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哥,你最近戴的帽子跟項鍊跟我的一樣欸」朴智旻驚訝的看著他那高冷的愛人,是剛好還是湊巧?他們竟然穿的幾乎一樣。

事情是這樣的,閔玧其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聞報導:「熱戀!BTS的JIMIN和某女團的成員戴情侶對鍊」

閔玧其看著報導中兩人幾乎一樣的飾品跟配件,一張好看的臉都垮了下來。

雖然知道是造謠,畢竟朴智旻真正的戀人是自己。但閔玧其還是嚥不下這口氣,朴智旻只能是他一個人的。

相似又怎麼樣?閔玧其我直接買一模一樣的。

「哥⋯你不是說不喜歡太招搖嗎?你這樣穿會曝光的啦」閔玧其身上的衣服配件,不只樣式,連顏色也一樣。雖然朴智旻嘴巴上這麼說,但心裡是很高興的。

他倆的關係不能公佈,只能在家裡恩愛。而且閔玧其又討厭整天親親我我。

「沒關係的,大家只會說團員感情好而已,只有我們才知道」接著閔玧其湊近朴智旻的耳邊用他那低沉的酒嗓小聲的說「偶爾也要讓哥公然獨佔我們的智旻吧?」

閔玧其笑著捏了捏朴智旻紅透的臉頰「我的智旻真可愛呢,這樣就害羞那晚上怎麼辦?」朴智旻聽了耳朵紅的跟什麼一樣「哥你這樣我會不習慣啦,平⋯平常不會這樣的⋯」

明明就高興到連話都講不好了,還裝呢。閔玧其寵溺的親了親朴智旻的額頭,繼續在耳邊呢喃「那哥以後每天都這樣」

「他們兩個今天是怎樣,竟然公然放閃,想閃瞎我的眼啊?!」在一旁看著的金泰亨翻了個白眼。

朴智旻以為他倆隱藏的很好,事實上整個團老早就知道了,閔玧其當然知道這件事,只有朴智旻一個人不知情。

「柾國你說他們實在很過分對吧!」金泰亨拍了拍那環在自己腰上,不安份遊走的手「對啊,哥他們真的很過分呢」靠在金泰亨肩膀上的田柾國跟著一搭一唱,那雙手不知不覺越伸越下面⋯。

一旁的鄭號錫看了簡直快吐血,雙倍的閃光彈他承受不起啊!

小小番外❤️
他的玧其哥最近很奇怪,真的實現他的諾言。每天不是藉著講悄悄話的名義偷親他臉頰,要不然就是結束訪談的牽他的手。

雖然幸福到做夢都會笑了,但是朴智旻還是很好奇,一向覺得這種事很麻煩的戀人怎麼會突然這樣?

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的朴智旻果斷放棄,打算滑滑手機上的新聞,剛好就看到了那篇自己的緋聞。

除了訝異之外,也解釋了閔玧其最近的異常行為「真是⋯就算不做這種事,我也不會跑掉的啊」

朴智旻甜甜的一笑,沒有注意到身後忽然抱住他的那人「不能騙人啊,智旻」「說什麼傻話呢,早就被哥抓得緊緊的了不是嗎?」朴智旻還有很長的夜可以證明給他的愛人看呢。

 

剛被放進口袋裏,閔玧其手機上的推特被他倆滿滿的情侶裝照片塞滿,貼文也直線上升。而當初那個緋聞報導早就不知道被刷到多下面去了。

 

 

 

新手阿米來報到!

正迷糖雞的我看到雞米尼的緋聞忍不住開了部落格寫了糖雞XDD

覺得不錯的留個言吧<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BTSCP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一顆砂糖不夠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