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放走了一直以來不肯放開的朴智旻,導致連以工作狂著稱的他也沒有那個心思工作。

不是看著文件看到失神,就是看著桌上的照片發呆。

「閔玧其你怎麼了,今天不拼死拼活工作了嗎?」

閔玧其的同事兼兄弟金南俊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辦公室裡面,其實只是閔玧其沒注意到他進來前的敲門聲罷了。閔玧其正憂鬱著呢,完全不想打理這個傢伙。

閔玧其不理他,好奇的金南俊只好自己尋找是什麼原因讓這個工作狂分心的。看向閔玧其視線的盡頭,是他跟戀人的合照。

照片中可愛的男孩笑的燦爛,臉頰鼓鼓的讓人想捏一把,一旁的人則是連笑都沒有笑一下,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說到這金南俊就不想吐糟了,每次閔玧其看著那張照片,不是寵溺的微笑就是像個傻子一樣的癡笑,這樣的一個菁英為愛變白癡,金南俊連看都不敢看。

可是這次跟以前不一樣,閔玧其的眼神卻充滿複雜的情緒,似乎有什麼難解的悲傷在流淌。

「跟智旻吵架囉?」

閔玧其猶豫了一會才點了點頭。

他以為放走朴智旻是對他最好的方式,因為在他身邊,朴智旻只會一直傷害自己。畢竟他是閔玧其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寶貝,比起讓他的寶貝受傷害,他自己的執念又算什麼。

還以為自己不會那麼介意,不會那麼痛苦。誰知道這幾天來他的腦中全是朴智旻。他的傷有沒有好好照顧?他一個人會不會寂寞?他有沒有在偷偷哭泣?

工作根本擠不進腦裡。閔玧其現在很後悔,從一開始他就錯了。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只要能把朴智旻追回來。

「我放他走了,像你之前說的我不該這樣關著他。」

「哦~難怪之前碩珍說店裡來了一個工讀生,我就在想那是不是智旻⋯。」

「你說什麼!?現在立刻帶我到他那裡去!」

「喂喂喂,工作怎麼辦?」

「管它去死,老子要翹班。」

不錯,能讓這個工作狂閔玧其這麼拼命,翹個班值得。

金碩珍,金南俊的戀人是一家咖啡廳的老闆,從以前開始朴智旻就常提起如果能在這種悠閒的地方工作那該有多好。

滿頭大汗加上大口喘氣似乎不合乎閔玧其對自身優雅的形象,但現在顧不了那麼多了,迎頭趕上的金南俊非常驚訝,他都不知道那個閔玧其竟然可以跑這麼快。

「南俊?⋯跟玧其!?你們在這裡幹嘛?」

金南俊知道要是他老婆知道他翹班一定會罵死他,還是趕緊處理正事要緊。

「那個⋯智旻呢?」

「你怎麼知道他來我這打工!啊你們不是在上班嗎?」

「⋯緊急狀況!他們小倆口吵架⋯」

金南俊偷偷指著一旁的閔玧其,用唇語跟金碩珍溝通,他像是懂了什麼似的點了點頭。

「智旻他在後面整理,快去見他吧。」

「謝謝你們。」

簡單謝過兩個人之後,閔玧其推開厚重的門扉,他已經做好準備可以面對朴智旻的各種反應,自以為是的放他走,卻因為太受思念折磨而又回來找人。

「玧其哥⋯?玧其哥!」

這小孩沒什麼變,還是粉嫩嫩的臉龐,閃亮的眼眸,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線。

朴智旻開心的朝他跑來,把閔玧其抱個滿懷,這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他以為朴智旻會冷漠會生氣會不想看見他,可是現在情況整個相反。

「玧其哥這陣子你到底去哪了,我都快想死你了。」

「我⋯你不會怪我嗎⋯?像以前那樣把你關起來。」

慌恐的表情在向朴智旻要求解釋。

「哥是笨蛋。」

「我從來不需要那些漂亮的家具或奢侈的享受,我想要的只是你能陪在我身邊而已。」

第一次看到男人驚訝慌恐說不出話來的臉,朴智旻忍不住笑出聲音,把環著他的手收得更緊了些。

「哥真的很過份啊,讓我過像小白臉一樣的生活。」

朴智旻的嘴像是在撒嬌一樣的嘟著。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彌補你。」

閔玧其開始覺得自己不配擁有這麼好的朴智旻。不如之前的冰冷,現在他看向朴智旻的眼睛充滿著熱度。

「那⋯我懲罰你跟我說明,我們倆的合照是什麼時候放在你的辦公桌上的。」

「⋯⋯⋯那個金南俊,嘴巴真他媽的大。」

多虧金碩珍聊到他男友金南俊跟他說閔玧其每天都在公司曬老婆,朴智旻才知道原來他不擅表達的玧其哥是愛他的,非常非常愛。

臉紅的閔玧其簡直可以稱得上是世界奇觀,笑得更開的朴智旻抓住閔玧其的手腕不讓他遮住紅透的臉頰。

但是朴智旻那軟綿綿的小手怎麼抓得住閔玧其的大手?才抓沒多久閔玧其就反抓住他的手,順利的把人壓在牆上。

「所以,我們智旻願意原諒我嗎?」

「你辭掉那個討厭的工作我就原諒你,我養你。」

「怎麼可能,傻瓜。」

「那罰你不准疼我呢?」

「不可能。」

無法抑制的笑意在兩人臉上蕩漾,閔玧其悄悄把頭的重量靠在朴智旻的額頭上。明明是這麼不浪漫的員工休息室,閔玧其卻覺得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刻。


「玧其哥!現在都幾點了!起床了啦!」

被朴智旻死命搖著才讓閔玧其清醒了些。從朴智旻回來之後,閔玧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開始賴床早退,可以翹班就翹。現在閔玧其這男人的睡臉早已不稀奇。

據本人所說是要早點回家,才能補充智旻能量。要翹班還扯他進去?朴智旻很無辜,總算趕緊梳洗整理才沒遲到。

「今晚別太晚回來啊親愛的。」

「我就非得要加班~跟哥你之前一樣!」

朴智旻露出調皮的表情,轉身鎖上了門,那是閔玧其前幾天才去換的鎖跟新的鑰匙。

 

就算他潔白的鳥兒在外頭弄髒了羽翼,新長出來的羽毛也會一次比一次雪白。

閔玧其盡情看著在空中張開的美麗翅膀,他不著急,因為他知道朴智旻一定會回到他的身邊。

 

 

 

「啊,我今天有乖乖早起哦,玧其哥應該說什麼?」

閔玧其無奈又寵溺的微笑。

「我愛你。」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