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可以從遙遠的一方看見他站在那裡,今夜那個男人的瀏海被隨性的梳到上頭,少了以往的那股稚嫩感,他精壯的身材被寶藍色的西裝包覆著,沒有扣上第一顆扣子的領口,顯得高雅大方。

就這樣在遠方筆直站著的朴智旻像是個普通的模特兒一樣,畢竟對一個真實身分是殺手的男人而言,模特兒這個名詞算普通了。

「喂。」

閔玧其低沈的嗓音喚來那個男人的注意,他穿著他所擁有最正式的黑西裝,儘管款式可能稍嫌舊了點,不過他自認這個打扮多少還算得體。朴智旻看著終於出現的閔玧其,再看了眼他這樣的穿著,忍不住無奈地搖了搖頭。

「啊⋯這個打扮完全不行啊。」

「囉嗦,不是說西裝就好嗎?」

朴智旻無視原地抱怨的閔玧其,直接拉著他到附近的精品店,看到店內精緻剪裁的名牌西裝閔玧其才開始覺得自己這模樣的確不夠體面。

不是啊,他原本以為他來只是為了要簽合約之類的,閔玧其對於自己為何會出現在這種地方感到毫無頭緒,他對這些奢侈品從不感興趣⋯等一下,那件外套的金額是他兩個月的薪水嗎?

「來,換上這套。」

閔玧其在試衣間換上朴智旻扔給他的全黑套裝。扣上腰間的扣環,繫上純銀的項鍊。他只是一個警察,平常根本不會打扮成如此華麗的樣子,閔玧其看向鏡中陌生的自己,他知道他將要踏入一個危險的世界,對於要假扮成殺手的情人,閔玧其實在沒有多大的自信。

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閔玧其在心中對著自己喊話,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自己的信念,得撐下去。他深吸了一口氣之後便轉身拉開試衣間的簾子。

「⋯這還差不多。」

說實在的他原本還不奢望那個樸素的男人能有多大的變化,直到此刻,朴智旻相信了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閔玧其穿起高級西裝的模樣也完全不輸他。

他不否認在閔玧其走出來的那刻,自己有一瞬間看得恍神,朴智旻開始佩服起他自己的眼光。

「就這樣穿出去吧。」

「喂,我可沒有這麼多錢。」

想起剛才看到的驚悚價格,閔玧其著急的追上快步離開的那個人,被拉住衣角的朴智旻停在櫃檯,手上拿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黑卡。

「誰說要你付了?」

閔玧其看著收銀機打出來的天價金額,還是不知道這個金髮男人要幹嘛。

閔玧其跟著人走出店外,還以為終於可以談正事,殊不知那個男人卻直盯著他的臉沈默。

「你還需要多一點修飾。」

「蛤!?」

閔玧其呆楞的坐在椅子上,身後的美容師正雀躍的與滿臉笑容的朴智旻聊天,這又是要幹嘛?閔玧其越想越想不出個結論。

「店長,請幫忙把我的戀人弄得更好看一點。」

「當然沒問題,你們是等一下要約會嗎?」

「嗯。」

朴智旻看向反射在鏡子的閔玧其,又是那天在酒吧的眼神,閔玧其不喜歡那充滿侵略的眼神,他幾乎是立刻把視線移開。


沒有用掉太多時間,那名美容師很快的就讓閔玧其重獲了新生。

「你,到底要幹嘛?」

臉上莫名其妙地被畫了一堆東西,閔玧其不滿的發言,朴智旻卻沒有空理會,他的眼皮畫上了適合他的淡色眼影,眼角的煙燻不自覺的勾著朴智旻的心,原本直黑色的髮被打理得有點微捲,襯得那白皙的肌膚更加雪白,朴智旻失神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這個警官不得了。

「跟我來。」

閔玧其難得不吭聲的跟著他走,他受夠被當成裝扮娃娃了。

朴智旻帶他到了一棟畫棟雕樑的白色建築前,閔玧其知道這裡,是這個鎮裡惡名昭彰的夜總會,令他意外的是朴智旻不是帶他到喧囂吵鬧的大廳,而是帶他走一條在暗處的隱密通道,跟外面的吵鬧不同,越往深處走越是安靜。

「局長,還記得你的身份嗎?」

兩人停在一扇華麗的門前,兩側掛著的畫莊嚴肅穆,閔玧其的心跳因為未知而不禁加快。

「戀人。」

「嗯,很好。」

隨著朴智旻的話,閔玧其才打消了將那隻摟緊自己腰間的手打掉的念頭,金髮男人混著古龍水的氣息近在咫尺,他現在可是這個人的情人,由不得退縮,他毅然的跟著朴智旻打開那扇門。

「呀啊!你還真帶你的情人過來啦!」

在門後的是三個同樣穿著華麗的年輕男人,年齡預估落在二十幾歲那附近,桌上散落著玻璃空瓶,糜爛的氣氛傾倒而出,閔玧其忍不住的皺眉。

這些臉孔沒有出現在通緝名單過,難不成那個毒蛇有朋友這種東西?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我什麼時候食言過了,話說回來,我的戀人很可愛對吧。」

閔玧其幾乎整個人被朴智旻抱在懷裡,他努力的適應這種親暱的互動,卻無法控制僵硬在自己臉上的表情。

「你是去哪裡撿到這隻可愛的小貓的?」

幾雙充滿慾望的眼毫不掩飾的掃描著閔玧其的全身上下,那赤裸裸的注視激起他全身的雞皮疙瘩。

這都是些什麼事啊?他可是個男人啊!?

「我對他一見鍾情。」

聽他在胡扯,閔玧其還記得自己被他拿槍抵著過,這種噁心的謊言讓他憶起被玷污的那晚,閔玧其已經不舒服的胃絞痛得更加厲害。

無視懷中的人蒼白的臉孔,朴智旻揚起了沒有人注意到的淺笑。這就是他的目的,他知道這些沒救的富家子弟一定會對他的戀人感興趣,他想再看一次閔玧其那承受屈辱的樣子。

那咬緊牙根隱忍的模樣,實在太過於美麗。

「JM啊,把他借我一下吧?不久,今晚就好。」

位在中間的男人像著了魔似的直盯著閔玧其,那貼身的西裝仔細描繪著身體曲線,那會勾人的眼不斷的牽動他的心,毫無血色的薄唇在引他犯罪。

「⋯今晚就好?」

「對對對,今晚就好!我知道你最大方了,從來不會拒絕我們兄弟的請求。」

閔玧其惶恐的瞪著還摟著他的男人,朴智旻淡然的表情還真的混了猶豫,他用力的扯著朴智旻的胸口,用最後的耐心壓低徹底憤怒的聲音。

「混帳,不要逼我撕破臉⋯!」

朴智旻聽著閔玧其在耳邊的低吼,卻笑得像被戀人撒了嬌一樣的甜蜜。

「啊啊,玩笑開太過頭,我的愛人生氣了。」

「什麼!不過就是一個晚上,為什麼不行?」

照往例他都會答應自己任何要求的,為何這次卻被拒絕?不想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習慣了縱容,那男人開始無理取鬧。

他沒注意到那金髮男人的臉色卻逐漸暗了下來,他的嘴角已完全沒有了笑容。

「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流動的空氣凝結成霜,壓迫感使男人聒噪的嘴立刻閉上,原始的本能告訴他不能反抗眼前這個比他還高等的存在,即使對閔玧其依依不捨,卻依舊只能看著朴智旻帶著他憤而離去的背影。


「操!你這個神經病!」

閔玧其扯下脖子上的鏈子,也不管那是價值不斐的名牌還是什麼的,就直接狠狠的砸在朴智旻的臉上。

冷澀的側臉被銳利的飾品刮出一條血痕,朴智旻的食指沾上了臉頰的血水,他閉上眼睛,努力壓下想要反擊的衝動。

這場遊戲可不能那麼快結束。

「我可沒答應他。」

「是啊,如果你真的答應我怕會忍不住當場斃了那個敗類!」

面對閔玧其的不信任與張狂,朴智旻沒有一分畏懼,他早就料到閔玧其會大發雷霆,他不奢望他會當個乖巧的戀人。

「殺了他是你的損失。」

朴智旻拾起掉在地上的銀項鍊,悠然的把它重新戴回戀人的脖頸上。

「因為他們握有金錢跟人脈,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我要跟那群廢物打交道。」

看閔玧其沈默不語,朴智旻自言自語地替他解惑。

別說閔玧其了,朴智旻有時候也很想親手解決那些人,但為了他們身上的利益,不得不好好利用一番,老實說他也不怎麼喜歡這副虛偽的打扮,朴智旻比較偏好不容易被弄髒的工作服。

「想明白了嗎?做我戀人的好處。」

朴智旻故意不把話說明,他相信閔玧其可以輕易聽出他話中的含義。

「你真的不會騙我?」

「當然,只要局長你乖乖的聽話,我保證竭盡所能幫助你,提供你要的情報。」

「⋯這是背叛。」

「我從來不與任何人結成同盟。」

除了金南俊⋯算了吧,那個哥已經幾乎不幹了,不過這就是為什麼他要這樣玩火。

閔玧其抬起頭,他眼中的怒氣已經被嚴肅替代。說實話,他還不怎麼相信這個男人,不過他已經沒有回頭路可走,回到那個令人絕望的局長座位處理小案件到一輩子?就算不知道他的目的,閔玧其還是選擇暫時相信這個微笑著的男人。

「那麼把你的名字告訴我,我們是戀人不是嗎?」

他總不能一直叫他的情人喂或是毒蛇吧?閔玧其看見他的眼眸一瞬間閃過訝異,不過隨即恢復成以往那個讓他猜不透的樣子。

「⋯朴智旻,叫我智旻就好。」

「嗯,知道了,之後我會用你昨天傳訊息的那支號碼聯絡你。」

「⋯⋯玧其。」

眼看他就要轉身走入黑暗中,朴智旻不假思索的叫住他,那個人應聲回過了頭,黑髮在微風中飄逸,慵懶的眼角依舊誘惑。

「晚安。」

閔玧其沒有回話,而是勾起非常淺的唇角作為回應,他在腦中不斷咀嚼著那個男人的名字,朴智旻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