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還是很愛朴智旻,但他說不出口。

看著推特有團員發了個影片,閔玧其心血來潮的點開了連結,這幾天回歸告一段落之後公司讓他們休息一下喘口氣,閔玧其想也不用想就決定窩在家裡,但放鬆之外閔玧其覺得偶爾也該關心一下團員在幹嘛。

映入眼簾的是朴智旻上傳的影片,和田柾國一起去日本旅行拍的短片,裡面都是朴智旻視角的田柾國,閔玧其的呼吸開始沈重。

朴智旻終於不再執著自己了是嗎?

兩年前他們曾經是一對兩情相悅的情侶,閔玧其喜歡默默努力著的朴智旻,朴智旻喜歡強大耀眼的閔玧其,但閔玧其給不了朴智旻想要的。

「哥!快點我們一起開直播,上次你不是有跟號錫哥一起開過的嘛~」

朴智旻頂著橘子色的頭髮,在閔玧其的周圍逛來逛去,閔玧其卻沒給什麼好臉色看。

「朴智旻住手⋯我現在沒有心情陪你玩⋯」

「⋯老實說吧,玧其哥你是不是喜歡號錫哥?」

工作到疲憊不堪的閔玧其於是就爆氣了,他們兩人總是這樣,一直在為那幾件小事爭吵,閔玧其又受不了朴智旻的脾氣。

朴智旻想要的是兩人每天膩在一起,甜蜜甜到蛀牙。但閔玧其想要的卻是靜靜陪伴,細水長流的愛情。

兩個人的付出跟渴求都不是對方想要的,吵都吵了,累也累了,自然而然的就分開了。

明明都還愛著卻要分開,不是誰的錯,只是不適合。

閔玧其拒絕了好多次朴智旻放下身段苦苦哀求的複合,他知道自己沒那個能力讓朴智旻幸福,他沒辦法陪著他一起到處遊走,陪他一起過他想要的生活。閔玧其不想再讓朴智旻浪費時間。

但是浪費時間是漂亮話,說到底就是自私吧?當時閔玧其沒辦法為了朴智旻改變,儘管對朴智旻再怎麼著迷,也勝不過對自己的愛。

「真是沒救了啊⋯我」

關掉那播到一半的影片,閔玧其的妒火已經熊熊燃燒,卻又因為沒那個資格而感到自我厭惡。

閔玧其決定轉換一下心情,刷刷阿米的評論,他注意到了一則留言,特別吸引他的眼球。

「玧其歐巴回歸的新髮色讓我想起2015年那超適合他的薄荷綠色呀。那時期的SUGA真的是很棒呢!」

一則小小的留言不偏不倚的說中了閔玧其的心機,這次回歸他故意選酷似當年的藍綠色。好像這麼做他跟朴智旻就可以回到那時候,美好單純的那時候。這個可笑又幼稚的想法他沒有跟任何人說。

吶智旻,現在後悔是不是有點太晚了。

閔玧其現在看著另一個影片。跟剛剛一對的,田柾國視角的朴智旻,他的臉上掛滿笑容,各種小小細微的表情都被田柾國的眼睛給捕捉起來。

在螢幕另一端笑著的朴智旻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看著看著閔玧其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但又慢慢變得苦澀,因為這些都是對著田柾國才有的表情。

從那時候起已經多久沒有看到朴智旻的笑顏了?閔玧其日子過到都忘記了。

也許這樣看著電腦裡的朴智旻才是最好的選擇,就這樣再讓我任性的偷偷的喜歡你吧。讓我再默默的關注你,偷走幾個你不自覺露出的笑容。

等到那顯眼的頭髮褪成金色,等到我可以笑著調侃你的時候,那時候應該就可以放棄你了吧?

閔玧其還是很愛朴智旻,但他說不出口。


最近被國旻炸得很嚴重 那個日本蜜月影片真的太閃了(墨鏡

國旻對我而言是兄弟的感覺而不是CP阿阿阿

於是我直到現在才振作(藉口

我需要糖雞發的糖 寫文才能高產量(喂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