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在此:糖雞篇

田柾國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跟朴智旻相處,因為只要他倆一玩過頭就會有兩雙不高興的目光。

他一直以偏向欺負的方式跟朴智旻相處,但其實他是很尊敬他哥的,大家也都知道這點,所以就維持著這樣微妙的平衡。

那天他卻不小心說出了太過曖昧的話語,整個房間的氣氛都不對勁了。田柾國知道那一整天金泰亨都臭著一張臉,通常最晚不超過一天,泰亨哥就會自己來找他和好了吧?因為通常都是金泰亨先主動示弱。

殊不知他的戀人不但沒有來找他,反而還成天跟閔玧其膩在一起,不是一起出現就是一起消失。

田柾國試著去諒解,不過就是成員間感情好罷了,沒有金泰亨變心這種事。

不過有天早上,閔玧其當著田柾國的面抹掉金泰亨嘴邊的奶油,讓他感覺到男性間濃厚的挑釁意味。

田柾國正處於容易衝動的年紀,被這樣挑釁,體內自然有一股無名火被點了起來。雖然心裡不是滋味,卻礙於輩份及年紀,只能自己壓下內心的焰火。

今天下午一定要主動找泰亨哥談談,田柾國暗自決定,然後吞下那份不怎麼美味的早餐。

「泰亨,你不是說想讓哥教你rap嗎?」

田柾國用餘光瞄著金泰亨,卻沒有看到他期望的拒絕態度。

「咦!?真的可以嗎?」

金泰亨的眼睛像孩子一樣閃爍著光芒,跟在閔玧其身旁,只要再幾公分兩人就可以完全緊貼。

泰亨哥,原來你這麼輕易就可以跟別人走是嗎?田柾國已然沒有早上那份冷靜,他的臉上寫滿了憤怒,眼中全是金泰亨跟著其他男人的背影。

用力拉過金泰亨比起自己更為纖細的手腕,田柾國也不管身後的人怎麼喊叫,只是硬生生的將金泰亨拉進自己的房間,把人甩在床上。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金泰亨就這樣被田柾國丟在床上。足夠柔軟的床雖然不至於到受傷,但金泰亨只覺得莫名其妙。

「泰亨哥,最近跟玧其哥走得很近啊。」

想要起身的金泰亨被後來壓上的田柾國重重的按在床上,一開口就是不容忽視的壓迫感。

「我⋯我只是聽玧其哥的話⋯」

被田柾國的氣勢給壓制,金泰亨講出口的話不自覺的結巴。

「聽話!?那如果他叫你做這種事你是不是也會照做?」

掐住沒什麼肉的臉頰,田柾國粗暴的吻住金泰亨,強迫性的張開他的嘴,與自己唇舌交纏。

通常在做這種事的時候田柾國對金泰亨都是很溫柔的,也顯現出他有多珍惜這個人。現在他卻可能被搶走,田柾國已經顧不上什麼溫柔,他只想確認身下的人是屬於他的。

最快的確認方式,不用說也知道。

趁著戀人的嘴被打開,田柾國越加深了這個吻,另一手撫上他的褲頭。不給金泰亨驚訝的時間,田柾國直接扯下他的褲子,讓下體暴露在空氣中。

握住有點微微抬頭的性器,田柾國瞇著眼露出了戲謔的微笑。這樣陌生的他讓金泰亨感到恐懼。

「啊啊原來哥喜歡有點粗暴的性愛,枉費我之前對你那麼溫柔。」

「嗚呃⋯柾國住手⋯聽我說事情不是那樣⋯」

金泰亨知道田柾國一定誤會他跟閔玧其有什麼了,但因為過於強烈的快感讓金泰亨開不出口,只能從喉嚨發出微弱的呻吟。

在那長了薄襺的手掌中快速上下套弄,那脆弱敏感的激昂已完全充血,加上田柾國還有意無意的按壓不斷流出汁液的小孔,沒多久金泰亨就射在田柾國手裡。

用剛射出的精液當潤滑,田柾國往更下面的菊穴探去,不怎麼認真的擴張之後就將他早已腫脹的性器抵在還沒有準備好的入口。

過於乾澀的穴口讓進入更為困難,緩慢又疼痛的過程讓金泰亨發出痛苦的悶哼。

完全不讓人解釋還強行上了自己,這樣子根本就是強暴。金泰亨覺得心中某個東西已經崩毀,一股酸澀湧上鼻頭,淚水不自覺的自眼角流淌。

本來失去理智的田柾國一看到摀著臉顫抖的戀人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他被醋勁給沖昏了頭。

紅腫疼痛的穴口和被暴力扯下的衣物,田柾國睜大雙眼看著他剛剛施暴的證物。更別提床上那流著淚的人,精美的五官加上淚水更讓他像個隨時會碎掉的玻璃娃娃。

田柾國極小心的抱起他,溫柔到前一刻粗暴的樣子像是假的一樣。金泰亨的頭無力的靠在田柾國厚實的肩膀上,頰上的淚水有點弄濕了他的襯衫。

「嗚就叫你聽我說了⋯討厭⋯我討厭你⋯」

「哥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哥⋯不要哭」

擦掉金泰亨臉上的淚痕,田柾國的心像是被撕裂那般疼痛,他怎麼會這樣對待他珍愛的戀人,還讓他哭成這樣。

「玧其哥只是跟我說這樣做就可以看見柾國有趣的反應而已⋯結果你嗚⋯我討厭你⋯」

金泰亨一說討厭就像在傷口上撒鹽,田柾國心痛的快死掉了,他恨不得打死之前衝動的自己,只要能讓心愛的人停下眼淚。

「⋯你這壞蛋⋯要請哥吃十份漢堡。」

「好好好,你要吃幾份我都請。」

「⋯每天要跟我說好幾次你愛我。」

「嗯,全世界我最最最愛你了。」

田柾國把吸著鼻子的金泰亨用力的按在懷裏,摸著他依舊靠在肩上的頭。戀人已不再哭泣,田柾國緊閉著雙眼,在心中暗自慶幸。

金泰亨胡亂的抹掉下巴的眼淚,拉開與田柾國的距離與他對視。後者則是心疼的撫著金泰亨哭紅的眼眶,等待他開口。

「最後⋯不要忘記我也是會吃醋的⋯多花點跟智旻玩耍的時間來陪我。」

田柾國這時候才回想起來,他本來要跟金泰亨解釋之前對朴智旻的稱讚根本沒有什麼特殊含義。

結果卻是他先像失控一樣的嫉妒,除了愧疚也感到丟臉,田柾國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哥⋯忘了跟你說,我跟智旻哥說的那句話沒有什麼特殊意義的。還有⋯我因為玧其哥跟你很親近所以嫉妒了⋯對不起。」

金泰亨才忽然醒悟,原來一切都在閔玧其的計畫內。一舉兩得的慨念,該說真不愧是大邱閔天才是嗎?

「唉我們都被玧其哥玩弄了呢。」

金泰亨笑著揉了揉戀人的頭,把他好看的髮型弄的亂七八糟。

「所以~你之後會多陪陪我嗎?」

「當然,我會黏著哥到你覺得很煩為止哦?」

金泰亨歪了歪頭,終於露出甜甜的微笑。

「嗯~那恐怕有點困難呢。」

兩張笑著的嘴再次重疊,這次是溫柔細膩的吻,互相交換著唾液與低吟。

金泰亨知道田柾國現在正因為方才粗魯的行為而不太敢觸碰自己。他的手像條蛇一樣的環住田柾國的脖子,跨坐在對方身上主動求歡。

可是一坐上去金泰亨就有點後悔了,因為某個巨大的東西正抵著自己的屁股。立馬紅著臉丟一計眼刀到田柾國那裡去,

「沒辦法啊,誰叫你太可愛了。」

田柾國摩擦著金泰亨穴口的輪廓,惹得本來就很敏感的身體顫了一下。金泰亨迫不及待的熱氣呼在田柾國的脖子上,讓他更想直接佔有這個人。

但是不行,記取剛才的教訓要好好擴張才行,田柾國那骨感分明又長的手指模擬著交合的動作,讓後穴習慣異物進入。

從下身傳來的酥麻讓金泰亨忍不住的扭動身體。他想要的不是手指,而是某個更巨大兇猛的東西。

田柾國抓緊金泰亨瘦到摸得到骨盆的腰,將早已蓄勢待發的激昂對準那擴張到濕透的後穴,一口氣沒入。

忽然被填滿的飽脹讓金泰亨呼吸困難,只能張開嘴喘氣。這動作卻惹的田柾國獸性大發,他毫無預警的往上狠狠頂了一下。

本來還低沈的呻吟被這突然的一頂給弄的拔高音量,金泰亨沒辦法再藏住他放蕩的叫聲。房間充斥著他倆情慾的喘息與肉體碰撞的聲音。

隔天一早,金泰亨睜開些許疲憊的眼睛從床上坐起,看看周圍有點陌生的臥室,才發現昨天一不小心就睡在柾國的房間了。

聽見浴室傳來陣陣水聲,金泰亨知道枕邊的人去洗澡了。

回想起昨晚,金泰亨就忍不住紅透了臉,一半是因為他們激烈的做了一整晚一半是因為田柾國給的承諾。

「臉這麼紅,泰亨哥在想什麼呢?」

身上充滿著清新肥皂香味,剛洗好澡的田柾國從後面圈住金泰亨。

「在想你會在什麼場合說你愛我啊~」

這還不簡單。正當田柾國要開口說話時,外面傳來的喧囂聲打斷了他。

「喂!雞米尼你不是說要去找泰亨,快點去找他然後順便叫他們出來吃早餐。」

「才不要勒!萬一他們早上濃情蜜意又來一回合怎麼辦?」

田柾國豎起耳朵偷偷聽著門外不敢開門的哥哥們,想說要不乾脆真的照他們說的再來一次算了。

但他那不知道是遲鈍還是耳胞的泰亨哥卻無視外面的吵鬧直接開門。

金泰亨一臉沒事的晃到廚房邊,聞到金碩珍做的早餐香味肚子就餓了起來。本來打算坐下偷嚐一口,但他卻忽然感覺到戀人熱情的視線。

田柾國抱著胸靠在門邊,雙眼直直的盯著金泰亨,嘴邊勾起有些惡意的弧度。濕漉漉的髮尾讓他看起來更性感了一些。

「泰亨哥,我愛你。」

⋯這小子!金泰亨的臉瞬間炸紅,什麼時候不選選團員們在場的時候!不害躁嗎?

雖然心裡唸到不行,但金泰亨紅著臉露出的微笑已經出賣了他。

看著這微笑,田柾國現在是認真的想要再一回合了。

「⋯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看來泰泰你的腰好得很。」

忽然被這兩個放閃,朴智旻只覺得擔心金泰亨的他像傻瓜。

金碩珍跟金南俊早就躲進房間避難,鄭號錫也受不了跑去找他的阿米了,只剩自己在這當電燈泡。嗯⋯還是去當玧其哥的抱枕好一點?


悄悄的鑽進閔玧其的臂彎,朴智旻抬頭看著這個熟睡中的男人,隨後更貼近了他的胸膛,準備睡個回籠覺。

「傻小雞,就這樣乖乖的待在我懷裡不是很好嗎?」

快睡著的朴智旻隱隱約約聽到了閔玧其的聲音,不知道是現實還是做夢呢。

 


其實這篇超級舊了 只是一直沒放上來(懶人一枚

燉肉噸得很累QQ 若不好吃請敬請見諒(舉躬

然後我真的太愛糖雞惹 在結尾也要偷塞一下XD 明明是忙內們的場子kkk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