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看起來強悍,事實上卻很需要人保護的哥哥,滿身傷痕。

田柾國知道自己應該保護好他,讓他在他的臂彎裏任性,不受到任何傷害。本該是這樣的⋯那個最強勢也最脆弱的閔玧其。


閔玧其站在門邊,緩慢的眨著眼睛,他看到的是田柾國睡在他們的床上,原屬於他的位置上則躺了另一個人。

「⋯你怎麼這麼早就。」

「怎麼,不是你看到的這樣。這是你接下來要說的話嗎?」

閔玧其冰冷冷的看向那個陌生的人,精緻的臉龐,是最近常在電視上出現的新人演員,他記得那是跟田柾國感情不錯的後輩。

「你打算怎麼做?」

田柾國沒有一般人的慌張,反而異常的沈穩冷靜,他像是沒有一絲愧疚般的直視閔玧其。

「分手。」

頭也不回的甩門就走,沒有任何受傷或失落的情緒出現在他的臉上,俐落的殘忍啊。此刻田柾國的眼中才出現難受的神情,期待那個男人會動搖的他真像個傻子。

「前輩,現在應該去追他吧。」

一旁的人兒擔心的出聲,他只不過是答應前輩演了這齣戲的幫手罷了。一開始他還覺得田柾國怎麼那麼幼稚,想用這種方式看見戀人在乎自己的那面。

可現在的情勢不太對,這樣下去兩人說不定會真的分手。

「啊啊,你先回去吧,改天再請你吃飯。」

田柾國累了,對於閔玧其,他是深愛著他的,可是一昧的付出沒有回饋讓他的心沒有了以往的熱忱,他所謂的愛融化不了名為閔玧其的冰。

連這種過分的方式也沒辦法讓閔玧其回首,田柾國只是更加心寒,連去跟戀人解釋他也覺得疲憊。

反正,他也不會在乎吧。


「玧其,你愛我嗎?」

背景模糊的夢境裡,田柾國惶恐的向閔玧其發問。

「廢話,當然愛。」

他的髮絲隨著晃動的風被撩起,在被吹起的瀏海下是開朗的笑臉,格外清晰。

不愧是夢,才和現實完全相反。田柾國知道這只是幻覺,儘管如此他也不急著醒來。

懷中的人很乖巧,環著他寬闊的背,依偎著的頭頂高度剛好可以被下巴抵著。

「不要放棄我。」

那個人留下這句話就消失了,跟著夢境一起消失了。凌晨醒來的田柾國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他從來沒有一次猜對閔玧其的心。

閔玧其整夜都沒有回來,一定是跟他之前地下饒舌的朋友在一起吧?他不想管也懶得管。套上隨便一件私服,他今天的行程可是排得滿滿的,沒時間去理閔玧其在幹嘛。

「田柾國,等你調適好心情再過來拍攝,今天就先到這邊。」

田柾國彎腰成九十度,滿臉愧疚。一整天的拍攝行程全因為他延誤了,不管怎麼拍他的表情都不盡導演的理想,會這樣的理由田柾國自己清楚不過了。

他還是掛念著閔玧其。

脫下拍攝用的襯衫,田柾國像是自嘲般的笑著,嘴上說了不再關心他不再理他了,內心真實的感受還是騙不了人。

「⋯真是被虐啊我。」

拉上外套的拉鍊,壓低戴著的鴨舌帽,田柾國大概知道閔玧其會在什麼地方。

那是個黑漆漆的地方,唯一亮著的只有街上微弱的路燈燈光,田柾國遠遠的看到還有一間破爛的酒吧還亮著溫暖的光。

有好多次,他叫閔玧其不要再來這種地方。

「怎麼,你是我老婆連這個也要管是不是。」

那一次的爭吵也是持續好久冷戰了好幾天,最後又是他低聲下氣道歉。爭執,已經快要變成他們兩人的日常。

田柾國忽然想起,既然他們一直爭吵,那為什麼閔玧其之前從來沒有說過分手呢?明明前一天他的分手說的那麼雲淡風輕,那為何之前都沒說出口過。

田柾國一邊思考一邊推開大門,四處尋找著那抹身影。

「哦!你就是SUGA的男人對吧,你要找他的話他在那裏。」

順著酒保指的方向望去,田柾國只看到一群男人,在最中間的的確是閔玧其⋯。被那麼多男人包圍住是在幹什麼?!田柾國頓時失去所有冷靜,只是想把他帶離這些陌生男子。

「閔玧其!你在幹什麼!?」

顧不得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困擾,怒氣使得田柾國顯得粗俗沒禮貌,他一把把閔玧其拉起,卻赫然發現人軟趴趴的靠在自己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那個酒量一向很好的閔玧其,竟然醉了。

「啊啊是柾國來了啊!玧其還一直哭著說你不要他了。」

什麼?這個男人在說什麼?那個閔玧其怎麼可能會脆弱的哭泣?

「⋯你們怎麼知道我是閔玧其的⋯?」

看他們一副跟自己很熟彷彿不是第一次見面的樣子,田柾國不禁疑惑。

「唉玧其這小子每次都跟我們炫耀你多帥多可愛之類的,都聽到咱們不認識你也難。」

田柾國驚訝的低頭看著醉得不省人事的閔玧其,似乎是感覺到有人拉著自己,閔玧其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就看到田柾國放大的臉。

「啊⋯我們柾國來找我了呢。」

田柾國想起了第一次他跟閔玧其告白的時候,他笑著答應的表情,就跟現在一摸一樣。

「啊~快帶他走吧!記得以後讓他多喝點酒就會原形畢露了。」

趕緊謝過這群人,田柾國像抱著易碎物一樣的把閔玧其摟在懷裏,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裡。


「玧其啊,乖乖躺到床上才不會不舒服。」

本來打算把人放到床上,那人卻不肯,牢牢的黏在田柾國懷中不走。

「我⋯已經決定如果能再一次抓住你,就不會放手了。」

田柾國有多少次幻想過閔玧其這樣依靠他跟他撒嬌,如今成了真田柾國的心臟像是負荷不了這突如其來的衝擊,心跳快得要壞掉似的。

「玧其,我跟那個後輩只是演戲的而已,我從來就沒有背叛過你。」

閔玧其驚訝的抬頭,這是說分手之後他第一次好好看見閔玧其的臉,眼睛下方紅紅腫腫的,一定是哭得很傷心吧。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測試你的,我只是太寂寞了。」

慚愧的田柾國不敢看閔玧其此刻的表情,他把閔玧其的頭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另一手抱著他瘦弱的身子,希望透過體溫跟心跳讓懷中的人知道,自己有多重視他。

「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那種可愛撒嬌的個性⋯就連到最後一刻也沒辦法拉下面子。」

只有酒精才能讓他丟掉那些包袱,閔玧其不禁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只不過是說出真心話、只不過是低下頭求他別走、只不過是讓對方知道知道自己的愛,他全都不敢。

「夠了,我知道了。」

即使是閔玧其一個愛戀的眼神,田柾國也滿足了,能像這樣一瞬間知道這麼多他的內心想法對田柾國而言根本是奢侈,原來閔玧其很愛他,只是不敢讓他知道而已。

這個人真是的,田柾國臉上漾起甜膩的笑容。

「現在先不要思考任何事情,睡吧。」

喬了個可以讓閔玧其更好躺的姿勢,田柾國摸了摸他蓬鬆的頭頂,聽見懷中的人傳來穩定的呼吸聲。


早上,田柾國是因為發現懷中沒有人而醒來的,心中習慣性的擔心閔玧其是不是忘記昨晚的一切,從而離開他了?

「貪睡豬,要不是今天是假日,我早就把你轟起來了。」

閔玧其拿著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穿著一身白襯衫走進房間裡。

還說呢,不過才今天比我早起就裝得很健康似的,明明每天都睡得比我晚,田柾國心想。

是啊,現在已經不需要擔心閔玧其會離開他了。

「玧其,你愛我嗎?」

閔玧其的臉先是愣住然後浮現一點紅暈,眼神充滿著不知所措。

田柾國真摯的臉,讓原本打算咒罵的嘴又合上,閔玧其深呼吸一口氣之後才開口。

「廢話,當然愛。」

視線捨不得移開那被羞恥折磨的惱怒表情,田柾國可以確定,這次是現實不是夢境。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