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4 O'CLOCK就生出了這篇短虐文

謝謝看這篇文章的各位

------------------------------------------------------------------------------------

每天夜深人靜的時候,朴智旻都會到他家附近的公園晃晃,因為他想見金泰亨。

金泰亨都會坐在公園長椅上,有時候會有一句沒一句的像他搭話,有時候只是自己看著天上那一輪彎彎的明月。

朴智旻每次都很想叫金泰亨快點回家睡覺,都這麼晚了還在外面。但是有金泰亨陪著,就捨不得叫他回家。

「智旻啊」

嗯?

「今天的月亮很美對吧?」

是啊,很美

「你一定也會這麼覺得的」

我們泰亨真的很了解我呢,朴智旻的嘴角翹成一個好看的弧度,他多麼希望這樣並肩而坐的時光永遠不結束。

但是隨著火紅的太陽緩緩升起,朴智旻意識到這一切還是得結束。他美麗的笑滲了苦澀。

「智旻,就快天亮了,我必須要走了」

朴智旻依戀的抱著那站得僵直的男人,忍不住的淚水開始一滴一滴的掉落。

「智旻你一定在哭對吧,不要哭了,這樣我會心疼的」

朴智旻趕緊擦乾自己的眼淚,這是個叫他不要再來看自己的好時機,但朴智旻卻無能為力。

「明天我會再來的⋯啊不是,不只明天,是每一天我都會來的」金泰亨亮出他的招牌四方笑容,朴智旻的心卻越來越酸。

不,不要再來了金泰亨

「智旻啊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知道啊,是你才不知道我更想你

「我都說這麼多了⋯什麼時候你才會回答我呢⋯?」

金泰亨的笑容潰堤,肩膀顫抖著的哽咽,朴智旻看不到他低著頭的表情,只看到滴在地上的水珠。

剛剛是誰要我不准哭的,不知道我現在心疼的要死了嗎!?

「讓你為難了呢,對不起智旻,被你看到我這麼難堪的樣子」

金泰亨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臉,然後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抽了一口氣。

「啊啊!我差點忘了今天是我們的交往十週年紀念日呢!」

接著金泰亨從懷裡拿出了一朵紅玫瑰花和一朵梔子花,小心翼翼的放在那個長椅的角落

「我真的要走了,不要覺得寂寞喔」

「就算不是你的忌日,我也還會來的」

「我愛你,朴智旻」

嗯,我也是喔泰亨

------------------------------------------------------------------------------------

梔子花象徵著惋惜與懷念

朴智旻從一開始就不在世上了,只有金泰亨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沒有引號的第一人稱就是朴智旻的回應,但是金泰亨聽不見。

朴智旻在他們的交往紀念日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