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班上孤傲的一匹狼。她從以前就覺得是他那顯眼的薄荷綠頭毛和慵懶的氛圍讓他跟班上的同學沒什麼往來,班上的人要說不感興趣,應該是不敢靠近更為貼切。畢竟閔玧其的氣質太出眾了。

但她就這樣的被閔玧其的神秘感給吸引了,無論是上課時快趴下的薄荷腦袋,還是那微開的立領制服領口,她都移不開視線。她知道她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閔玧其。

「喜歡閔玧其就去告白啊。」她的朋友笑著慫恿她去告白,她的內心其實很掙扎,但是喜歡他已經到了被朋友看出來的程度,她還是決定放手一搏試試看。

她走近靠在椅背上啜著咖啡牛奶的閔玧其「那個⋯閔玧其同學。」閔玧其的視線緩緩的移向她,就算很緊張她還是開了口「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你,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你了⋯我」「這是告白嗎?」閔玧其直接打斷她鼓起勇氣的告白。

的確是告白沒錯啦⋯但是這樣被斷話代表沒希望了嗎嗚嗚,心中不難免的失落,也對⋯像閔玧其這樣的人怎麼會接受自己呢?正當她要轉身離開「好啊,我們交往吧。」「什麼!!?」完全相反的答案讓她不自覺的驚呼,那個閔玧其答應了她的告白!?「怎麼了,不高興啊?」「沒沒有」天啊自己在幹嘛?太緊張反而結巴了啦。「請多多指教,閔玧其同學。」「去掉那個同學,有誰叫男朋友叫這麼生疏的。」從今天開始,她就是閔玧其的女朋友了⋯想到這她雙頰不禁紅了起來。閔玧其看到微微的笑了,卻沒有被她捕捉到。

閔玧其本來就是矚目的焦點,而這樣顯眼的他就這樣直直走向她,抓住她的手,無視四周的目光及驚訝「等一下,玧其⋯要去哪裡啊?」在這幾個月閔玧其的壓迫下,她終於從閔玧其同學改口叫玧其,他不知道實際喊出來多令人害羞嗎!真是的「我要去一趟合作社,只是想要妳陪著罷了。」她笑了,別人都以為閔玧其很冷漠,但這些日子相處下來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可愛也很溫柔的人「那麼⋯請我吃個麵包?」「看我口袋裏錢夠不夠囉?」我們就這樣牽著彼此的手,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沐浴在眾人的目光下。

她總是被閔玧其牽著手到處走,下課時間和放學,可以牽就牽,而她也漸漸習慣閔玧其手中的溫度。直到有一天他們一起放學回家,閔玧其的手不再主動的牽上來,看著閔玧其的背影,她覺得既寂寞又不習慣,也對⋯一直以來都是她被動的被牽,就算是閔玧其也會難過的吧?她鼓起勇氣往前一步去牽對方的手,卻因為沒牽到那晃動的手而感到失落。

「這樣就放棄了?」閔玧其轉過身來,臉上掛著一副狡詐的笑臉「你!故意不讓我牽到的對吧!壞人」話才剛說完閔玧其便緊緊跟她十指緊扣「不管是誰主動,只要可以牽著就好了」閔玧其就是這樣,儘管再怎麼捉弄人,最後總是會說出很暖心的話。她也回牽了閔玧其的手。在夕陽西下之前,兩人可以繼續牽著手不放開。

閔玧其與她的戀情,班上同學早就知道了,一天到晚都在牽手要不注意到也難,但也引來了朋友們的調侃,除了女生很正常的恭喜與羨慕之外,也引來了男生的挑釁「該不會妳跟閔玧其那傢伙這麼久以來只有牽手而已吧?」「那又怎樣」她絲毫不想理會別人的挑撥,她知道這群人只是想找閔玧其的碴但不敢正面槓上,所以找上她罷了。她不想理他們,閔玧其還在等她一起回家呢。

「喲,那小子是不是某方面不行啊?」她原本毫不在乎的嘴臉立刻轉為憤怒「我們還是接過吻的⋯」「你們這些傢伙是不想活了是吧?」一個壓抑憤怒的低沈聲音從背後傳來,她只看到那些男同學臉色鐵青的樣子,接著以極快的速度跑出教室。

「喂,妳沒有被他們怎麼樣吧?」比起那些無聊的混蛋,閔玧其更在乎的是她,他立刻上前詢問,深怕她被做了什麼。「沒事的,就是幾句挑撥而已」接著她就被閔玧其猛的拉進他的懷裡,頭被重重的壓在他的肩膀上「沒事就好,要是你發生什麼事,我的心臟會承受不住」聞著閔玧其的味道,她想,被你抱著我的心臟才會承受不住啊啊!「我倒是想問妳」「嗯?」「你什麼時候被我親過的呢?」

想起剛剛因為憤怒而扯的謊,她的臉紅得像熟透的番茄一樣「原來妳這麼想被我親啊」閔玧其的嘴角勾著玩味的角度,眼裡閃爍著危險的光芒,用狩獵者的眼神看向她「既然想要就自己來拿吧」他把雙手撐在她兩側的牆壁上,閉上眼睛等她。

她顫抖的輕扯閔玧其的衣領,正當她深吸一口氣準備吻上去時,閔玧其睜開了雙眼「太慢了」說完他立刻封住她驚訝的唇,撐著的雙臂讓她無處可逃,困在閔玧其的懷抱裡。在放學後沒有人的教室裏,傳來令人羞恥唾液交換的聲音,閔玧其霸道的吻讓她沒有一絲喘氣的機會,只能發出嗚嚶的哀嚎。

之後閔玧其終於放開了她,摸了摸她不能再更紅的臉頰,露出他難得稚氣的笑容「哎呀,好像做的太過火了呢」她賭氣的鼓起了雙頰,看著閔玧其的笑臉,什麼話都說不出口。閔玧其照常的牽起她的手「這之後的事,還是之後再做吧」他怕要是把所有想對她做的事付諸行動,親愛的女朋友會嚇到呢。當然,閔玧其沒有把這些話說出口。現在,只要牽著手欣賞她笑的模樣就好了。

閔玧其依稀記得,開學時,自己那一頭顯眼的髮色嚇壞了學校的老師和同學。但他不在乎,他不會讓別人影響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閔玧其。儘管這會導致孤獨的校園生活,他也不介意。

除了一個特別的女生,她會毫不介意他人的評價,直直的看向他,那率直的眼神勾起了閔玧其的興趣,從此之後他也會偷偷注意這個女生。注意到她今天的頭髮睡翹了,注意到她今天的作業忘記寫了。

聽到自己答應她的告白,閔玧其有點驚訝,沒想到他們竟然兩情相悅,隨著日子過去,對她的沈溺越來越深,越來越無法自拔。

沈浸在回憶中的閔玧其一睜開眼,就看到她一邊喘氣一邊往自己這個方面跑過來。

「抱歉!等很久了嗎?」她因為今天大學突然的課後輔導讓她遲到了幾十分鐘,看到等著她的閔玧其,她只感到愧疚「不會的,喏」閔玧其朝她伸出手,而她笑著放上,緊緊握著的手無論多久都不會放開,正如同看向彼此的那個笑容永遠不會改變一樣。

 

 

 

 

很久以前打的短篇BG 所以懶的改格式(欸

靈感來自我當時的夢加上25%的修飾XDD

是我的夢花癡 不是我:3

然後夢到跟穿著立領制服的薄荷玧其談戀愛我死而無憾了(躺平

 

arrow
arrow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