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地球兩端的兩個人相戀了那會如何?一個冰冷悲觀,一個溫暖開朗。

溫柔的你卻說你不再愛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

 

朴智旻是出現在閔玧其世界裡的太陽,把他從冰冷的牢籠裏解救出來。

可是太陽終究只能高高的掛在天上,閔玧其再怎麼墊著腳尖也無法觸碰到遙遠的太陽。他的太陽在一個普通的午後離開他了。

 

朴智旻卻沒有把關於他們之間的美好回憶帶走,它變相的折磨著閔玧其,就像痛苦的戒斷期。

閔玧其不管身體被陽光灼傷的多厲害也想要再次抱緊。

「夠了,哥這樣只會顯得你更加難堪。」

「我們光是小事上的認知就完全南轅北轍,復合有什麼意義呢。」

「拜託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已經有新對象了。」

 

太陽躲到閔玧其看不到的地方,他像發瘋一樣的找尋著那縷溫暖熟悉的陽光。

他的心被朴智旻的話語傷得支離破碎,卻遠遠比不上無法看見他的恐懼。

 

你喜歡出門踏青認識新朋友,我卻喜歡在陰暗的房間裡沉思。

你喜歡說著你天花亂墜的夢想,我卻只能被殘酷現實的碎片刺傷。

世界對你而言是充滿希望的天堂,對我而言卻是污穢不堪的地獄。

儘管如此,我還是像發瘋一樣的渴求著你。渴求著,渴求著,渴求著。

 

閔玧其嘗試改變,為了更接近太陽他做了很多事情,但都是以摔得鼻青臉腫為結尾。

都怪我太自私,想把你佔為己有。其實我知道,能讓你回到我身邊的方法,早就已經沒有了。

 

像看爛的肥皂劇,閔玧其飾演著可笑的癡情男配角,一個人在舞台上表演獨角戲。

厭倦了,像個傻子一樣啊,相信著以往嗤之以鼻的希望,相信朴智旻會回頭,相信他會再一次把自己救出黑暗。

閔玧其在已經變質的愛情裡掙扎,痛苦的快要無法呼吸。

 

儘管如此,還是無法不渴求著你。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