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隨心所欲的ABO世界觀

 

閔玧其工作室的空間仍然乾淨,但主人卻不符合這個簡約幹練的房間,帶著滿滿的頹廢感。

「你來幹嘛,滾。」

鄭號錫不顧他的警告,關上身後的門持續留在房內。

「還不是玧其哥都不來開會。」

「啊⋯是有開會這一回事⋯都忘記了。」

閔玧其的衣服皺巴巴的,一看就知道一整天都沒離開過這個房間,一定又是把自己塞進音樂裡吧,唯有這樣才可以多少平復他的心。

看著這樣另類虐待自己的閔玧其,鄭號錫心裡也不好受。

「哥這樣消沈到底是為了什麼?」

面對這樣的問句,閔玧其用諷刺的眼神看著鄭號錫。

「你還問呢,罪魁禍首?」

「我不是說了嗎,哥對我不是愛。」

「我自己的感覺還需要你告訴我!?」

「是啊!因為玧其哥是愛情白痴!」

鄭號錫一副豁出去模樣,閔玧其深吸一口氣後努力的保持鎮定,他得冷靜,他已經有過讓信息素失去控制的紀錄了。

「好,那你倒是說說為什麼我喜歡智旻。」

閔玧其已經多少撿回了些理智,這幾天讓他自暴自棄已經夠了,他可是防彈裡的二哥啊,怎能一直這樣任性下去。

說到底,他也相信鄭號錫的為人,相信他不會因為想拒絕自己而亂講話,況且閔玧其自己也想了解那在心底深處的煩躁感是否真的為朴智旻所致。

「玧其哥冷靜下來了嗎?等一下我說了之後不可以用信息素恐嚇我哦。」

「好好好,我答應你。」

閔玧其淺淺的笑,拉了張椅子給鄭號錫坐著。

「玧其哥我先問你,你知道智旻跟柾國是怎麼一回事嗎?」

「啊⋯就是不知道才不想去管。」

那股煩躁感又湧上心頭,他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看過朴智旻了,自從他說不用再幫他解決發情期之後,怎麼好像就變得陌生了⋯閔玧其的胸口像是被抓緊似的難受。

「哥,你知道你現在的表情多難看嗎?」

這個哥平常總是呼風喚雨還以為沒有什麼難得倒他,結果竟然是栽在愛情上面啊。看閔玧其這樣鄭號錫壞心的覺得這樣子的哥哥好笑又可愛。

「這個感覺就叫嫉妒,你嫉妒柾國。」

「你胡說,我這是在擔心弟弟好不好。」

「難道柾國就不是弟弟!?」

「⋯⋯」

「哥就承認吧,然後趁智旻還沒被柾國標記以前把人搶回來。」

「⋯智旻不會讓柾國標記的。」

「玧其哥你不要隨便輕敵,你以為柾國⋯。」

「不可能!朴智旻明明說過只讓我碰他的!」

閔玧其打斷鄭號錫的話,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朴智旻會被田柾國標記就激動了起來。

朴智旻說過的啊,只讓他一個人觸碰,只喜歡他的。

閔玧其也沒意識到自己激動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鄭號錫那往上望驚訝呆滯的視線讓閔玧其的腦袋徹底停止運作。

是真的嗎,他心繫著的人是朴智旻?原來他會這麼煩躁是因為朴智旻跟其他男人異常親近嗎?

閔玧其不得不承認,這一切疑惑都有了正解,他卻發現得太晚,還要別人來提醒他,像個傻瓜似的。

「玧其哥你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你跟智旻發生過什麼嗎?」

先暫時不管好像發現自己心意自暴自棄跌坐在椅子上的閔玧其,鄭號錫得先釐清剛剛聽到的言論。

鄭號錫是最了解也是唯一能幫助自己的人,儘管違背想要保密的初衷,但閔玧其還是把跟朴智旻曾經有那麼一段關係的事情說了出來。

透過一一說出口,細細回想之後閔玧其才越想越不對勁,朴智旻那小子說了喜歡他,但是當時他完全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把朴智旻當作義務⋯不帶有一絲感情。

 

「一如往常,記得不要留下任何痕跡。」

 

「怎麼了,發情期快到了不舒服嗎?」

「沒有⋯只是想約哥出來吃飯而已。」

 

閔玧其揪緊自己低頭而垂下的前髮,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他到底有多殘忍?朴智旻之前每一次跟他上床時心裡該有多難受?

更別提在朴智旻面前他完全沒打算要隱瞞自己有心上人的事實。

那卑微乖巧的身影瘋狂的出現在腦海裡,他多想立刻把那個人抱在懷中安撫,但現在閔玧其卻只能按著胸口,在原地被疼痛折磨。

一瞬間湧上來的感情實在太多,閔玧其幾乎快要無法負荷。


看閔玧其現在的狀態,看來是沒辦法繼續溝通了,鄭號錫自顧自的起身,儘管這番話可能進不到閔玧其的耳朵,但他依舊選擇開口。

「哥,別忘記柾國早就是個成年的Alpha,隨時都可以標記。」

如果田柾國標記了朴智旻,那才是真的無可挽回。

雖然對於閔玧其的感情糾葛感到驚訝,鄭號錫卻也因為哥哥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感情而感到慶幸。

拜託,有人看過閔玧其對朴智旻喊滾的嗎?有人看過閔玧其用信息素壓迫過朴智旻的嗎?鄭號錫老早就看穿這兩人之間特別的氛圍了,真是個遲鈍的哥。

至於他,閔玧其肯定是把友情誤認成愛情了。

接下來應該暫時不需要他的幫助了吧,相信那個哥哥已經充分了解該怎麼做了。

 

「喂?啊嗯別擔心,我等等就回去了。」

鄭號錫掛掉剛響沒多久的電話,踏著輕巧的步伐離開了閔玧其的工作室。


 

 


糖錫正式下線啦啦啦,閔糖的追回旻旻計畫開始(ง๑ •̀_•́)ง

然後恩,這篇非常短呢(́◉◞౪◟◉‵)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