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旻糖/南碩(殺手X警察)

優雅又有禮貌的做著一手骯髒事,是他們最得意的一件事,得體大方的誘惑獵物,到手後再吸乾所有的血水而後無情的隨意拋棄。

幹遍天下無盡污穢之事,卻沒人能耐他們何。高傲又目中無人的他們平生最看不起的,就是警察。

「朴智旻,把剛剛那傢伙的血擦一擦,那味道讓人反胃的要死。」

金南俊不屑的甩掉曾戴在他手上的黑皮手套,看來是時候要換一雙了。不過朴智旻倒是不介意弄髒這回事,他認為手上沾的血越多成就感越大。

「唉哥你都把骯髒事推給我。」

他雖然嘴上嫌卻還是俐落的處理完畢,不留下一點蛛絲馬跡。

他們是地下著名的殺手,副業是各種法律不能容許之事,運毒、威迫、盜竊,有什麼檯面上不能做的,只要給錢他們都能做到。他們深受有權人士的喜愛,因為他們有絕對的信心能從警察手裡逃之夭夭。

「哥,最近有兩個條子跟得很緊呢。」

「啊啊我知道,跟以往的庸才不一樣。」

最頂樓的高級飯店,兩個穿著高貴的男人互相敬酒。

「我寄了我們的名片給他們了。」

「無妨,這樣風平雨順的日子過久了也很無趣。」

流下咽喉的高濃度酒精像火一樣在體內燃燒,就如同他的興致一般高昂。


「可惡!這又是第幾起案件了!」

金碩珍憤怒的拍亂桌上的文件,在沒有任何破案頭緒的情況下,這些線索不過只是廢紙。

「冷靜點。」

比起金碩珍,在一旁的閔玧其顯得更加沉著冷靜,掛在胸前的警徽在閃著微光,他單隻手抱胸,另一隻拿著咖啡輕啜。

「閔局長,上面已經開始懷疑我們的辦事效率,你還在那優雅的喝咖啡!叫我這個副局長該怎麼辦啊?!」

「就因為上頭解決不了這件事才焦急的指望我們,我們照自己的步調破案就好。」

放下咖啡,閔玧其從抽屜拿出一張明信片大小的紙片扔在桌上,上面印著毒蠍跟毒蛇,像太極雙影一樣各據一方。

「獵物正在正大光明的挑釁呢。」

來吧,咬住我們準備好的餌食用盡全力掙扎。


因為封面那張帥炸天的照片而產生的殺手X警察的妄想預告XDDD

我發現一定要強迫自己放上來才不會棄坑(欸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