唯一能幫助你的人,怎麼能說不。」

朴智旻一度以為他跟閔玧其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就這樣各自淡去。

就算只是為了幫助弟弟也沒關係,只要,只要能繼續留在他身邊就好了,就算他只能卑微的祈求那男人。

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很開心了。

 


 


媽媽咪呀,歷經砍掉無數ABO長篇的我終於生出勉強能看的了(´・ω・`)

目標是前面虐到要死後面甜到得糖尿病!

⋯又開了一個坑後面估計又會不小心狗血掉_(┐「ε:)_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