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家的Alpha被搭訕

霜花

「⋯哥,你跟剛剛那個Omega練習生說了什麼啊?」

金泰亨神不知鬼不覺的靠在鄭號錫的肩膀上,不滿的嘟著嘴,因為他剛剛看到有一個新進就引起話題的漂亮練習生跟他的厚比哥聊的很開心。

而且讓金泰亨更不開心的是,鄭號錫還給了一張疑似電話號碼的紙條給對方。

「他就問我一些公司的事情啊,誰叫我是前輩嘛。」

「那,那張紙條該不會是電話號碼吧?」

鄭號錫聽了只覺得這沒什麼的笑笑也沒否認,金泰亨卻笑不出來。

「哎唷!那只是我們公司的電話號碼啦!」

眼看那小臉越來越委屈,鄭號錫撐個幾秒就心軟了。剛才是因為他實在不想再跟那個練習生聊天,所以乾脆用假號碼呼攏過去。

本來想順便逗戀人,讓他吃醋的。只怪自己不忍心,看不下去呢。

「我怎麼可能注意你以外的人呢~」

鄭號錫邊揉著金泰亨的臉頰,深深的看著他的眼睛。

「以後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討厭鬼。」

「不行啊,泰亨不理我的話我會死掉的。」

破涕為笑的金泰亨就這樣和鄭號錫在大廳正大光明的曬恩愛。

他們還不知道,隔天一早會被知道這件事的金南俊罵到臭頭。

糖雞

「那個⋯不好意思,你是SUGA對吧?」一個清秀的Omega叫住了閔玧其,在一旁的朴智旻也跟著停下。

那個Omega說了很多,例如他是閔玧其的粉絲,很崇拜他之類的。但說明白點就是搭訕。

朴智旻有點落寞,因為今天是閔玧其難得的休假日,兩人約好一起出來約會逛逛。本來好好的心情都被搞壞了。

「現在有另一半了嗎⋯還是說旁邊那位就是呢?」

隨著Omega的眼神望過來,朴智旻趕緊鬆開剛剛還牽著的手,輕輕的搖頭。

「不是,我們是朋友。」

閔玧其不解的看著身旁的愛人,隨後便用冰冷的神情對那人開口。

「我已經有廝守終身的伴侶了,而且他是我最深愛的戀人,不好意思我們必須走了。」

閔玧其快步拉著朴智旻離開,也不管那Omega的反應。

「朴智旻,你在想什麼?」

想到剛剛的情節就覺得生氣,朴智旻是想藉機跟他撇清關係還是怎樣,閔玧其對於朴智旻否認他倆的關係感到不悅。

「因為要是發現哥其實有伴侶的話⋯就會掉粉了吧?」

「我才不管那些鳥事。」

閔玧其繃緊的心情放鬆了下來,原來朴智旻在意的是這種小事,他捧著朴智旻的臉強迫他抬頭看著自己。

「要是不想讓我跟報章雜誌公開我們的關係就別想這些有的沒的。」

「你是我閔玧其選擇的人,怕什麼?」

握緊一度鬆開的手,閔玧其看著身旁笑得甜甜的人兒,也幸福的笑了。

柾泰

田柾國現在很緊張,他瞄著快融化的冰淇淋泡芙,眼前店員的話根本沒聽進去半句。

明明找個零錢可以很快的,不知道為什麼店員卻要慢吞吞的翻錢,還不時對他微笑。

好不容易接過零錢,田柾國急急忙忙的趕回座位上,卻看到金泰亨不開心的撐著頭,半瞇著眼睛。

「泰泰抱歉⋯冰淇淋好像融化了。」

「嗯哼⋯」

金泰亨不開心,因為他剛剛看到那個女店員明目張膽的對田柾國放電!也不快點無視人家。

「哎唷都是那個店員找零找太久,大不了再買一個?不要生氣嘛。」

金泰亨挑了眉,望向田柾國那張無辜的臉⋯這小子該不會不知道自己剛才被搭訕了吧?

「你知道我在不高興什麼嗎?」

「冰淇淋融化?」

金泰亨露出無奈的笑容,有哪個Alpha這麼遲鈍的?倒是田柾國現在又困惑了,為什麼他家泰泰一下生氣一下笑?

「沒事了,坐下來一起吃吧。」

田柾國的眼中一直只存在金泰亨而已呢。

 

 

 

 

這跟ABO有甚麼關聯我也不知道盒盒盒盒

開學忙翻天我的媽,只好用小段子交差,那篇糖雞虐文我有在努力生產惹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