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

「欸雞米尼,明天你打算怎麼跟SUAG哥過?」

「唉,八成不會做什麼吧,也不知道他的工作做完了沒。」朴智旻嘆了口氣。

金泰亨很想說,朴智旻你這樣子很像抱怨老公工作太多都不回家的妻子。但現在這個氣氛實在不適合說這種話。

「你該不會是來嘲笑我的吧?因為柾國一定會帶你到處玩的啊。」朴智旻無奈的啜了一口果汁,他太了解金泰亨了。

「嘿⋯其實我明天沒辦法陪果果過情人節⋯」

「咦!?發生什麼事了?」

「明天我有工作。」

金泰亨還沒有跟田柾國講這件事,在情人節這天有交情不錯的商家苦苦哀求拜託他拍代言,金泰亨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答應了,加上商家承諾給他的報酬是他非常想要的一個東西。

不過他現在很後悔,到底該怎麼跟柾國講。

偷偷溜進田柾國房間裡,不出所料的看到在打電動的背影,得趁他還在專心玩遊戲的時候趕快想一個好點子。

「V哥?」田柾國察覺到進來的人,立刻把耳機放下,轉過身面向金泰亨。

喔天,柾國也太靈敏,怎麼這麼快被發現了。金泰亨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關於明天,我想了幾個方案,看哥是要去外面走走還是哪裡都可以。」

田柾國笑著等金泰亨開口,但只見他臉色凝重,咬著唇不說話。

「怎麼了哥,肚子餓囉?」

「齁不是啦⋯只是我明天有工作⋯沒辦法陪你了。」

金泰亨不敢偷看田柾國定格的臉,還記得幾個月前他一直拉著戀人規劃幾個月後的情人節要怎麼度過,一切只怪自己輸給報酬的誘惑。

「沒關係啊,倒是我想跟哥一起去行嗎?」

田柾國沒生氣金泰亨就該偷笑了,他當然說好,況且有果果陪著工作也開心,金泰亨沒想太多,除了給田柾國猛道歉之外,竟然有點期待起明天的攝影了。

金泰亨代言的是一個銀飾創作品牌,精美細膩的風格在年輕人一代特別火紅。金泰亨穿著簡單乾淨的白襯衫,手腕上戴著兩三條鍊子,若無其事的搭在另一手的手臂上怎麼拍怎麼好看,不間斷的快門聲就是最好的證明。

田柾國在一旁抱胸看自家戀人拍攝,嗯哼真可愛不愧是我家泰泰。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只剩下項鍊的部分沒拍而已,攝影師讓大家歇一下。

「果果!剛剛我有沒有超帥的啊?」

「啊啊,超帥。」

金泰亨一臉興奮的朝田柾國跑來,剛剛還一臉冷酷的模特兒一看到自己就變回一個大男孩,田柾國滿臉笑意。

儘管很想再跟田柾國講多一點話,但金泰亨馬上又被化妝師叫去補妝,比起金泰亨的依依不捨,田柾國倒是怡然自得,他的情人節可不會就這樣子度過。

卸掉清爽的妝,金泰亨為了符合項鍊的形象化上了較為性感的妝容,還有些時間化妝師便留下他一個人在房間休息。⋯等一下乾脆就這樣回家誘惑一下柾國好了,金泰亨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這麼想。

說人人到,田柾國出現在金泰亨身後。要說為什麼田柾國會願意在珍貴的情人節把戀人借出去,因為他想要來個小小的惡作劇。

田柾國低頭往坐著的金泰亨脖子上一親,他可以感覺得到金泰亨的身子瞬間僵直,一個吻痕就這樣印在他明顯的脖頸上。

「田柾國你在幹嘛!!?」

比起害羞金泰亨更感到焦急,等等還要拍攝的啊!?更何況這麼一個印子留在脖子要怎麼跟大家解釋。

「他們讓我來叫你,拍攝快開始囉。」

田柾國沒有要回答他的意思,只是自顧自的走出房間。不行⋯現在叫化妝師補妝一定會更引發關注,金泰亨假裝沒事的步出房間,一到佈景場果然引發竊竊私語。

「泰亨先生你剛剛脖子上沒有那個的吧?」

還沒開始就被攝影師公開處刑,就在金泰亨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始作俑者開口了:

「咦?那不是剛剛化妝師姊姊弄的造型嗎?我剛剛進去叫V哥的時候就有了耶。」

在這麼純真無邪的兔子面前,沒有人覺得他在說謊,攝影師也只是碎念怎麼突然化一個草莓上去,化妝師則是一臉茫然。只有金泰亨看見田柾國露出得逞的竊笑⋯這隻可惡的兔子。

「田柾國你真的很超過喔。」

總算結束工作回到宿舍,金泰亨第一件事就是抱怨田柾國剛剛做的好事,雖然在那之後的拍攝成果比預期的更好。

被羞恥感折磨的金泰亨在鏡頭前露出了符合商品形象的禁慾感,被攝影師大力的稱讚了一番,雖然金泰亨完全感覺不到禁慾禁在哪。

「啊啊泰亨哥那個羞恥的表情真想再看一次。」

金泰亨一個臉紅加飛踢送給田柾國。

「其實不管情人節怎麼過,只要能跟V哥在一起就好了。」

田柾國圈住炸毛的小獅子,只見金泰亨默默的往田柾國脖子上套了一個東西。

「情人節快樂!這是還沒釋出的最新款項鍊,我可是為了拿到手才接下這份工作的呢。」

金泰亨很得意,能拿到目前絕無僅有的項鍊當情人節禮物送給果果。田柾國打量了下他的禮物後便像個孩子一樣把頭埋進金泰亨的胸膛裡。

「謝謝哥,我好喜歡。」

胸前的細小聲音悶悶的,是害羞了吧。唉唉我家柾國怎麼就是這麼可愛,害金泰亨都想再接一堆代言送一堆禮物給他了。

儘管今年的情人節有工作,還被柾國捉弄,但只要是為了懷中這個害羞的大男孩,再怎麼樣都值回票價了。

糖雞

「哥你知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

朴智旻被閔玧其叫來試聽新作的曲子,他們在床上一人戴一邊耳機,而朴智旻躺在閔玧其懷中,看著黑暗中播放完音樂的手機他隨口問了一句。

「恩?」

閔玧其把玩著朴智旻已經不再捲的頭髮,閔玧其一直覺得他直發比較好看、也比較可愛,像一顆活生生的糯米糰子。閔玧其明顯沒仔細聽懷中朴智旻的話。

「也沒什麼⋯」

朴智旻有點失落,其實明天是情人節,他很想跟閔玧其一起好好度過並留下美好的回憶,但這哥又比較喜歡待在家裡,想想還是不要勉強他好了。

朴智旻更貼近了閔玧其並喬個舒服的姿勢,在閔玧其安全的懷中朴智旻不自覺閉上了眼睛。

隔天一早,朴智旻是被閔玧其叫醒的,更讓他驚訝的是閔玧其一臉神清氣爽,還換好了衣服,他把食指抵在朴智旻原本要說話的嘴上。

「噓,小心不要吵醒碩珍哥了,趕緊換好衣服跟我來。」

朴智旻看向一旁熟睡的金碩珍才意識到原來昨天他不小心睡在閔玧其床上了,嗚嗯辛苦玧其哥跟他擠一張床了,朴智旻的臉有點燙。

換好了衣服,朴智旻懵懂的看他家哥哥拖出小行李箱,看到戀人呆楞的臉,閔玧其忍不住露出笑容,然後從懷中拿出兩張機票。

「陪我去日本過情人節吧。」

「啥!!?」

閔玧其不管被他拉著走的朴智旻有沒有瞭解現況,就這樣坐上飛機,從韓國機場飛到日本不用花多少時間,他們很快就踏上日本的土地。

儘管一路上朴智旻有一堆問題想問閔玧其,但他只是用飛機上不可大聲喧嘩來迴避問題,根本把他當小孩嘛真是。抱怨歸抱怨,但朴智旻看到這樣突然給他驚喜的閔玧其,內心還是甜滋滋的。

「玧其哥你今天是吃錯藥啦?突然這麼有行動力。」

「怎麼我不能帶我家戀人出來玩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看閔玧其有些紅的耳根子,真是好可愛呀,朴智旻在心底吶喊。

商家不會放過情人節這個好商機,不管是什麼地方都有情人節活動,於是朴智旻趁著這個機會讓閔玧其做了很多平常不會做的事。

例如戴著粉紅色的蝴蝶結就可以打折之類的,於是朴智旻就讓黑著臉的閔玧其戴著粉紅色的緞帶,順便全程錄影,當然背景音都是他的笑聲。

各種閔玧其的照片,有開心笑著的、無奈的、閔式嫌棄臉的,還有好多好多今天的回憶都被朴智旻拍成照片保存在相簿裡。

原本以為今年的情人節會像普通日子一樣就這麼過去,沒有放太大期望,但現在他正跟他最愛的玧其哥踏在異國的街道上。

「朴智旻你是不是以為我不記得今天是情人節了?」

「⋯哎唷誰叫你都那麼忙。」

「小傻瓜,這種日子怎麼可能忘記。」

閔玧其知道體貼的朴智旻平常就算寂寞也不會說出口,他會讓自己做完工作,默默咽下苦,就連情人節也不打算奢求。

這小孩,明明任性一下也沒問題的。朴智旻現在正看著剛剛錄的影片,笑得快要彎下身子。

牽著深愛的人的手,相依而笑,有一整天的時間讓他們好好浪費,有什麼情人節禮物比這更好的呢。

南碩

能力越大責任越重大,金南俊現在很切身的體會到這句話,為什麼在情人節還要被抓到公司編曲啊。就不能為了碩珍的幸福放過我嗎?金南俊在工作室忿忿不平。

鄭號錫也不知道跑去哪了,好像聽他說是要去尋找新戀情還是啥的。然後玧其哥當然也消失了,十之八九是跑去陪智旻了吧。

「抱歉,今天可能會晚點回去。」發了條訊息給金碩珍之後,金南俊深吸一口氣繼續跟這些樂曲搏鬥。

等到告一段落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儘管工作一整天很疲憊,但回到宿舍時看到金碩珍幫自己開門就好像沒那麼累了。

「嗚哥我要抱抱。」

「唉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金南俊抱著金碩珍充電,享受戀人溫暖的懷抱,眼角餘光看見飯桌上兩個狼吞虎嚥的小孩。

「喂!碩珍哥做的菜要留點給我啊!」

「快點南俊哥,果果今天特別餓哦。」

「放心啦,我煮了一大堆,還怕你們吃不完勒。」

看到老公和孩子們每次都爭相搶奪他親手做的菜,碩珍媽媽好欣慰。吃飽喝足後的柾泰在客廳閒晃。

「哎呀果果你的項鍊真好看,是誰送你的啊?」

「呵哥你明知故問。」

把田柾國當沙發的金泰亨正在免費發送粉紅泡泡。

噢原來泰亨送柾國項鍊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啊。金碩珍想起昨晚在隔壁床上恩愛睡覺的閔玧其和朴智旻,金碩珍在心底有一點點羨慕,不是說他一定要討個禮物或是特別幹嘛什麼的,只是看他們這樣不羨慕都難。

月亮已經高高的掛在天上,金碩珍在廚房洗碗,金南俊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一樣的從包裡拿出一個粉紅色的玩偶,塞到金碩珍剛洗完碗還濕濕的手裡,手上的粉紅色兔子,兇狠的眼神有點像金南俊本身,這是送他的禮物?

「雖然是路上急急忙忙買的,不過我記得哥最喜歡粉紅色了。」

「情人節卻沒辦法好好陪哥,抱歉。」

金碩珍一想到這麼有男子氣概的金南俊為了他走進店裡詢問店員粉紅玩偶怎麼賣就覺得好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不會一點都不生氣的,這兔子好可愛我很中意,謝謝你南俊。」

在金南俊臉頰上親了一口,後者似乎不滿於這蜻蜓點水般的吻,把人壓在沙發上,見他沒有明顯抗拒,於是就得寸進尺啃咬他的唇。

兩人剛被點燃的慾火被行李箱輪子滾動的聲音熄滅,閔玧其牽著朴智旻的手雙雙出現在他們面前。

「看吧,就跟你說明天早上再回來。」

閔玧其神色自若的想要拉朴智旻回房間,不理會沙發中被打斷的兩人。朴智旻則是對哥哥們用唇語說抱歉。

「去你的房間吧⋯」

被其他成員看到親熱畫面,金碩珍的臉像熟透的蝦子一樣熱,金南俊倒是沒差,只要可以吃到人就好。他抱起還在害羞的戀人,慢慢步回房間。


各位情人節快樂

昨天飆文腦袋被榨乾,所以請無視設定上的各種BugXDD(鞠躬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