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隨心所欲的ABO世界觀
警告:內含糖分,請安心食用


當朴智旻知道這次他的同房夥伴是金泰亨的時候確實是鬆了口氣,畢竟他此刻只想好好休息,補充近期唱歌跳舞消耗的精力。

緩緩走向躺在床上看著手機螢幕的那個人,朴智旻無預警的鑽進金泰亨的臂彎裡,後者也沒有被這個動作驚嚇到,默許了這個行為。

朴智旻收緊抓著金泰亨衣服的手,感受人溫暖的體溫,他現在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讓他安心的擁抱,但不是那些複雜的肢體接觸。

「智旻尼有吃抑制錠嗎?」

「有啦有啦。」

這麼說起來金泰亨也是個Alpha,他一個Omega就這樣貼著他好像有點不妥,不過他倆好交情從還沒分化出性別到現在這麼多年了,也不會在意這種事,除了最基本的抑制錠以外兩人之間相處幾乎沒什麼尷尬的。

「泰泰,你現在有空聽我說話嗎?」

「盡量。」

什麼態度嘛,朴智旻蹶起嘴。不管啦他現在鬱悶的要死,今晚絕對要向他的親辜好好的大吐苦水。

「你不覺得喜歡一個人很累嗎?」

「不會啊,我把人弄到手之後就不會了。」

「你說的簡單⋯等等!你什麼時候有交往對象了?!」

朴智旻死死的瞪著那個瞬間靜止動作的金泰亨,他對朴智旻露出一個甜死人的欠打笑容。

「嘿嘿,這是最近的事而已,忘記告訴你了。」

「怎麼沒有第一時間跟我說!誰啊誰啊?改天讓我見他一面吧?」

朴智旻明顯被成功轉移了注意力,眼睛整個充滿光芒,對那個對象好奇的不得了。

雖然對不起智旻,但金泰亨暫時先不能說,號錫哥交代過他了,說不希望太快讓成員知道他倆的事情,金泰亨趕緊閉上差點說出口的大嘴巴。

「啊那個⋯你剛剛講到哪裡了繼續說啊?是要講玧其哥的事對吧?」

「⋯哦對啊,是跟那個哥有關沒錯。」

呼,沒想到這樣笨拙的轉移話題方法也可以成功,看來他的親辜真的是很煩惱跟玧其哥的事情。

不是啊!之前他拼命追問他跟玧其哥的進展的時候,這個朴智旻一個字也不肯說,反觀現在讓他自己保密一下也可以吧?

話說回來,當時那麼守口如瓶的智旻,現在竟然煩惱到要主動跟他訴說,金泰亨放下手機,準備好好的聽朴智旻訴苦。

「玧其哥⋯明明之前拒絕過我,我也打算放棄了,但是哥他最近卻又忽然對我示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玧其哥會這樣?」

「還不止這樣,最過分的是,玧其哥明明正在跟號錫哥交往,卻對我⋯」

「什麼!!?」

朴智旻被忽然大叫打斷自己話的金泰亨給著實的嚇了一跳,他捂著受驚的心臟,這小子不知道他嗓門多大嗎?想害他耳聾啊?

「玧其哥不可能跟號錫哥交往的!」

「什麼為什麼不可能?」

「因為我的那個對象就是號錫哥啊!!」

「⋯⋯什麼!!?」

媽媽咪呀朴智旻叫起來的嗓門也不輸金泰亨,這次換金泰亨捂著受驚的小心臟。

「這不是真的,你們兩個什麼時候交往的!」

「幾個月前吧,你看我還有證據。」

金泰亨拿出跟鄭號錫的聊天記錄⋯原來一開始不理他是在跟號錫哥傳訊息!朴智旻直接無視金泰亨那些打在文字後面的一堆愛心,真夠油膩的這小子。

最後金泰亨按出一張他親吻鄭號錫臉頰的照片,兩個人都一臉幸福的樣子。朴智旻握著手機的手止不住的顫抖,這樣看來金泰亨說的是真的,號錫哥不可能跟玧其哥交往,號錫哥不是那種腳踏兩條船的人。

「可是⋯玧其哥說他喜歡號錫哥⋯。」

過於震驚的消息讓朴智旻不自覺的想找理由反駁。

「我只確定號錫哥是我的,剩下的可能就要去問本人了,我想這個時候那個哥應該還沒睡吧?」

金泰亨像是要激勵他一般的拍拍朴智旻僵硬不動的肩膀。

「可是我⋯。」

「不要可是了,不問清楚怎麼知道對方的想法,就算再次被拒絕了,也可以成為徹底放棄的理由。」

金泰亨這傢伙,怎麼一臉正經的講出這麼不像他會說的話,這個弟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帥氣了?

「如果失敗了,我的肩膀會借你的。」

對微笑著的金泰亨,朴智旻回以一個堅定的眼神。

 

儘管情緒還是像打結的線一樣亂成一團,朴智旻卻沒有停下步伐。

玧其哥,如果現在見到你,內心這些複雜的問題是不是就能得到解答?之前的那些期待,是不是也是能被允許的呢?

額頭的撞擊強制打斷了朴智旻的思維,疼得幾乎要腫一個包出來了,就算再怎麼急也不該在走廊上奔跑的,正想抬頭向撞到的人道歉,卻聽到意料之外的嗓音。

「智旻!?」

哦天哪,雖然他是要找閔玧其沒有錯,但心理準備根本還沒做好啊啊,望向驚訝的那個人,朴智旻就這樣傻傻的看著他,一片沈默。

他倆之間的空氣逐漸凝結,閔玧其眼中的殷切像被澆熄的火焰,隨即被痛苦蓋過。

「這個時間就不要在外面走動了,早點回去睡吧。」

「哥!」

朴智旻連忙叫住快要轉過身的閔玧其,在明亮的燈光下,他那身黑衣回過頭來的動作特別明顯,他的嘴很淺很淺的翹起,不過眼神依舊痛苦。

「怎麼了?」

「我是有事來找哥的!」

「⋯我以為你不會想再跟我說話了。」

閔玧其想向朴智旻靠近卻只敢拉近半步的距離,他實在太開心了,就算朴智旻口中的事情是一件微不足道,甚至不重要的小事也無妨。

但是被朴智旻推開的那個力道好像在深深殘留在身體裡,閔玧其渴望接近卻又怕引起他的反感或是被他激烈的拒絕。

「呃我⋯那個⋯。」

那個⋯玧其哥你跟號錫哥現在是什麼關係?他總不能劈頭就直逼核心吧!

「我們去隱密一點的地方說。」

閔玧其看他在原地支支吾吾說不出話,在空曠的走廊上談話對他們的身份來說太危險了,閔玧其暗示讓朴智旻跟他去比較沒那麼可能會被人們注意到的地方。

朴智旻聽話的跟在後頭,看著閔玧那許久沒看到的背影,曾經死掉的心彷彿又復活了一樣,跳得厲害。

他們最終停在一個視線的死角,需要靠近才看得到的小角落,其實閔玧其剛剛還不怕死的多繞了幾個轉角,因為他想跟朴智旻多相處一點時間,就算只是幾秒鐘。

「啊哥!你怎麼沒有一點偽裝就跑出來了,難怪這麼怕被認出來。」

見他玧其哥就這麼把藝人的臉露出來,朴智旻非常自然的直接把自己的黑色鴨舌帽載在閔玧其頭上,完全忘記他們之間的尷尬,只剩純粹的關心。

閔玧其好像看到了以前那個還暗戀著他的朴智旻。

「笨蛋,這樣不就換你沒有偽裝了嗎。」

閔玧其忍不住笑了,然而朴智旻卻皺著眉堅持要他接受那頂帽子,是說他們現在在角落被認出來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真不懂他所謂的堅持。

已經足夠了,閔玧其不奢求什麼,只要能跟智旻像以前一樣互動就已經讓他心滿意足了。才幾句稀鬆平常的對話,竟然可以讓閔玧其有股落淚的衝動。

看閔玧其的表情不再僵硬,朴智旻才鬆了口氣,他若無其事的開口。

「哥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跟你講話嗎?」

「⋯⋯因為那晚我擅自抱你親你。」

「不是。」

朴智旻搖搖頭,這份曾經讓他痛苦萬分的回憶現在已經不再那麼沈重,他想要的是其他的答案。

「我一直以為哥你喜歡的、想交往的人是號錫哥。」

「我⋯!」

閔玧其著急的想要平反,但朴智旻的眼神告訴他,接下來還有沒說完的話。

「我啊,原本已經要放棄這段根本不可能實現的戀情,但是前陣子哥又忽然對我非常溫柔,那個時候是真的很混亂、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閔玧其必須忍住想解釋的衝動,用指甲嵌進肉裡的力道握緊拳頭。

他知道他是讓朴智旻受了委屈,但沒想到聽見他親口說出這些日子所受的委屈,會讓自己那麼難受和心疼,他不斷的在心裡責怪自己。

「玧其哥,請你告訴我你真實的想法吧。」

閔玧其終於正視朴智旻也同樣有點晶瑩的雙眼。

「對於號錫,只是被我曲解了的兄弟情罷了。」

「哥的意思是⋯?」

閔玧其用最輕的力道牽起那小小的手,他害怕,現在碰到朴智旻總會讓他想起上次自己做的事情。

「對不起,我實在是太晚才察覺到對你的感情了。」

朴智旻的唇微微顫抖,有點無法真正相信閔玧其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夢幻到幾乎不像是現實。

「智旻,我愛你,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在空蕩的飯店套房裡,好幾個苦苦等待的夜晚,好幾次卑微的請求給予,朴智旻被撕裂的心不奢望那個像冰一樣冷漠的男人會對他付出真心。

眼前的男人還是那個他,只是眼中多了那份溫暖,多了那個光芒,曾經對他視若無睹的閔玧其在他面前,親口說了愛他。

「唉我怎麼就只會弄哭你呢。」

閔玧其用指腹溫柔的抹掉那終於忍不住溢出眼眶的水珠,他不介意他的衣袖被淚水或鼻涕所弄髒,默默的擦掉朴智旻持續流下來的眼淚。

「玧其哥⋯太奸詐了!明明那時候⋯說不喜歡我,害我⋯難過那麼久。」

「對不起,已經不會再讓你這麼難過了。」

「真的⋯太過分了。」

朴智旻哽咽的吸著鼻子,故作兇狠的瞪著那個男人,卻只是惹來他輕輕一笑。

「那麼,我們智旻願意接受我這種過分男人的告白嗎?」

「不要。」

朴智旻撇過頭,原本閉上的眼睛用眼角餘光偷看了那個哥哥一眼,成功看到閔玧其委屈又不知所措的小表情。

「除非哥答應我,永遠不會離開我。」

「不用承諾我也會做到。」

他的臉上都是被眼淚肆虐過的痕跡,活動了一整天不再蓬鬆的瀏海貼在額頭上,儘管如此也比任何一刻的他還要令閔玧其心動。

閔玧其輕柔的攬人入懷,這次他沒有抗拒,而是一樣用力的回抱,感受彼此的心跳在皮膚底下互相跳動,提醒著這是現實不是夢境。

「我愛你。」

閔玧其忍不住在朴智旻耳邊又一次的呢喃,後者只是笑得更甜了些,然後把靠在閔玧其肩膀上的頭更往內側移,以更小聲的音量同樣在他的耳邊輕語。

「我也是。」

閔玧其不想刻意忍住笑得像個傻瓜的笑聲,他捨不得結束這個擁抱,那抓緊自己後背的雙手也這麼訴說,不知道過了多久,朴智旻才輕輕的鬆開環抱的雙手。

「很晚了,明天還有行程的呢。」

閔玧其癟嘴看著溫柔笑著的朴智旻,不開心的把額頭靠上他的。

「不能翹班嗎?」

「不、能。」

看到閔玧其難得撒嬌的一面,朴智旻笑得眼睛都不見了,原來這個哥哥也可以這麼可愛的啊。

聽見朴智旻甜甜的斥責,一向自我的閔玧其縱然很想繼續卻仍然乖乖的回去了房間,嘛他好像有點明白那些白癡情侶離情依依、難分難捨的心情了。

 

看似是個一如往常的工作天對他倆可不同,清晨的陽光灑在朴智旻的頭髮上,他穿著毛絨絨的厚外套,散發著軟綿綿的可愛魅力。

「玧其哥早安!」

要認出喜愛黑色衣著的閔玧其不是一件難事,朴智旻看見他以後立刻向他招手。

「早。」

看見那張笑臉讓剛起床的低氣壓魔王心情瞬間好上一百倍,閔玧其難得在早上露出笑容。

因為他的世界終於再次對他綻露出笑顏。

 


 


看官們先別離場,還有之後的糖沒發完呢( ´▽` )❤️

終於甜了真是累死我(›´ω`‹ )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