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隨心所欲的ABO世界觀
警告:內含國旻&糖錫成分

 

閔玧其盯著手機螢幕上那幾分鐘前的來電,剛才朴智旻想試著說什麼?

他有點擔心,甚至壓不下心中的躁動。

「喂哥,另一半打來啊?」

明明是閔玧其自己約他出來逛街購物,怎麼成天看著手機心不在焉的,鄭號錫在前方不滿的呼喚那個恍神的哥哥。

「亂講話,我哪裡來的另一半。」

把手機收進口袋裡,沒事的,朴智旻不會出什麼事的,距離他的發情期⋯。

等一下,朴智旻上次發情期是什麼時候?他趕緊翻閱信用卡的使用紀錄,找到了最後一次飯店的付款明細。

太過於忙碌導致沒察覺,距離上一次幫朴智旻解決發情期,竟然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了。

朴智旻服用劣質抑制錠的模樣在腦中浮現,心中那抹不安似乎成了真,閔玧其趕緊拿出手機打給那個弟弟。

「您撥打的號碼無法進行通話,請稍候再撥謝謝。」

在擁擠的市中心,閔玧其不斷撥打著朴智旻的電話,卻沒有一次接通。逼不得已只好留語音給他。

現在的時間已經不早,閔玧其抬頭看著已經變得黑漆漆、沒有一顆星星的天空,祈禱能趕快接到那個人的消息,好讓他飄移不定的心安定下來。

 

 


「智旻,你一有時間就立刻回電給我知道嗎?哥很擔心你。」

啊⋯是玧其哥的聲音呢,哥沒有因為跟號錫哥在一起而拋棄我,最終你還是放不下心而到我身邊拯救我了,對吧?

昨天那失去理智的發情期到底是怎麼解決的?他不怎麼記得了,反正也是跟以往一樣吧,朴智旻把頭埋進柔軟的棉被裡,試著攫取閔玧其殘留的味道。

不對,這味道比閔玧其的還要甜膩,這個氣味不是那個男人的。

迅速從床上彈起,在朴智旻眼前的不是閔玧其,而是拿著他手機的田柾國。

「哇智旻哥一聽到玧其哥的聲音就立刻醒來了。」

田柾國穿著全黑的帽衫,把玩著那隻不屬於他的手機,修長的指頭按下了那語音的播放鍵。

閔玧其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朴智旻瞪大著眼睛,方才的睡意完全被驅趕在外。不記得了,記憶像是被蒙上層層的霧霾,什麼都想不起來。

「智旻哥,原來玧其哥是你的伴侶啊。」

田柾國脫下衣衫的帽子,那雙大眼睛直直的看著朴智旻,昨晚那股讓他失控的味道已經消失無蹤,現在朴智旻的樣子就像平常那個照顧他的哥哥。

是田柾國熟悉的距離感。

「如果玧其哥是你的Alpha,像昨天那樣對你也太不盡責了吧。」

「不是的!玧其哥他⋯他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只要一提起閔玧其,朴智旻就會顯得特別失措。

一臉若有所思,田柾國輕輕的把手機放在那個人的手邊。

「擅自闖進房間這件事,我很抱歉。但是在道歉之前,哥必須先接受我的斥責,你知道你昨天那樣子有多危險嗎?」

 

要不是我及早帶你來醫院不然再吃下去你總有一天真的會死掉!

 

腦中浮現閔玧其那時生氣的臉孔,彷彿跟眼前的弟弟重疊,這條被他救下來的命差點又再一次被自己葬送了,他到底待自己多差。

「柾國,昨天是你幫我解決發情期的嗎?」

「啊?哦嗯是啊,不過我昨天可是有遵守哥你的要求喔。」

無法一瞬間反應這不對題的回答,田柾國先是愣了一下才回話。

 

現在不光是閔玧其,連田柾國也被連累進來了。

不管那個抑制錠的味道多讓人反胃,都應該吃好一點的藥的,這樣任性不是他一個人受累而已,周圍的人也都會牽扯進來。

他不要這樣。


想要從床上站起卻瞬間失去力氣,害得田柾國緊張的上前攙扶差點跌倒的朴智旻。

「哥!你昨天發情得太累身體都沒力氣了,我來幫哥吧。」

什麼發情得太累!這弟弟說話一定要這樣嗎?朴智旻的臉有點燙,乖乖的坐在床腳任由田柾國幫他換衣服。

盯著眼前田柾國頭頂的髮旋,以前他還小、還沒長那麼高的時候常常看到的啊,現在竟然已經長得比自己高好多了。

「昨天真是謝謝了,還讓你看見我丟臉的一面。」

「這算不了什麼,只要能幫上哥,什麼事我都會去做的。」

田柾國沒有抬頭,繼續幫朴智旻扣上襯衫的鈕扣,那手的動作細膩又溫柔。

扣上最後一顆釦子,跪著的膝蓋讓視線剛好與朴智旻的對上,田柾國可以從朴智旻清澈的瞳孔裡看到,自己急忙移開視線的丟人模樣。

沒辦法,被心上人那樣直直的盯著,能不害羞嗎。

「以後我會照顧好自己的,絕對。」

朴智旻淺淺一笑,要田柾國別擔心的表情。

「⋯⋯絕對哦。」

「絕對。」

見到這樣發誓的朴智旻,田柾國原本要責備他的強硬態度都被弄軟了,甚至連原本最在意的玧其哥的事也沒問出口,雖然他的心中多少有了個底。

沒能知道答案也無妨,因為朴智旻眼中那遠遠的距離感,已然悄悄消失。

 

 

 


存糧越來越少惹,很害怕 _(:3 」∠ )_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