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視角

 

即使痛苦,即使悲傷,只要為了你,我也能全部偽裝起來。

在那不會實現的夢境中,我種著不會綻放的花朵。


朴智旻掙扎著從床上坐起,寬鬆的衣服被他睡得衣衫不整,露出白皙的鎖骨。他看向一旁的床位,對於那男人還在這件事感到訝異,他很久沒看到閔玧其的睡顏了。

即使用很輕的力道摸過他的髮絲,淺眠的閔玧其還是會醒來,他對著驚訝的朴智旻微笑,在他微張的嘴上印下親吻。

「喂朴智旻,該醒來了。」

再一次睜開眼睛,再一次從床上坐起,只是旁邊空無一人,朴智旻才意識到剛才那些美好的畫面是在做夢。

也是,閔玧其怎麼可能在呢。

在碩大的房子裡,朴智旻吃著一個人的早餐。閔玧其親自設計的裝潢很俐落時尚,一塵不染卻也毫無生氣,有的時候朴智旻會覺得快要無法呼吸。

又是一個人品嚐著熟悉的寂寞滋味。朴智旻要求的一切閔玧其都會幫他弄到手,這裏什麼都有,卻沒有他最想要的閔玧其。

之前翻著雜誌翻到後院式浴室,他不過隨口說了真漂亮啊這四個字,隔天閔玧其就真的幫他蓋了一間,最一開始朴智旻是很高興的,最一開始。

裸足劃過清澈的水面,他無趣的打量生氣蓬勃的人造草。擦乾了身子,朴智旻放任還沒擦乾濕漉漉的頭髮滴水在價值不斐的沙發上。

他的生活重心就是每天晚上在那張沙發上等著閔玧其回家,因為這是閔玧其的命令。

「玧其哥!我找了一份工作哦!它的薪水很⋯」

「我什麼時候準你這麼做了?」

閔玧其說了不行,朴智旻只好忍著數落而遞上辭呈。不能違抗閔玧其啊,如果不當個聽話的好孩子,他就不會需要自己了。

閔玧其說了讓他一個人乖乖待在這個籠子裏,即使寂寞朴智旻也只能收起羽翼甘願被束縛,因為如果不聽話,閔玧其就不會愛他了。

「我們智旻最聽話了。」

愛嗎?愛啊。

 

早就超過男人應該回來的時間,朴智旻決定做其他事情打發時間。他打開舞蹈房的燈,閔玧其知道他喜歡跳舞,當然會幫他建一間舞蹈房了,他喜歡看他的鳥兒在鏡子前優美的舞動。

朴智旻看著鏡中自己面無表情的臉,突然萌生了一個壞念頭。

閔玧其才剛拔鑰匙,就聽到房子深處傳來詭異的聲響,心懷不安然後加快腳步,來到聲音的盡頭映入眼簾的是跟雪白房間對比更顯突兀的鮮豔紅色。

「智旻!」

跌坐在地上的朴智旻,他的手跟腳被鏡子碎片刮的亂七八糟,閔玧其著急的查看各處傷口,趕緊拿了醫藥箱幫他緊急包紮。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鏡子怎麼突然自己裂了!?」

小心翼翼的撫摸著傷口,緊緊皺著的眉頭顯現著他的焦躁還有心疼。受傷的朴智旻本人卻沒有任何情緒,沒有喊痛也沒有一點起伏。

「它自己碎的呀,突然間就碎了。」

閔玧其疑惑的看著朴智旻,這理由怎麼可能是真的。但看著這樣子的朴智旻,一向強勢的他此時卻什麼也問不出來。

「一定很疼吧?」

把受了傷的人兒攬進懷裡,閔玧其安慰似的摸著他的背。朴智旻猶豫了一下才回抱住他寬闊的背。

你問我疼嗎?很疼啊,痛得我都快受不了了。

但是如果你希望我不痛希望我堅強,希望我表現得快樂一點的話,我可以為了你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就算那可能不是真正的愛。


還有玧其視角才完結唷

赫然發現人氣已經默默破20K了!!真的謝謝大家願意看我龜速的更文XDDD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