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兒~~哥回來了~~」

金泰亨興高采烈的推開宿舍大門,他從外面帶回了一些小吃和飲料要和他的男朋友大塊朵頤一番。

但他喊了半天卻遲遲不見果影。

找遍各個地方才發現他在跟金碩珍講話,看兩人的表情莫名嚴肅,好像是很重要的事情?

嘿嘿,怎麼能放過這種聽秘密的好機會。金泰亨靜悄悄的停在一旁的牆壁上,豎起耳朵仔細聆聽他們的對話。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田柾國語重心長的口吻惹來金碩珍的嘆息。

「玧其這麼做的確很不應該啊。」

什麼什麼!光是兩句話就讓金泰亨好奇到不行,玧其哥到底做了什麼?

「玧其哥不能這樣一直偷吃啊!更何況他還是屬於我的!」

「柾國冷靜下來,衝動沒有好處啊。」

「還不是因為玧其哥是累犯。」

哦莫,偷聽著的金泰亨也冷靜不下來了。

太多資訊量一次湧入腦袋讓他無法好好思考,等一下等一下,剛才柾國說了什麼!?

玧其哥偷吃⋯他是屬於柾國的⋯玧其哥還是累犯⋯。

所以玧其哥一直背著朴雞米偷吃,然後那個第三者還跟柾國有一腿!?

抓著食物塑膠袋提耳的拳頭握緊,金泰亨咬緊雙唇。明明剛才還餓著,現在卻瞬間食慾全無。

 

「雞米尼給你吃。」

「哦呀我們泰泰什麼時候這麼大方啦。」

朴智旻開心的接收那一大袋食物,他還沒吃晚餐可餓著呢。

「真好,你什麼都還不知道。」

「怎樣?為什麼臉色那麼難看?」

啃著雞肉串之餘,朴智旻看了一眼他的親故,臉色有夠難看,好像被拋棄了一樣的委屈。

「你的男人劈腿啦!玧其哥跟其他人偷吃啦!」

「什麼?你你說什麼!?」

金泰亨絕望的朝朴智旻大喊,他不想承認這件事,死都不想承認。但是⋯怎麼能讓他的好摯友被瞞著呢?

「玧其哥跟柾國⋯他們同時喜歡上了其他人。」

原本還開開心心有免費晚餐的朴智旻無法即時反應過來,看著眼前的金泰亨開始啜泣掉淚,依舊無法置信。

「泰泰,這件事是真的嗎?」

「剛剛我聽見了,柾國很生氣的說玧其哥偷吃,他很少會那麼生氣的!一定是因為⋯他很重要的人被玧其哥搶走了⋯。」

說著說著又開始難過起來,金泰亨放任情緒變成眼淚流淌。

劈腿⋯玧其哥嗎?朴智旻在心中思考這件事的可能性。

閔玧其已經有好幾個禮拜都睡在公司不回宿舍了,對他的訊息也不怎麼回,難道泰亨說的是事實?

這陣子的寂寞化為不安,而這不安擅自默認了偷吃這個選項。

曾經的美好回憶在腦中浮現,朴智旻想像閔玧其對其他人露出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溫柔,心臟就好像被掐住一樣難受。

「泰亨不要哭了⋯這樣多難看。」

「什麼嘛,雞米你也不是在哭嗎!」

這就是名符其實的同病相憐吧?同時知道被自己的戀人給拋棄,他們在彼此的懷裡發洩情緒,整夜無眠。


「泰亨哥你的黑眼圈也太明顯了吧?!昨天沒睡好嗎?」

隔天早上,田柾國嘴裡咬著早餐的吐司,用指腹滑過金泰亨的眼下,臉上滿是擔心的神情。

果果⋯面前的戀人還是以前他熟悉的樣子,完全沒有劈腿的跡象,若不是昨晚親耳聽見,要不然他肯定還不相信這個事實。

「我不需要你擔心。」

「哥!」

田柾國一把抓住準備轉身就走的金泰亨,他察覺到哥哥臉上不對勁的神情,不是耍性子、不是鬧脾氣,而是痛徹心扉決定捨棄什麼的表情。

「泰亨哥⋯怎麼了?你在生什麼氣?」

第一次對對方的沈默這麼不安,田柾國被這副模樣的金泰亨嚇著了,迫切的希望低著頭的他趕緊給出點回應。

「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全天底下我最喜歡泰亨哥了!」

「⋯那為什麼要偷吃。」

「啊?偷吃?」

「不要裝了!我昨天明明就有聽到你跟碩珍哥的對話。」

「偷吃⋯啊啊!」

田柾國大喊一聲,把正在悲憤情緒中的金泰亨嚇了一跳。

「哥你誤會了,昨天我說的是玧其哥偷吃我在冰箱裡的高級羊肉串啦!」

「什麼⋯?所以你沒有跟玧其哥喜歡上同一個人?」

「沒 — 有,泰亨哥你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害我剛才快被你嚇死了。」

「啊你幹嘛叫一個羊肉串”他”啦!」

「不是⋯那是很高級的肉,哎唷反正沒事就好了嘛。」

田柾國抱著惱羞成怒的戀人,剛剛他真的快嚇死,幸好有趁早解開誤會,要不然事情就要一發不可收拾了。

金泰亨還在混亂,他昨晚在那邊哭的要死要活,結果他是在為一個羊肉串掉眼淚?!真是⋯連他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想像力,不過他好像忘了什麼?

「啊⋯⋯。」

「又怎麼了?!」

戀人一聲驚呼弄得現在異常敏感的田柾國很緊張。

「智旻他⋯現在正在公司找玧其哥問清楚⋯⋯。」

「我的天,完全置身事外的玧其哥一定會發火的。」

「哎唷我昨天還以為我們同時被背叛了嘛!」

「哥你真的應該證據確鑿後再行事的。」

「得得得趕快打給雞米才行。」

朴智旻的手機鈴聲從房間傳來,讓金泰亨的臉刷一下的慘白。

「完了,果果我真的完了。」

「哥自己想辦法啊,誰叫劈腿的我不被信任呢~」

「齁田柾國!」

金泰亨心已死的看向遠方,只能在心中祈禱他們兩人趕緊回家好聽他跟田柾國解釋。

這下事情真的要一發不可收拾了。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